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的翻譯0903,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時間 2021-10-16 07:29:14

1樓:

be familiar to. 對..來說是熟悉的

挑戰對於公司的高層經理來說是一件既熟悉又痛苦的事兒,他們每天必須得想如何激勵並指導各自為戰的下屬們。

2樓:匿名使用者

be familiar to某事是對某人來說熟悉的意思。全句:這對公司的執行者來說是個痛苦而又熟悉的挑戰,他們每天都要絞盡腦汁的考慮怎麼樣去激勵員工,怎樣管理個性十足的員工團隊。

3樓:匿名使用者

be familiar to. 對..來說是熟悉的

帽子的挑戰是痛苦的熟悉公司的行政人員,他們每天都必須找到如何激發和引導高度個人化的勞動力市場的要求。

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幫忙,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幫忙

這是that引導狀語從句,表示原因或理由,因為,由於 她有時候會夜不能寐,因為湯姆在家變得越來越安靜了。或 由於湯姆在家變得越來越安靜,這使得她有時候會夜不能寐。湯姆在家裡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這使得她經常無法入眠。有時在夜晚她會從夢中驚醒,因此湯姆要越來越安靜地呆在家。有時,在家裡越來越安靜的湯姆使...

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進,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高手進

steady rain 連綿的雨 although the wind has died down the rain remains steady,so you still need a raincoat.儘管風已經停了,但是雨還在持續不停地下,所以你仍然需要一件雨衣。雖然風停了,但是雨鐵定是要一直下...

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進,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高手進

正確的翻譯是 你的論點一駁即倒。這是無可置疑的。解析 此句中的too.to不能譯成太什麼而不能。這裡too,to兩詞不構成短詞結構。可以這樣理解 your arguments are so very easy to be cut down.too 相當於 so或very 是乙個程度副詞。相似句舉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