幾個英語句子的問題,幾個英語句子不能理解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句中tell不是做主語的,而是這句的謂語,當然不能用分詞形式。這是個祈使句的形式,主語被省略了。

2。用caught時因為是「被抓住」,所以不能用catch。

3。這是個並列句,「and」前後是兩個句子,而且「and」後面省略了主語「they」,補全了是:「and they did not decide anything!」。

最後,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而且我還想說下,感覺你是個中學生,我也有過對英語的語法很不明白的時候,但是學英語的重點不是語法,而是熟練的運用,就像咱們說話聊天的時候不會關心語法的一樣。祝你好運。

2樓:白級魔法師

1.這是個祈使句。因此用tell。tell sb. sth. 後面加了個從句。playing 在從句中作主語。

2. the puma was not caught.是個被動句,因此用be +過去分詞。用caught.

3.這是個單句,只有乙個主語,they.

and 是個並列連詞,幾乎可以並連任何句子成分。

3樓:不說不知道

1 tell 是動詞在這裡是做謂語,乙個句子的構成必需要有謂語

2 caught是catct的過去式,be+動詞過去式,在這裡是構成被動時態。was not caught沒有被捉住。

3 他們沒有討論任何事情,也沒有決定任何事情。did not是針對decide 的。

4樓:薘

1,是祈使句,動詞原型開頭

2前有was,是被動句,所以動詞catch要用被動形式caught了

3因為這兩個did not的主語都為they,英語不喜歡重複,有and連線可省略they了

5樓:

1。作為祈使句用

2.表示被動

3.表示並列

幾個英語句子不能理解 15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麵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麵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7樓:小夢想勇敢闖

連詞and前面加不加逗號都可以,如果不加不一定算錯,但是加了一定算對(今天老外剛教的^^) she is smart,and she works hard. 類似的還有for,nor,but,or,yet,so 另外and可以使兩個簡單句成為並列句逗號不能連線兩個完整的句子 首先你要明白什麼是並列句什麼復合句什麼是簡單句 簡單句只有乙個動詞 並列句是多個沒有從屬關係的簡單句構成. 復合句則有主句和從句或分詞和動詞不定式做句子成分 and用於連線兩個完整的簡單句,構成並列句.

(這個是逗號沒有的功能) 如:i love you,and i love her too. 逗句只用於分隔復合句或簡單句的句子成分.

如: seeing the door open,the stranger enter the house.分詞狀語用逗號分隔(這是and沒有的功能,and只能分隔並列的成分) last year,i went to benjing.

時間狀語用逗號分詞 個人認為對逗號的應用,最需要注意的有兩點: 1.逗號分隔開的部分,沒有連詞的情況下不能是完整的句子.

否則就是病句.這和中文的習慣嚴重不同. 如:

i love you,i love her too. 是不成立的. 2.

在定語從句前,用逗號表示非限定. 3.and也能分隔句子裡作用相同的並列成分,但是多個並列成分的時候,最後乙個用and,前面幾個要用逗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幾個句子是**來的啊?

請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1.造成超過兩百人死亡,但遇難者姓名並未透漏。2.公尺迦勒幾乎打破記錄奧林匹克的記錄。3.除非他的俱樂部把他遣送別的俱樂部,否則他是不會放棄足球的。4.今年這個合資廠取得了驕人的銷售業績,尤其是在下半年。5.房子裝置齊全,但租金必須週付。6.應當把大部分人對於最近這個失業數字的...

幾個英語句子前面應該填什麼,幾個英語問題,告訴我填什麼,並說明其句子意思和這樣填的理由

1 hurried凱蒂昨晚很倉促地見了他們。因為last night表示的時間是昨天晚上所以用動詞的過去式。2 better 學生們的英語今年好多了,much better 是固定搭配表示要好的多的意思。1 kitty hurried hurry to meet them last night.時間...

幫忙翻譯兩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我們在波士頓郊區的乙個小博物館發現了建築形式與繪畫的完美結合體。當我們注視著這個寶貝時,至少在此時所有對後現代主義的反對與抱怨都是徒勞的。理想婚姻的建築風格和計畫性的物質是什麼我們發現在這個小博物館在臥室的郊區的波士頓。所有的抱怨後現代主義的滑稽的方式就消失了,至少目前這個寶石,思量著。希望對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