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今年29歲,買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1-06-10 04: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業養老保險作為社會養老保險的補充,只有通過社保、個人儲蓄和養老年金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才能過上樂而無憂的晚年生活。 對於最重要的保險責任,即養老金給付,給付年限要儘量拉長。

另外,養老保險的收益主要在於其長期投資帶來的複利效應。如果過早地大量領取保險金,會導致真到養老所需的時候賬戶積累反而會顯出不足。在選擇產品養老保險時,應選擇有分紅的產品,可以確保一個長期、穩定的給付,並且通過分紅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年輕時攢下的養老金還具備當年的購買力。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金玉滿堂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

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

想買份養老保險,什麼樣的好,想購買一份合適的養老保險,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奶爸保 由於我國人口老齡化問題日益嚴重,社會對養老保險的需求越來越高,養老保險也儼然成了一種必備品。除了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有人會注意到年金險似乎是一種不錯的養老保險,值不值得買呢?奶爸來為大家解答,請看這篇文章 養老年金保險值不值得買?一 商業養老保險種類 1 傳統型養老保險 傳統型養老保險,是投保...

我兒子今年二十二歲,我想給他買一份養老保險,最好是五十開始領錢,一月能領二千左右就可以了 誰幫我看看

平安 推薦中國平安鍾愛一生養老年金保險 領至一百歲 退休生活無憂慮三年一增長 養老年金節節高 活到八十八 額外賀金慶高壽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現在開始投保,連續交費10年,可選擇在5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參考平安官方 http life.pingan.com yangl...

我今年30歲了,想交一份養老保險

保險導購許經理 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如果是女性,現在辦理已經是55歲了。想50歲領,只能辦理商業養老保險 你現在上社會保險中的養老保險也行呀,也是50週歲退休。如果你要買商業保險的話,要是保險公司倒閉了咋辦。 wuweihui吳偉輝 可以啊,我們平安就有就種產品,現在是賣得最好的,我今年30歲了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