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7天了有什麼好辦法讓它快點來嗎

時間 2022-05-08 23:00:10

1樓:凝韻涵黛

既已有了該來月經的症狀,就不要強求它更快來了,緩來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這個月你的生活或是飲食有所改變.當然,打黃體酮之後的5後內必定會來月經,但本人意見,想要bb就不要亂打這些催經針啦,對身體無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讓月經提前方法,可分緩和型和快速型,緩和型是在經前1個月時,吃低劑量黃體素阻止月經報到,等到想來月經7天再停藥,即可把月事規畫為那天來臨。 快速型是指一次補充大量的黃體素,也就是施打俗稱的催經針,讓子宮內膜增厚、提前剝落,打針後3、4天,月經即會來潮,在預期月經來潮日的前7至10天就該施打。 如果打了催經針,月經還是沒有來,有可能是黃體素補充還不夠,或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有其它疾病,應進一步診治。

月經推遲好多天了 ,吃什麼能讓它快點來呀?

3樓:

首先告訴你不要急,越急的話推遲的就越久.所以請放輕鬆,情緒不要緊張!

然後如果真的要服用藥品的話就服些調經補氣血的,比如烏雞白鳳丸,補血調經顆粒等.但不建議服用黃體酮和注射黃體酮.那是激素類的藥對身體比較不好!

除非真的推了很久就滿用,不過之後要用中藥調理一下.其他沒什麼,我也是月經經常推遲的人.

4樓:和顏坤泰膠囊

月經推遲首先要排除是否懷孕,如果不是懷孕導致的,考慮是月經不調。一般月經推遲7天以內屬於正常情況,但超過7天,甚至月經推遲十天以上的,則可能是病理性因素所致,建議及時調整好心情,必要時可以去醫院做激素六項檢查明確**。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盲目服用避孕藥,長期服用緊急避孕藥會對激素波動造成影響,從而導致月經紊亂;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熬夜,會引起內分泌紊亂導致月經不調;過度**,會使抵抗力下降,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卵巢早衰,以低雌激素、高促性腺激素為特徵,伴有月經不調甚至閉經、睡眠不好、潮熱、盜汗、頭暈乏力、心悸耳鳴、煩躁易怒、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中醫認為,腎主生殖,卵巢功能是通過補腎來調養的,故**原則多為補腎填精,平補腎陰陽為主。**以改善卵巢功能為主,同時生活上需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吸菸酗酒、少熬夜;多吃一些黑豆、大豆等豆製品,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保持身心健康,避免過度勞累,多鍛鍊以增強體質。

5樓:民眾體檢專家

月經推遲或是提前7天內屬於正常現象,月經週期變化與勞累,飲食,藥物影響,環境不適應,神精因素,內分泌,**炎症,子宮病變,卵巢病變有關,建議你先繼續觀察,如果症狀無改善,可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再對症**.

大姨媽推遲了,感覺快來了,怎麼就能讓它順利快點來

月經推遲10天了。怎樣讓它快點來呢

6樓:高山上的小石頭

不知道您的年齡,但月經推遲10天沒有什麼大問題,可能和著涼或疲勞過度有關。

可以口服烏雞白鳳丸調理一下。

祝身體健康,開心幸福!

7樓:

月經推遲或者大便不通,屬於氣血不通,你要多運動,不要常發呆,人呆不呆或者倚賴別人,看臉就知道,不呆多運動,才會氣血通常,才會有更多朋友,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下,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

直接調整的話,去醫院開點調整荷爾蒙分泌的藥

9樓:

正常的,晚個把月不正常,一定要讓它提前只有吃藥控制,像運動員那樣,但那樣不好

大姨媽推遲,怎麼樣才能讓她快點來?

10樓:寧夏祥安**諮詢

你好,想要推遲月經,可以在快來月經的前三天左右吃黃體酮膠丸或者是醋酸甲羥孕酮片,連續吃幾天,停藥幾天會來月經的,這樣月經就推遲了。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增加營養,多喝雞湯排骨湯,多喝紅糖水,多臥床休息,避免勞累會好些的。

失眠了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九博健康網 失眠是一個即傷身又傷神的病症,它會降低我們的免疫力,容易誘發頭痛 高血壓 心臟病 老年痴呆 神經衰弱等疾病。失眠之後人很容易昏昏沉沉 沒精打采的,要想改變這樣的情況,下面這些的方法就能幫你解決,趕快學起來吧!1 先躺在床上,四肢放開,成大字型,身體的肌肉和精神都慢慢的徹底放下來。2 閉上...

失戀了有什麼好辦法彌補嗎

no.1 失戀以後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再找個女朋友彌補自己的傷痕,彌補的同時改進自己以前的缺點,要知道缺點不改進你只能面臨著下次分手下次傷痛,同樣的錯誤不能無數次的犯,誰會那麼愚蠢,好好想想你會走的更遠,當看不清楚夜路的時候一定要停下腳步好好的斟酌下,這樣每一步你會比別人走的更堅實。這樣也許以後你會成...

失眠了有什麼辦法啊,失眠有什麼好辦法啊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心火 痰火還有就是心血不足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西院 神經內科 賈偉華 主任醫師 失眠怎麼辦 睡前可以飲用一杯熱牛奶,牛奶既營養又可以有益睡眠 在睡覺前千萬不要喝咖啡 茶葉等提神飲品 可以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可以消耗體能和精力,且減少入睡的難度 放鬆身心把緊張的情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