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譯這個英語句子呀

時間 2022-09-01 15:10:02

1樓:夢中的紫煙

25確定了人被劃分成朝向為前蘇聯的5個小組。 我們的第一中止是違法**市場在乙個有利腐朽的共產主義之後狀態在一種未預見到的衝突情形下,每個小組將拾起2個簡單的火箭筒樣式火箭發射器和一些更輕的手槍為自衛。 然後讓我們尋找我們的被預先決定的宗旨,五個不同核反應堆驅散在浩大的土地。

為它的設計其次選擇的為它的地點和首先每台反應器。 文明冠強大rbmk反應器,最大最強有力,並且最不安全和最少出席了在世界上。 因為我們到達我們的目標,沉默地等候片刻到罷工,同步的手錶慢慢地滴答作響下來和判決日破曉。

所有仍然是,當最後的秒鐘通過。 五個英勇小組一次射擊,並且另外,反坦克圓在主要反應器聳立調製器由軍事喜悅的地方撕開的一條一次靈活,但現在被切斷的金屬胳膊拿著。 崩裂的混凝土現在那麼猛烈地燒,藍藍火焰衝,當鈾把變成神的手,增加他的力量的乙個熔化的神每秒鐘,他的傳播在風和熔化到地面的毒物,湧出從hybris的破裂的顯示。

我們是所有死的現在啟示的英雄,和,因此是您。 並且如此是母親疾病。

2樓:vera獅子皇后

佩服佩服!英語專業的吧?全文都看了,建議把choose… for the second the first for the…譯成『首先反應/選擇是…其次才是…』可以嗎

3樓:

每個反應堆的第二選擇為它的位置和第一次為它的設計。

翻譯句子英語,怎樣翻譯英語句子?

2016 olympics will take place in brazil 怎樣翻譯英語句子?句子翻譯 everyone,as a member of society,is entitled to the social,economic and cultural rightsnecessary ...

英語句子翻譯,謝謝,翻譯英語句子,請準確翻譯,謝謝!

我不認為那人和其他即使身在醫院也不能抗拒點燃 香菸 的人對所涉及的風險是無知的。i don t think the man and the others 我不認為那人和其他人 who couldn t resist lighting up even inside a hospital 即使身在醫院也...

英語句子翻譯

vaux le vicomte 法國沃勒子爵城堡 是開放到11月11日 從現在開始,一直開放到11月11日 並且聖誕節期間也開放。在5月至10月的每個週六,會有城堡和花園的燭光遊,還可以預定the terrace de 的燭光晚餐,並 焰火表演。所以開放時間是 5月至10月的每週 六 然後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