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今年47歲。我想給她買保險,但是不知道什麼樣的好些,有個泰康的每年交2019保十年,不知道好不好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風暴

我是民生人壽的**人我們公司有款產品叫"如意三寶"保重疾的

30歲男性為例:年存3990 保額10萬 存20年 保障30年 30年內發生意外 重疾 給付10萬 按現在的利率滿期可拿到18萬左右 年年參與公司分紅

保值增值 抵禦通貨膨脹 有興趣回訊息

2樓:辦車保險

大病險+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定壽

快50歲了,優先考慮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幹過幾年保險,對商保有些淺薄的認識,提出幾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一,從令堂的年齡上考慮不太適合購買商保了,不合適了,甚至還會倒掛(回報小於投資)。實際上對於中老年人來說,社保是最好的生活保障,是商保所無法取代的。

二,各大保險公司的險種名稱雖五花八門,但分析起來,同類保險的意思都差不多,繳費和給付基本相同,不會有大的懸殊,他們的共性就是年齡越小越合適,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風險會增高。

三,令堂有社保,這就是很好很好的保障了,如果再購買商保有些得不償失。你可以瞭解一下商保的具體條款,就會有所體會了。但建議你**諮詢保險公司的服務檯,切記不要輕信保險**人的話。切記!

4樓:專業壽險

泰康的醫療保險最好,只需330元:保住院津貼,含1056種手術費、器官移植(最高10萬),三年後還可保證續保。

保證續保的含義是:一旦進入保證續保,則無論被保險人新患何種疾病,即使是癌症,保險公司都不能對該被保險人加費、除外該疾病,更不能拒保。而傳統型的一年期的醫療保險都不是保證續保的,例如a先生連續購買了不保證續保的醫療保險11年,前10年都沒有發生理賠而在第11年生病了,則在第12年,保險公司就可能不允許a先生續保,或者要對a先生進行加費,或將該疾病除外才給a先生續保,這對a先生顯然是非常不公平的。

而《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的保證續保,使人們在患病後仍能繼續享受醫療保險至規定年齡,解決了廣大群眾對一年期醫療保險產品"只保健康,不保疾病"的擔憂,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客戶的權益。

《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是國內第一個保證續保的醫療險主險,不僅可以單獨購買,而且可以附加在主險中,最是你滿意的醫療險.

5樓:中意壽險

您好保險主要作用就是保障啊。但是你要主要賠付時間,個公司有所不同!

大病險:我們公司是一旦確診就立即支付保險金額(你可以拿著理賠的錢去看病)。

大病險的錢:

1.您出險給您幾倍的錢(救命錢)去看病;

2.您不出險,70歲給(50%),99歲(剩餘的50%);

3.每年有分紅,同時每隔一年有體檢津貼.

保費:交至59歲, 3000左右每年,保到99歲(52年)。

你可以中意網上查查。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母親年紀大了買養老保險不合適,建議你買個醫療的就可以了,還可以外加個意外醫療的。不過這些都是一年一次的。在買保險前你要先看看其他保險公司。多多參考,比較下。

7樓:綱漾

國泰有個珍愛女性的產品,可以考慮下

我想給我媽媽買點養老險,怎麼買啊,她今年47歲了是農民,除了農村醫療保險外什麼險都沒有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不像我們

買其它商品,好不好我們試試就可以做決定的!關鍵是要看您想通過買保險要來解決什麼需要!買上衣不能當褲子穿,保險也是買一樣管一樣的,保險雖不 是我們生活的必須品讓我們急需來做決定,但也會像我們房門的備用鑰匙,汽車的務用胎,雖不一定能用到但有這個能力一定要擁有的東西!

平安的萬能保險是一款保障全面,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障。還可以為養老補貼作準備。根據人生成長的不同階段不一樣的需求來做個保額調整。

平安逸享人生養老年金保險(萬能型)“平安智勝人生終生壽險”(萬能險)萬能保險都可以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50歲是分水嶺 據瞭解,投保壽險產品,50歲是個“分水嶺”。不少壽險產品的費率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提高,在這種情況下,中老年人投保將出現“倒掛”現象,即投保人繳費期滿後,所繳納的總保費之和小於被保險人能夠獲得的各項保障及收益之和。另外,50歲以上的人很難通過健康核保,因為大多數保險公司的免體檢額度只會提供給50歲以下的被保險人,而50歲以上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體檢指標超出正常範圍,因此以標準體承保的可能性就低了。

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保障最重要 保險人士介紹,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的保障最為重要。子女可考慮為母親選擇一些重大疾病保險,同時附加醫療險和意外險,尤其是針對一些女性特點來買疾病保險。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重大保險中,除了保障30種重大疾病外,還重點把幾種發病率高且需高額醫療費用的常見疾病納入保障範圍。

