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3歲,買份什麼樣的養老保險最適合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abc保險網

您好!通常情況下,人們要想過上樂而無憂的晚年生活,是需要社保、個人儲蓄和養老年金保險按一定的比例進行有效組合的。您今年33歲,一直在老家沒有工作,更需要購買份養老保險,從而給自己的老年生活加份保障。

至於什麼樣的養老保險適合您,還需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決定。建議您根據自身保障需求,到上比對選擇。

33歲無工作人士,如何購買適合的養老保險?

1、對於最重要的保險責任,即養老金給付,給付年限要儘量拉長。

2、現金流的分配要合理。養老保險的收益主要在於其長期投資帶來的複利效應。如果過早地大量領取保險金,會導致真到養老所需的時候賬戶積累反而會顯出不足。

3、繳費靈活。在投保前應當結合自身的收入水平和財務規劃選擇合適的繳費期。

4、保費豁免。保費豁免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5、保證資金的購買力。在選擇產品養老保險時,應選擇有分紅的產品,可以確保一個長期、穩定的給付,並且通過分紅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年輕時攢下的養老金還具備當年的購買力。

總之,提醒您,購買一份好的養老保險,是離不開專業的保險人士的支援的。33歲無工作人士買適合自己的商業養老險,建議您可以到上結合自身的保障需求進行對比選擇。

我要買一份養老保險怎麼買什麼樣的合適,我今年三十六歲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需要的時候什麼就合適了!

只要有經濟條件和健康條件的社保和

內商業保險都應該買。

社保是基

容礎。商業保險是補充。

兩者都需要。

優點:社保醫療:,繳費(女性)25年(男性)30年以後可以終身享受醫療保險。

缺點:商業醫療保險只保至65歲。合同終止。

優點:商業保險的保額要高,身故金如果只交了6000元也可能得到15萬-30萬的保障甚至100萬的保障。

缺點:社保不同人不在了,只是退還個人賬戶餘額。

優點:商業保險購買主險後金額不變保障一致。

缺點:社保年年保費**。

優點:社保是重大疾病保險每年只需要100元就保障40萬元。

以上就是社保和商業保險不同的優缺點。再通俗地說就是人活得時間越長買社保合適。而遇到風險後還是買商業保險合適。

3樓:太極雙魚

回答如下:

1.關注社保。

2,在社保基礎上,計算未來養老的替代率,預估缺口多少。內3.做足保障,特別是容

4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完善的養bai老du保險規劃,最

好是首先完善社zhi會dao養老保險,然後再依專據個人的實際情屬況,購買必要的商業養老保險作為補充,建議您最好是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謹慎考慮。

依據您描述的情況,適合夫妻倆的保險方案,可先考慮人身意外險,然後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最後可以考慮商業養老保險。具體的商業保險的保額和保費的支出要從實際出發,保額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倍,保費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10。

泰康e理財終身壽險(萬能型)(http://www.hzins.

com/product/detail-728.html),使您能夠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在個人投保規則允許的範圍內,靈活調整保險金額,同時即享有保障,又可充分利用您的資金進行投資理財,必要時可以轉換為養老金。

5樓:愛你一年

你計劃買養老保

bai險其實是對未來du一個很好的規劃,是非zhi常好的。不過我個dao人認為養老保險是專

在我們基礎保障屬(如健康險,醫療保障險)都已經建立好的基礎上才考慮的。假入我們沒有事前規避掉人生中的一些風險的話,當風險來臨的時候,我們要應對風險,此時養老保險可能還在繳費期,需要繳費,會成為我們的負擔。購買保險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你需要選擇一家有實力的保險公司及一個專業的保險**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費預算了,想怎麼領呢。信誠人壽的主壽險只有三條免責,產品豐富。應該能有適合你的

7樓:我叫

其實像樓上說的一樣,養老是在健康和醫療這兩塊都有保障的前提下,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家庭情況來談的。我的建議是你可以選一款具有投資功能的分紅型養老險。

8樓:保障

您好,您的保險意識真的不錯啊,保險是根據不同的人買不同的保險,保險不是所有人都能買的,它是根據個人收入情況來量身定做的。希望我能幫助到你哦

9樓:10月魔豆

中國人壽鑫裕,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或者打95519問,也可到當地人壽保險公司問問。

我今年33歲買養老保險好嗎?大概要多少錢?

10樓:慧擇保險專家

您的這個年齡是需要養老保險的,養老保險投保的最佳年齡就是28—50歲之前,建議給自己投保保障型養老保險產品比較好,一般選擇養老保險產品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設計,如年齡、性別、工作類別、年收入等,養老保險的問題,可以看看這裡:http://tieba.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年輕時把以後規劃好,看你以後每月想領多少錢來算保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13樓:

您好!我可以幫你辦養老險!

想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今年29歲,買什麼樣的好

您好!商業養老保險作為社會養老保險的補充,只有通過社保 個人儲蓄和養老年金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才能過上樂而無憂的晚年生活。對於最重要的保險責任,即養老金給付,給付年限要儘量拉長。另外,養老保險的收益主要在於其長期投資帶來的複利效應。如果過早地大量領取保險金,會導致真到養老所需的時候賬戶積累反而...

我今年47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一般來說,專業的保險 人會給你做個診斷式需求分析,要知道你的預算多少 你希望全面一些還是側重於意外險 住院醫療險還是重疾險還是理財險,要綜合你個人的情況來量身定做的。適合a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都要根據你的需求和財務預算來設計的。意外險至少要買一份,因為意外是最不可預料和控制的,基本的保障要有,而且和...

我是農村女人今年36歲,我想問一下買養老保險合適嗎

忻琬 單位承擔的話肯定要交,如果不上班的話要全部自己承擔的可以選商業保險,商業險除了養老的功能,還有保障, 自信 36歲只要買夠15年就可以,合適 三十六歲應該關注健康險和意外險了 玖辵奀旕 我媽媽是保險專業理財師,規劃師,你問的是 社會養老金好 還是 商業養老保險 我是農村人,27歲還是單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