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疑問,英語句子的疑問

時間 2022-08-11 19:55:04

1樓:恰恰濛濛

build-up 在是名詞,在這裡是「宣傳、宣揚」的意思。the build-up to the games 是用 了to的乙個語法,你應該還記得the keys to the lock(鎖的鑰匙),to 在這裡表示了一對一的關係,the build-up to the games 的意思是「奧運會的宣傳」,然後in the build-up to the games的意思就是在「對奧運宣傳的過程中」。 就算把build-up 作為「建立」的意思理解,你想改的句子中也得將中間的連字元去掉才能作動詞的。

2樓:呵呵噠

build-up 在此處是名詞

in the build-up表示在這個過程中所以不能像你那樣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請及時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

3樓:

build-up 是名詞,in the build-up

build up是動詞,to build up.

你的說法正確的,只是build-up中間的hyphen'-'要去掉。

英語句子的疑問

英語疑問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修辭就是指在使用語言的過程中,利用多種語言手段以收到盡可能好的表達效果的一種語言活動.所謂修辭疑問句就是通常所說的修辭手段「設問」.運用設問修辭手段是為了引起別人注意,先提出問題,明知故問,自問自答,不需確定答案.

英語句子疑問

乙個關於英語句子寫法的疑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句子譯成五種,至少有關的英語詞彙,有乙個動詞。****所有英語句子離不開這五種基本句型,二手五個句子是:

一十個v「主語+謂語」結構,頁2。十大v 10 p「主語+動詞+表語」的結構

三十大v 10 o「主語+謂語+賓語」結構

4 sv ten十十o1,o2「主語+謂語+雙目標」建設

5。所以ten十十vc「主語+謂語+賓語+賓語補足語」結構用

5種基本句型關注點

句子1。十大v「主題+謂語「結構

酒店在這句話中,除了動詞是不及物動詞,要注意把握這句話的變種:

有時附加成分,有時沒有額外的成分。有時也需要翻轉,有時將其作為主體的一種形式。

在口頭和書面,我們有權要求靈活運用。如:...

到陽光明媚(無附加成分)

他喘著粗氣(還有乙個額外的元件)

他走了(還有乙個額外的元件)

這裡來的公交車。 (翻轉) - 歐洲句子2十大v 10 p「主語+動詞+表語」結構

在這個句子結構,接觸不是獨立的謂語動詞必須與使用表語,

用於說明被檢者的身份,特徵,性質,情緒和狀態。有了這句話,既要注重****聯絡動詞v,二是要注意表語多樣性。****聯絡動詞(v),除了是動詞,有許多動詞可以用作動詞接觸。

作為乙個動詞可以聯絡以下類別

動詞:1。看起來,似乎,如「好像」,「似乎」和動詞的其他方式;

2的外觀,味覺,嗅覺,聽覺,感覺等所代表的五種感官動詞;

3保持,保持,如「維持和保持」和動詞的其他手段;

4成,成長,轉,拿,去,來,執行等手段「的變革與發展」和動詞的意思;

5。一些固定搭配。如:娶年輕/老,確保/肯定,穩坐/靜止等等。

稱為表語的多樣性,這意味著這些動詞表和其他形式的詞類和結構之後是多種多樣的。

現在結合接觸動詞的例子。

到演講結束。

男孩子們差不多的年紀。

現在是時候去和同學們的樂園。

這是非常好的(我)坐/坐在這裡和你在一起。

寶寶似乎是睡著了。

他們是怎麼成為朋友的?

他一直/保持沉默。

肉壞了。

葉子變成褐色。如上所述

句子,用於描述物件的標識,表語特徵,性質和狀態可以是形容詞,副詞,平價介詞短語,非限定動詞和條款。有的可以和其他句子的轉換,如在上述第4,5,6等。

靈活使用時,不能生搬硬套。

句3。十個v 10 o「主語+謂語+賓語」結構

-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的地方採用v和v的前兩句是不同的,它是乙個及物動詞,必須採取

物件o;最重要的是,這句話中的動詞,其背後的物件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為什麼一些英語句子用特殊疑問句開頭卻不是問句

6樓:嗯吶

特殊疑問詞作為連線詞引導主語從句的時候 就是以特殊疑問詞開頭的

英文的疑問句子開頭用什麼詞?

7樓:angry小受

額,是什麼語境下的疑問句呢?一般來說疑問句都是人稱代詞在後,助動詞在前,和陳述句相反,比如:

does he like to do some exercise?(他喜歡做些體育鍛煉嗎?)

he likes to do some exercise.(他喜歡做些體育鍛煉)

我這麼認真,採納一下吧?

8樓:我的吧檯呢

沒熱評我要罵南韓了哈

what的疑問句,英語句型問題為什麼這兩

英語句子改寫,改寫英語句子

do the children like the ball?are these pens yours?don t put clothese here.when do they get up?按例句改寫英語句子 英語句子成分 5 您輸入了違法字 在英文當中,有八大句子成分,分別是 主語 謂語 賓語 表...

疑問詞在英語句子中做什麼成分,有一些英語句子中間有一個特殊疑問詞 例 which people

藍色純歌 例如 what s do you like?like是及物動詞後缺賓語,那麼what就充當了賓語.不懂問喲.希望採納 戊經緯 看具體了what 一般是主語,how where等做表語和狀語較多 在英語裡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宮涵映甄民 1.一般疑問句也可稱為 yes no qu...

最浪漫的英語句子,浪漫的英語句子

浪漫的英語句子有以下這些 are my today and all of my tomorrows.你是我的今天和所有的明天。a good life meet slowly。好好生活,慢慢遇見。在我這裡你是萬物的依據。at me,believe me,i will pull you ashor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