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遺產》雜誌的投稿格式是什麼?字型 字型大小 行間距什麼的

時間 2022-09-01 15:05:05

1樓:看山是山

投稿沒有規定格式,一般四號宋體或仿宋就好。

文學遺產的編委

2樓:lr鍯

主 編:劉躍進

副主編:竺 青

顧 問:

王水照 石昌渝 呂薇芬 劉士德 吳熊和 陳伯海張錦池 羅宗強 周勛初 項 楚 袁世碩 袁行霈徐公持 陶文鵬 黃天驥 章培恆 傅璿琮

(以姓氏筆畫為序)

編 委:

王長華 王兆鵬 左東嶺 呂 薇 關愛和 劉 石劉揚忠 劉躍進 楊 義 李 浩 吳承學 陳 洪陳大康 陳尚君 竺 青 趙昌平 趙逵夫 鐘振振莫礪鋒 郭英德 徐 俊 梅新林 韓經太 葛曉音(以姓氏筆畫為序 )

請你說說古代文學作品文化遺產如何產生現實價值

為什麼說《西遊記》是中國兒童文學遺產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是長篇神話**,雖然不是專門為兒童創作的兒童文學作品,但由於它

人物特徵鮮明,形象千奇百怪,情節妙趣橫生,曲折離奇,語言明快活潑、幽默風趣,展現了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童真世界,表現出了童真稚拙之美、諧趣歡愉之美、變幻神奇之美等兒童文學的美學特質,顯露出獨特的藝術風格和無窮魅力,深深地吸引著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兒童,也影響了後世**的創作思想和追求。

希臘寶貴的文學遺產 也是了解早期希臘社會的主要文獻是什麼

4樓:暮靜雨

既是寶貴的文學遺產,又是了解早期希臘社會的主要文獻。這部著作是——《荷馬史詩》

《荷馬史詩》相傳是由古希臘盲詩人荷馬創作的兩部長篇史詩——《伊利亞特》和《奧德賽》的統稱,是他根據民間流傳的短歌綜合編寫而成。兩部史詩都分成24卷。《荷馬史詩》以揚抑格六音部寫成,集古希臘口述文學之大成,是古希臘最偉大的作品,也是西方文學中最偉大的作品。

在藝術與文學方面,古希臘留給人類哪些光輝遺產

5樓:一棵小小

在文學方面;有希臘神話,荷馬史詩,希西阿德,薩福等的抒情詩、諷刺詩、哲理詩。

在戲劇方面;有埃斯庫羅斯、索福克勒斯、歐里庇得斯三大悲劇及阿里斯多分的喜劇。

建築藝術方面;有多利安式等的柱廊結構、造型藝術;有菲迪亞斯等的雅典娜雕像及眾多浮雕。

在哲學方面;赫拉克利特、德謨克利特等的樸素唯物主義及辯證法和畢達哥拉斯、蘇格拉底、柏拉圖的唯心主義。

在科學方面;有歐幾里得的《幾何原本》、阿基公尺德的力學定理、埃拉託斯特尼的科學計算法。

還有集大成者亞里斯多德的哲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的著作。等等。還有天文學,醫學歷史學都有對後世的深遠影響。

魯迅對待文學遺產的基本態度和主要內容有哪些

6樓:羽落滿城殤

辯證的接受吧,不能不接受,也不能全接受,棄其糟粕,取其精華。

這種字型是什麼??哪位書法家的字和這種字型差不多

這是簡體的行書字型。凡是書法家都能寫篆書 隸書 楷書 行書 草書和甲骨文等字型。這是什麼字型,哪個書法家的字型和這個的一樣?這是行書,但功力還不夠紮實。如果你學歷代的許多字帖,學了以後都能夠 寫出這型別的字,甚至還能更好,練瘦金體是寫不出這張 上的字那種效果的。練一些歷代都公認好的字,如王羲之 王獻...

圖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圖片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小字又是什麼字型?

有點兒像方正正中黑。在logo圖案裡的文字,一般不採用標準字型。其目的是為了體現唯一性。這個字型可能是經過改造的字型。圖中的大字屬於綜藝字型。應該是隸變字型。隸變美術字。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小字又是什麼字型?大字是 方正粗倩體 小字是 葉根友鋼筆行書簡體 大字是 方正粗倩簡體,小字應該是手寫字型 圖...

式字的偏旁是什麼,式是什麼結構的字型 部首是什麼

aha77小綿羊 偏旁 弋 讀音 sh 釋義1.物體外形的樣子。2.特定的規格。3.典禮,有特定內容的儀式。4.自然科學中表明某些關係或規律的一組符號。5.一種語法範疇,表示說話者對所說事情的主觀態度。組詞 1 正式 zh ng sh 合乎一般公認標準的或合乎一定手續的 2 儀式 y sh 典禮的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