**後同樣可養老,如合眾人壽的愛心寶保險。 除了重大疾病險,針對老年人的特點還可考慮投保意外險。老年容易由於骨質疏鬆而造成骨折,因此對於此年齡段的來說,意外險是必保險種。

80後的母親宜購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 80後的父親,母親大都處於中年,不少還在繼續工作,但需要正視的是己逐漸邁進退休階段。理財專家表示,考慮到即將面臨的養老生活,要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生活水準,建議子女為父親,母親選擇養老年金一些具有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目前市場上上述保險產品很多,不少保險公司近期推出的主要是各種分紅型保險產品,如合眾人壽的養老定投年金保險、福壽齊添年金保險都是分紅型保險產品。

己退休職工要有相關產品作補充 理財師認為,雖然退休職工每月都有養老金,但與真正意義上的養老計劃仍有差距,因此必須有儲蓄、保險等相關產品來作為補充。作為子女應主動和父母溝通,瞭解父母對於晚年的安排。許多父母都自己購買了一些保險產品,孩子要避免重複購買,同時父母往往都會在經濟上支援孩子,這不可避免會影響父母的晚年生活,孩子要多為父母考慮。

 首先,建議子女可提早為老人積攢、建立養老所需費用;其次,建議選擇一些針對老年人推出的意外險種作為保障,可為老人提供的保障包括意外身故或殘疾給付、意外事故醫療費補償和針對老人骨質特點所提供的意外骨折保險等。參考:40歲購買養老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可以購買年金養老。例如太平“一諾千金”就是這種,到了一定年齡,可以按年領,也可以按月領,活多久,領多久。

五大保證:1。收益高空間,保證資金安全增值更高2。

客戶多選擇,保證交費靈活領取自由3。年年有遞增,保證年金保底節節攀高 4。歲歲可分享,保證三重分紅直到百年5。

核保更簡單,保證流程簡單承保便捷

11樓:匿名使用者

47歲在保險公司買養老不適合 繳費很高,且您母親只有農村醫保不能解決多少醫療費,建議通過商業保險補充重疾 意外和住院,這個年齡的客戶適合這種產品,所以買保險不是您想怎麼買就怎麼買 除非您就要購買養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1.假定不考慮保費 用平安的鐘愛一生或金裕人生2.假定考慮保費 平安萬能或鑫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這種保險,是年金保險,可以選擇按月領取養老金。具體的費用和險種名稱,各家公司不一樣,您可以多接觸幾家保險公司,選擇最適合您的險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您首先讓她買上農村養老保險,當地買, 福利性的。然後,考慮補充些商業保險,如意外,醫療保障。歡迎qq或**進一步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給她購買一些社保養老保險。因為這是最基本的養老保障,然後給媽媽購買一些商業的重大疾病保險,這樣預防重疾發出而支出大額的醫療費。你可以參考下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買平安的金鈺人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上所回答的,選擇下新農保。另外如果有能力的話再加上點商業保險。選擇下平安的智勝人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建議您考慮重疾險,因為一場大病,十幾萬、幾十萬就沒有了。我從醫多年,知道沒有錢,對病人意味著什麼。

其次,可以考慮養老,就是您說的那種情況,從社保和商保兩方面著手。希望對您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重大疾病和意外傷害的,同時注重養老。萬能險適合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以你媽媽的年紀首先建議完善新農保,然後再準備一份商業保險的健康險補充。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買康寧保險,在考慮福祿滿堂,有了健康,才談得上養老,祝媽媽身體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能bai

為媽媽買保險這說明du你是一個很zhi有孝心的人,dao就你說的情況版建議你,首先,你要為媽權媽買一定的健康險,因為只有農村醫療是不夠的,人本來是有健康才能談養老。所以要補健康;然後,幫媽媽買中國人壽的《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分紅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給媽媽買商業養老保險,可以月月領也可以年年領,領取方便。參考:40歲農村婦女的養老健康規劃

2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農村養老保險,條件允許的話再購買點保障型的商業保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看bai來你是位挺du有孝心的孩子,能為自己zhi最親愛的媽媽作養老dao規回劃是作為孩子愛

的體答現。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媽媽今年已經47歲了,除了給她購買農村醫療保險外就沒作其他規劃了,那麼建議你:第一,為你媽媽購買健康險,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或多或少身體都有些偏差了,所以得為健康作準備,提供泰康人壽的《健康人生終身分紅險》,是一款低交費,高保險;有分紅,管大病;能養老,終身保,範圍廣,顯人性的全面保險,即可以作為養老也可以作為健康保障。

第二,為你媽媽購買意外險,意外和明天,我們都不知哪個先到,現在社會風險無處不在,為自己的媽媽購買一份意外保障,更是對她愛的體現。也是讓我們作為兒女更能放心工作的規劃。附加上案例作為參考,如有不明白可以qq或**聯絡諮詢。

祝一切安好!參考:健康人生終身重疾醫療保障計劃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給母親補充新農保,每年交100——1000不等,到60歲時每月領錢!

