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句子,請問乙個英語句子

時間 2022-04-26 13:10:04

1樓:雨de初夏

realized已經是過去式了。

在間接賓語語法中、that前即賓語從句前的動詞如果是過去式、那麼從句的時態也要跟著向過去時推進一級。所以在這裡會是過去完成時。

如果前面是realize、那麼後面就是現在完成時了。

當然、如果從句內容是客觀事實、從句的時態就不用再變了。比如:the professor told me the earth goes around the sun.

大概就是這樣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因為在他 realized (認識)到這件事的時候,這件事已經發生了現在完成時不能單獨與準確時間連用,(如表示過去的時間狀語)如yesterday(morning、afternoon),last(morning、afternoon)等,除非與for,since連用.

而這句中after表示過去

3樓:

在行駛了二十公里後,他突然意識到他開到了錯誤的方向。

意識到是過去時態,動詞詞尾有d,開向錯誤的方向發生在意識到之前,所以用過去完成而不是現在完成

realized是過去時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發生在過去,怎麼都不可能是現在完成時的

5樓:w朵雪兒

這就是屬於過去的事,且對現在有影響啊!

這裡還有乙個知識點:after doing sth

祝學習進步!

英語句子的翻譯0903,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be familiar to.對.來說是熟悉的 挑戰對於公司的高層經理來說是一件既熟悉又痛苦的事兒,他們每天必須得想如何激勵並指導各自為戰的下屬們。 be familiar to某事是對某人來說熟悉的意思。全句 這對公司的執行者來說是個痛苦而又熟悉的挑戰,他們每天都要絞盡腦汁的考慮怎麼樣去激勵員工,...

求教兩個英語句子分析,求教乙個英語句子分析

1 what reasons did karen marsh give for wanting to retire?主語 karen marsh 謂語 give 賓語 what reasons 狀語 for wanting to retire keren marsh給出的退休理由是什麼?2 he w...

有個英語句子大家看看,乙個英語句子,看看有沒有語法錯誤?

過去完成時表示過去的過去,一般有兩個時間點,乙個時間點用來做參照。第乙個句子的意思是,上一年,我有一次有趣的經歷。第二句話的意思是,在我已經離開法國南部的乙個小村莊後,我開車前往下乙個城鎮。離開村莊的動作發生在開車去下乙個城鎮之前,有時間對比,故而使用過去完成時。而第一句話顯然沒有兩個時間點。第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