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年32歲請問買什麼養老保險

時間 2022-01-13 14:50:07

1樓:珊瑚

32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2歲患重病的風險也不容小覷,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預防重疾的同時,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不過沒關係,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再說**也是很低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保險一般為10年期,有年金型的比如到多少歲開始領錢,有點像社保,但是又比社保多了保障,而且不會失去本金。還有就是分紅理財型的,也可以轉化為養老用。保險公司有相應險種的計畫書,能**你以後能領多少錢,但是保險公司的分紅有低中高三個檔次,不要去看高檔的,一般在中檔左右,能大概看出未來領多少錢,還有就是您的繳費水平。

買保險的支出最好不要超過你年收入的20%-30%。比如你年收入10萬元,那建議你每年買2萬元以內的養老保險比較適合。

呵呵,萬能險,萬能險無非就是萬能賬戶,現在的分紅險都有萬能賬戶,都是月結利。萬能險的佣金率最高了,而且初始費用的!萬能險初始費用那麼高,客戶利益何在!真是看了我想笑!

3樓:

一定不要買分紅保險,那是保險公司為保險業務員準備的高佣金險種。

如果你只是想為自己準備養老而不是為保險業務員準備養老的話。

買款萬能險吧,想存多少存多少,想存多少年就存多少年,收益月結,可以隨時支取,流動性好,既能保證收益,還不占用資金。

只是選擇時你要選準了,萬能險費用高的是百分之五十,低的是百分之二,相差二十五倍之多。

我今年32歲,是個個體戶,想買份商業養老保險,請問我這樣的人群買商業養老保險划算嗎?應該怎樣投保

4樓:abc保險網

您好!個體戶沒有納入社會養老保險的保障體系,您更加需要提高自己的養老保障,及時為自己選擇乙份合適的商業養老保險是必要的。

32歲的個體戶買商業養老保險划算嗎?應該怎樣投保

商業養老保險具有投保越早保費越低的特點,所以您在32歲開始投保商業養老保險是比較划算的。至於如何投保,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目前市場上有養老功能的保險產品主要有傳統型、兩全型、投連型和萬能型等幾種。而且商業養老保險從購買到領取,時間跨度可能相隔10年、20年乃至更長的時間,因此投保需要按需進行。

2.傳統型養老保險的預定利率固定,且以年金產品居多;兩全型保險具有保障和儲蓄功能,同時還有分紅功能,對抵禦通貨膨脹有很好的作用;投連型保險,不設保底收益,但保險公司要收取賬戶管理費等費用,盈虧由投保人自己負責;萬能型保險一般有保底收益,保險公司要收取保單管理費、初始費等費用,適合長期投資,一般要在5年以上方可看到投資收益。

3.傳統型和兩全型保險回報額度明確,且投入較少,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養老需求。而投連型和萬能型保險由於投入較高、風險較大,比較適合風險承受能力較強的高收入人群。

4.商業養老保險提供的養老金額度應佔到全部養老保障需求的25%-40%。因此,在有了社會基本養老保險的基礎上,考慮到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價等因素,投保人購買20萬元左右的商業養老保險比較合適。

5.對大多數資金還沒有積累到一定程度的工薪族而言,最好選擇10年、15年或20年期繳方式來存保費。每年(每月)拿出一定量的錢作為保險費,既能滿足儲蓄養老的需求,又不會造成太大經濟壓力。

繳費期限不同,保費差別會很大。

6.養老險繳納期限越短,繳納的保費總額越少。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適當縮短繳費期限是較為經濟的。

你這種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中年人,可以選擇一次躉繳,或3年繳、5年繳等短期繳費方式。尤其是萬能型產品,因為是月複利結算,越早存入,本金越高,收益越高。投資人可以根據自身具體情況做出選擇。

商業養老保險的繳費和養老金的領取是怎樣進行的

不同的商業養老保險其保險金的領取方式不同,所以您提的這個問題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個體戶投保乙份合適的的商業養老保險,建議您優先選擇網上投保方式來購買。是提供專業商業養老保險的電子商務平台,歡迎您前來選購。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2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2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乙個男女老少都適合配置的險種,而且**也非常便宜。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我今年32歲開始買養老保險交多少年退休

6樓:珊瑚

32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2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2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病小災啊同樣需要預防。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意外險是乙個男女老少都適合配置的險種,並且**也不貴。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乙份保障。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起到現在從來沒有變化,法定年齡現行的政策:男性60周歲。女工人(生產崗位人員,含下崗工人,大部分也包括下崗女幹部)50周歲,女幹部(管理崗位人員)及靈活就業人員、自由職業者、個體工商戶55周歲。

特殊工種符合條件提前5年。因病男50周歲,女45周歲。截止到今天,國家還沒有出台延遲退休年齡的政策。

(自由職業者、靈活就業人員及個體工商戶是約在2023年才開始出台的政策。)

32歲想買商業養老保險,買什麼險種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2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一旦患上重病,乙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並且**也不貴。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我是農村女人今年36歲,我想問一下買養老保險合適嗎

忻琬 單位承擔的話肯定要交,如果不上班的話要全部自己承擔的可以選商業保險,商業險除了養老的功能,還有保障, 自信 36歲只要買夠15年就可以,合適 三十六歲應該關注健康險和意外險了 玖辵奀旕 我媽媽是保險專業理財師,規劃師,你問的是 社會養老金好 還是 商業養老保險 我是農村人,27歲還是單身,別人...

我今年男性23歲冬天買什麼牌子衣服最好,保暖還不臃腫,棉

凡客啊,經濟實惠,品種還很多,樣式也很多,我給我家老公就買凡客,小西服,夾克,不臃腫,而且帥氣,應該很適合你的年齡,希望你採納 哪款棉襖好看 浪戰1個琛 a款適合各種年齡段但是並不會像 上所說的一樣遮肉所以如果太胖的話不要嘗試 對比p1p2明顯p2不會顯人臃腫 反之如果骨架較大不要選擇p1 文君默子...

我媽媽今年45歲,我想給她買份養老保險,請問我需要一年交多少

風水初學者小張 最好的的養老保障應該是多方面多元化的,首先要考慮的是國家的社會統籌養老保險,以前單位有沒有給交過?如果交過的話,湊夠十五年就可以享受國家的國名退休養老待遇了,除此之外,再考慮用商業保險做一個補充,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情況購買向相應的養老賬戶。商業保險說的是個人公平原則,現在多買,未來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