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語句子是病句嗎,這個英語句子是不是個病句

時間 2022-05-08 2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子正確。

brothers 在這個地方表示這類事物,表示世上所有的brothers.

annoying也沒錯,表示令人困擾的,令人討厭的。如果改成annoyed,就變成哥哥們對別的事情感到煩惱了。這裡也不違反ed 和 ing的辨析原則,ing強調令別人,ed強調自身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分在乎+不+s,因為大家會有很多哥哥,複數

這是正確句子

3樓:塵巽

這個句子是錯的,brothers複數表示這一類,真正錯的是後面的annoying應改為annoyed,形容人用ed形式,形容物用ing形式,和intesting與intested的道理是一樣的.

4樓:豆腐乾大鍋飯法

在句子前加個my one's,去掉brothers後的s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怎樣的背景條件,如果是種戲謔或者感嘆的話沒有任何問題,因為brothers在此泛指乙個家庭中有若干淘氣的男孩子的話有時會很煩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確的句子

不過你的中文翻譯不準確

有兄弟有時候會很煩。 說此話的人可以沒有兄弟,也不會被認為他在說他的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不止乙個brother

8樓:

要麼就brothers

要麼就the brother

可數名詞前面肯定是要有冠詞的,要麼直接加s也可以表示泛指這句子對

這個英語句子是病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句,應該i am living in tongren with my parents now.或者my parents and i are living in tongren now.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now i am living in tongren, together with my parents.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

now i am living in tongren together with my parents.

my parents and i are living in tongren together.

12樓:匿名使用者

now i am living in tongren with my parents.

這個英語句子是不是個病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句. 這個句子是正確的.

look 是連繫動詞, 意思是"看起來", 後跟形容詞作表語.

這個英語句子是不是病句?

14樓:天地涼心啊

1.generally g要大寫

2.i still busy and tired, i和busy之間應加am(系動詞)

a warm arms 沒錯,意為一把溫暖的椅子(有把手的那種)

這個英語句子是不是病句,並列句嘛那麼多動詞?

15樓:丶丶tina丶丶

這個句子不是病句哦!確實是並列句,並列動詞有train、give、pay,就這三個。lose和retire是從句引導的動詞。所以是沒有語病的。

16樓:殘燭老翁

這個英語句子沒有任何語法問題。並列謂語分別是train,give,pay。這三個部分相當於並列句,其中第二乖第三個句子又各自帶有乙個從句,if……,和when……。

以下英語句子是病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句正確的是

he usually sleeps and relaxes for 9 hours every day.

這個英語句子當中有病句嗎?如果有,怎麼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after all 一般用在句首,in full就意義上來說也沒有錯,可是整句話這樣子說,就會讓人覺得很生硬。一般就after all, work is not the whole of life.這樣表達就可以

19樓:

暈!!!!!!!!

應該是----work is just part of our lives.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after all,work is not all a person's life.

21樓:匿名使用者

work, after all is not ones's whole life

22樓:好奇愛樓樓

life isn't just full of work...

23樓:匿名使用者

life is not all about work.

24樓:竹沐春雨

after all,life is not our full

這英語句子有病句嗎?怎麼翻譯?

25樓:海瑩鈔票

有些關於家庭教育和家庭生活的書。

這句話的英文總感覺怪怪的。

這個英語句子對嗎,這個英語句子語法對嗎?

不對,應該說 we are going to take a train be going to do 將要做什麼 針對你的補充問題解答 we are going on a train 是可以的go on a train 可表示坐火車,這裡是現在進行時,正在坐的意思了。 錯了。正確的是we are g...

如何翻譯這個英語句子呀

25確定了人被劃分成朝向為前蘇聯的5個小組。我們的第一中止是違法 市場在乙個有利腐朽的共產主義之後狀態在一種未預見到的衝突情形下,每個小組將拾起2個簡單的火箭筒樣式火箭發射器和一些更輕的手槍為自衛。然後讓我們尋找我們的被預先決定的宗旨,五個不同核反應堆驅散在浩大的土地。為它的設計其次選擇的為它的地點...

請教高手這個英語句子的結構

1全部第乙個句子 it是形式主語,真正的主語是後面that引導的主語從句。本句也可以改成 that all of us need recreation is true.但是這樣會顯得頭重腳輕,所以選擇用it來做形式主語。第二個句子 結構有問題,it s true for all of us。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