27樓:加

消費養老是值得你關注和參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鍾愛一生或逸享人生養老產品!參考:如意果健康養老綜合計劃!(原創)

給父母家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29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30樓:大象保險

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給父母買保險,有這四類就夠了(社保、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重疾險/防癌險)。

其他的諸如年金險、定壽不是必需品。年金險流動性差,鎖定期限動輒就是幾十年,實用性不高;定壽主要是用來防範家庭支柱突然身故,父母孩子沒人照顧,房貸車貸無法償還的風險。如果家大業大,需要用保險來傳承資產,可選擇終身壽險。

1、社保

社保是一項社會福利,是最起碼的保障。對於父母來說,社保中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比較重要。

養老保險是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可按月領取養老金,年輕時交的越多,退休時領取的越多。如果社會平均工資增長,養老金也會跟著增長。這筆錢雖然不能讓父母的生活大富大貴,但最起碼的生活保障是有了。

醫療保險是用來報銷醫藥費的,繳納滿一定年限,可終身享用。城鎮職工門診花費超過1800元,至少70%比例報銷,住院花費超過封頂線後80%比例報銷,退休人員則報銷更多。如果沒有醫保,單單靠購買商業保險,不僅保費高,報銷比例也低。

2、意外險

父母的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還會存在骨質疏鬆問題,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

意外險主要有三項保障,分別為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對父母來說,發生意外的概率是“意外醫療》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所以意外醫療尤為重要。

3、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

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還有房貸車貸等壓力,最擔心的,就是如果父母得了大病,該怎麼辦?

報銷大病醫藥費最好的方式,莫過於百萬醫療險,幾百萬的報銷額度,每年保費約為2000元,自費藥、進口藥、手術費、各項檢查費用等等,超過免賠額,無論大病小病,統統能報銷。

不過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較為嚴格,父母身體狀況很可能無法滿足。如果是這樣,可以退而求其次投保防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只能報銷癌症**期間產生的費用,保費較百萬醫療險低,保額差不多。

老人的身體情況變化快,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為一年期產品,不能保證投保,很可能今年能買,明年就不能買了。所以在選擇產品時,儘量選擇x年保證續保的。

4、重疾險/防癌險

重疾險是給付制產品,父母若不幸罹患重疾,可一次性獲賠一筆錢,這筆錢不限使用途徑,可以用來看病**,也可以留給子女。

但是,重疾險的健康告知同樣較為嚴格,超過60週歲很難投保。即便是成功投保,保費也比較貴,甚至出現保費和保額差不多的現象。

建議直接給父母投保防癌險。因為大多數重疾理賠中,癌症佔比最高,防癌險的健康告知寬鬆,投保年齡廣,70週歲也可投保,**相對重疾險便宜。

我媽媽今年45歲,我想給她買份養老保險,請問我需要一年交多少

風水初學者小張 最好的的養老保障應該是多方面多元化的,首先要考慮的是國家的社會統籌養老保險,以前單位有沒有給交過?如果交過的話,湊夠十五年就可以享受國家的國名退休養老待遇了,除此之外,再考慮用商業保險做一個補充,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情況購買向相應的養老賬戶。商業保險說的是個人公平原則,現在多買,未來就多...

我媽媽今年36歲快到我媽媽得生日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

一個獻給媽媽的吻,一朵康乃馨。感謝媽媽的愛。 手機使用者 禮物不在於金錢,不在於貴重,只需心意,心意到了,什麼禮物都好 背起大炮炸學校 在網上定做個報紙,自己寫封信在上面,上面還可以弄你和她的 圍巾和水杯。溫暖和平和之意 親自給媽媽做個晚餐,再送一朵花,說媽媽生日快樂! 美好生活 祝她生日快樂就是最...

我今年47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一般來說,專業的保險 人會給你做個診斷式需求分析,要知道你的預算多少 你希望全面一些還是側重於意外險 住院醫療險還是重疾險還是理財險,要綜合你個人的情況來量身定做的。適合a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都要根據你的需求和財務預算來設計的。意外險至少要買一份,因為意外是最不可預料和控制的,基本的保障要有,而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