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今年47歲了,近來她總說耳鳴的厲害,請問可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08 22:55:12

1樓:火焰舞飛揚

耳鳴是多種耳病的常見症狀,也可單獨成為一種疾病,中西醫病名相同,傳統醫學又稱「聊秋」。

治宜針對**,辨症施治,補氣益血,清肝利膽,通竅止鳴,療效頗佳。

1:西藥新用**

處方:心痛定10毫克

服法:舌下含服,日3次,10天為1療程,低血壓者不易服用。

療效:服用1療程,有效率達92.7%,擴張全身血管,改善內耳微迴圈障礙作用顯著,***少。

2:處方:女貞子20克,麥冬、生地、白芍各15克隨症加減:陰虛陽亢加珍珠母,牡蠣各15克。氣虛加太子參15克服法:日1劑,水煎2次,取液200毫公升,分2次溫服。

療效:服藥5~10劑,有效率達94%

2樓:簡單背後是複雜

導致耳鳴的原因非常多,而且也不太好**。如想確定**,做好去醫院查查。

另外不妨到醫院查一下食物過敏(也可以稱為「食物不耐受」、「食物igg」)。 食物對個體的作用和影響可能是不一樣的,不是有句話叫做「此人之肉,彼人之毒」嗎?所以需要考慮自身對食物的耐受問題。

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建議你去搜搜「食物不耐受」方面的知識。

如果確實是食物不耐受引起的,據以往病例,通過飲食調整就可以緩解甚至痊癒。

47歲耳鳴是什麼原因

3樓:海之聲

引起耳鳴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4樓:深藍聽覺新平店

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請盡快到專業醫院檢查,確診**,及時**。

我的媽媽今年47歲 經診斷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結節糜爛 一直打嗝 每天睡不著 現在感覺越來越嚴重 每天就是人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研究中我認為此病的原因主要是由五積所致。此病是慢性胃炎的一種型別。可伴糜爛、岀血、滲血、膽汁返流、胃息肉。

其病在心下。是指上腹及心窩處堵悶,食後加重,胃脹痛。臨床的主要表現為:

消化不良,上腹飽脹不適。特別在食後、情緒不暢時加重。無規律、上腹隱痛、兩肋及背部脹痛、打嗝、泛酸、燒心、噁心、嘔吐。

也可導致其他功能性疾病。如貧血、頭暈耳鳴、眼睛乾澀、失眠、多夢、健忘、腰痠腿困、女性月經不調、男性精力減退,至**病變等.

由於慢性萎縮性胃炎,這種慢性病的隱蔽性、長期性,往往被患者所略,使胃粘膜發生進行性變化,使粘膜層變薄,胃腺細胞發生形態變化。因此患者被診斷為輕度、中度、重度萎縮性胃炎、伴腸腺化生及上皮增生或不典型增生。所以再次提醒患者更應重視預防及**。

不要延誤病情。

6樓:鐵甲魚

最好去大醫院的腸胃外科檢查,她吃東西後胃部是否會飽漲,是否是直道炎呀。

我媽媽今年47歲。我想給她買保險,但是不知道什麼樣的好些,有個泰康的每年交2019保十年,不知道好不好

風暴 我是民生人壽的 人我們公司有款產品叫 如意三寶 保重疾的 30歲男性為例 年存3990 保額10萬 存20年 保障30年 30年內發生意外 重疾 給付10萬 按現在的利率滿期可拿到18萬左右 年年參與公司分紅 保值增值 抵禦通貨膨脹 有興趣回訊息 辦車保險 大病險 住院醫療 意外醫療 定壽 快...

我今年47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一般來說,專業的保險 人會給你做個診斷式需求分析,要知道你的預算多少 你希望全面一些還是側重於意外險 住院醫療險還是重疾險還是理財險,要綜合你個人的情況來量身定做的。適合a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都要根據你的需求和財務預算來設計的。意外險至少要買一份,因為意外是最不可預料和控制的,基本的保障要有,而且和...

我今年36歲了,想再生個孩子,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經濟情況與家庭和睦需求,如果家族不需要那就不要,如果家族需要經濟不需要那還是要生,但整體來說不要的好,畢竟以後牽連太多問題。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婚姻本來就是場賭博,但你年齡有點大了危險比較大,還是先過著再說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