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7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專業的保險**人會給你做個診斷式需求分析,要知道你的預算多少、你希望全面一些還是側重於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還是重疾險還是理財險,要綜合你個人的情況來量身定做的。適合a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都要根據你的需求和財務預算來設計的。意外險至少要買一份,因為意外是最不可預料和控制的,基本的保障要有,而且和其他險種相比,更便宜。

住院醫療險的話,也就1000-1500之間一年會有50-100萬之間的保障額度。如果是重疾險,47歲就不划算了,按10年來繳費的話,起碼過萬一年,而且很多公司都需要您去體檢的(也不一定每家,有的是抽檢)。其實很多重疾的理賠都集中在惡性腫瘤上,如果預算沒那麼高,可以試一下專門防癌的,保終身,也就幾千元一年,沒患病的話將來保費還可以返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保險公司,她們會給你介紹很多適合你的險種

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適合47歲的中年人群的兼具醫療和養老功能的保險,主要可以分為社會保回險和商業保險兩中型別。因答此,建議您可以首先考慮到戶籍所在地的居民醫保和養老保險,然後再選擇適當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作為補充的。

適合您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建議您可以結合您的實際情況到慧擇網上仔細對比選擇。

5樓:帥哥一回看

要根據你自身的財務狀況和身體狀況來看,如果財務狀況比較好,可以同時入兩樣,如果只是單項的身體狀況的話可以考慮先買保險

6樓:小淘淘淘子

可以考慮買保險,因為隨著年紀的越來越大,買保險會為以後做好打算。

7樓:求愛的男人

還是交社保吧,保險套路太深,一般人玩不轉。如果有家裡人在裡面或者公司一起**的,最好公司規模比較大啦,可以試試。還國家的比較穩。

還有看看社保你是城鎮還是農和,城鎮的好像有的地方不能一次補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交三萬多補15年的合算

47歲男士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我老公47歲買什麼保險好?謝謝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 工作性質 身體狀況 家庭結構 收支狀況 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 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 大病 醫療 養老 子女教育 投資這個次序。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 20 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

我今年二十九歲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好

回答如下 第一,要自己進行簡單的了解,了解目前市場上賣的保險產品的功能。不然買完也會覺得不划算,不適合。大體有定終身壽險 兩全保險 意外險 養老險。具體的保險責任還要詳細閱讀條款。如果發生小病住院醫療,只有選擇購買住院醫療 住院津貼等。補充社保的不足,使醫療費用減少到最低。分紅保險,這類產品除具有傳...

我今年33歲,買份什麼樣的養老保險最適合

abc保險網 您好!通常情況下,人們要想過上樂而無憂的晚年生活,是需要社保 個人儲蓄和養老年金保險按一定的比例進行有效組合的。您今年33歲,一直在老家沒有工作,更需要購買份養老保險,從而給自己的老年生活加份保障。至於什麼樣的養老保險適合您,還需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決定。建議您根據自身保障需求,到上比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