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圖片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小字又是什麼字型?

時間 2022-05-22 17:15:04

1樓:殘燭老翁

有點兒像方正正中黑。在logo圖案裡的文字,一般不採用標準字型。其目的是為了體現唯一性。這個字型可能是經過改造的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大字屬於綜藝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隸變字型。隸變美術字。

**中的大字是什麼字型,小字又是什麼字型?

4樓:0耶

大字是 方正粗倩體

小字是 葉根友鋼筆行書簡體

5樓:彌茂學

大字是:方正粗倩簡體,小字應該是手寫字型

圖中的大字,屬於什麼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的字型名稱是——演示佛系體,這種字型和名稱不多見。

下圖是這款字型的原始樣式,經過嘗試可用。

7樓:看山是山

這個應該是手寫的隸書不是現成的電腦字型。

這張圖里的大字是什麼字型

8樓:束幻杉

注意:應用該字型時,請按照英文名稱來找,叫做hakuyoxingshu7000。

9樓:海笑認為

這可能不是字型,是別人專門作出來的兩個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字不是常用的字型,應該是這幅圖的作者的手書

「夢」字有點像小隸 「魂」字像黃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不是字型,是別人專門作出來的兩個字 完全同意 怎麼研究這個字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廣告變形字型,是選了一種字型後,再通過ps變形後出來的.

不是專門的字型

13樓:人在歡場中

上面肯定有你想要的字型

這兩張**裡的大字分別是什麼字型?

14樓:

都不是具體的字型,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ps裡面沒有★補充:

左邊的「海棠雨胭脂淚」可以歸類為宋體的,但是上面人為新增的一些稜角以及三點水上面的兩顆圓形(目前沒有這樣的官方字型),將其歸類為「藝術字型」也不是不可以。

右邊的十年颼颼你可以理解為手寫字型,這種字就像是乙個剛學毛筆的人寫的,還沒有形成「字型」的感覺,而且「風字旁」也寫錯了,右邊要有個勾起,所以這只能歸類為「手寫字型」,也就是大家平時在寫的字型,比較沒有定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要具體開啟ps軟體才知道

請問圖中篆體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圖片中的篆體字是什麼意思

華藝時空 朝暮不依長相思,白首不離長相守。落款章字 佳人。 朝暮不依長相思,白首不離長相守 字型為小篆。請問這個 中的篆體字是什麼意思 華大看這字型有點兒像是宋代的!據傳說,宋朝時期,趙匡胤在位之時,為了顯示當時的國富民強,命 在景德鎮和龍泉窯新建窯號名為 大華,寓意 國富民強,要我華夏大地之意 具...

求圖中動漫名字,求圖片中所有動漫的名字

出自 遊戲 muv luv muv luv 是由日本遊戲公司 ge 註明 是法文的age,a上有 於2006年2月24日推出的 電腦冒險遊戲,後來陸續推出了僅接受預定生產的cd版和去除限制級情節的全年齡 版。動畫故事分為兩大部分。extra 篇是主人公 武和青梅竹馬的鑑純夏 突然轉入的御剣冥夜以及同...

求圖中的小姐姐是誰,求圖片中小姐姐的微博或抖音號 250

天笑大福 普通人吧,就是張的漂亮些!也不是明星,不是什麼公眾人物,很難有人知道的!如果您有他的作品或者影視劇什麼的,或許能查根溯源!要不真的很難找! 來自胭脂河乘風破浪的西瓜 這個小姐姐挺漂亮的,五官還不錯,看上去也非常有氣質,而每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如果喜歡她,想知道她是誰,和她交往交往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