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2歲,不知道買平安福好還是萬能好

時間 2022-01-10 09: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好,但這屬於高階產品,得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和經濟能力來說。

2樓:杏格分列

建議選擇平安福。純保障產品,保費最低、保障最全面,

你這個年紀買保費便宜不少

切記附加醫療

3樓:大鬍子

如果你還沒有成家,沒有小孩,有買房子結婚的壓力,可以先買萬能,等成家有孩子了再補一張平安福。

當然,你很有錢,不缺資金,可以平安福高保額一步到位

4樓:理財顧問戰井陽

必須是平安福,平安福保費低,保障高,保障還全

5樓:御依琴

看您保什麼咯?保障類的話,平安還有護身福阿,如果考慮買平安福的話請盡快購買,5月1日後要漲價,因為平安福是新出產品,

你好我今年32歲,想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符和智勝不知道選那個好,保費8000到一萬都可以,能幫我建議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建議我的客戶平安福與智悅人生各買乙份,總保費也可控制在預算內。兩個產品的組合,實現優勢互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的大瑞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客戶,我建議是平安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福比較全面,是現在買的最好的,深圳社保局的人都買的這種,私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為您服務,年繳元,繳20年保終身,保意外100萬,重疾30萬,醫療10萬,希望我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下中國人壽的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障全,詳細的我可以做乙份計畫書給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主要是要乙個專業的服務人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平安福,低保費,高保障,30多歲了,這時候最應該注重的是保障,具體私下聊

我30歲平安保險智悅人生萬能型好還是平安福好

15樓:學霸說保

平安的智悅人生是一款很有名的萬能險。這款保險還是存在很多爭議的,我將這些聲音整理總結,對這款產品進行了深度的測評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平安的「智悅人生」還存在著這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們先簡單的認識一下萬能險。萬能險在保障身故的同時還可以投資理財,是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一般**人會說這類產品的保障很周到。

是否真這麼好?具體的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算一算,萬能險裡你的錢都去了哪?

下面來重點分析分析智悅人生這款保險。保障(身故)+理財(年金)是這款保險的基本形態。

說實話,這款保險也是有一些優點的,例如,比較靈活、保額可調、可以部分領取。不過,裡面的坑還是很多。

買保險最主要的就是保障,我們來看看這款保險的保障內容:

身故保障是這款保險的主要保障,而附加重疾險與主險的保額是綁在一起的。一旦理賠了重疾險,會在你的總保額裡扣掉相應的保險金額。比如壽險總保額20萬,理賠了重疾保額的10萬,壽險保額也只剩10萬。

要是你買的重疾保額和壽險的保額一樣,理賠了重疾,你壽險的保額就沒了,這樣一來,保險也就失效了。

再看看它的年金內容:

首先,它的每一次存錢,都要扣除一定的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5年以後變為5%。好好算算,前5年就要扣掉你5年總交費用的110%。

若是追加保費,每交一次,還要扣3%。你細品一下,扣了這些你流入保險賬戶的還有多少?

還有,這款保險的保底收益並不高,保底就只有1.75%,其它萬能險都在3%左右。從收益度來說,智悅人生目前的結算利率是4.

5%,遠低於有6.8%-7.2%收益度的其他萬能險。

總的說起來,不推薦購買智悅人生這款萬能險,價效比低,這裡收集整理了幾款比較實惠的萬能險,需要的可以收藏:《超值!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根據您的實際需求決定保險產品,平安福是純保障的,但是費率低,智悅人生是萬能險,後期可以進行部分領取作為養老補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產品都挺好的,買保險是看你的需求在第一位,可以讓業務員詳細講兩個產品的特點,你比較一下,看哪個適合你。祝你早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適合的產品。智悅人生是萬能型險種,交費和領取靈活。

平安福是純保障型險種,低保費高保障。具體情況需要詳細資料分析決定,如需要制定合適的方案,可點選我的頭像聯絡,祝您平安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否了解過中國人壽的產品呢 不是產品好不好而是自己需要什麼方面的 重疾意外養老 我可以幫你做計畫方案 諮詢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款產品都有自己的優勢,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的,智悅的話靈活一些,平安福就是一塊價效比非常高的保障性的產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保障型產品,低保費高保障。智悅人生是萬能型產品,兼顧養老。看自己個人需求而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但具體看你的需求,如果你出差多或自駕的話建議考慮平安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中國人壽大瑞鑫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需求來選,你可以考慮我公司的產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想解決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哪一款適合你您。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產品都是很好的產品,關健還要看您的需求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產品都挺好的,關鍵要看你自身有什麼需求。

我今年24歲,我想買乙份保險,平安福和萬能險不知道買哪乙個,好糾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23歲買的,買的是平安福,覺得不錯,重大疾病、意外、住院等額度都挺高,最重要是自己要了解清楚條款,問清楚,我買的之前連續2個多星期騷擾我朋友,問清楚他很多東西,我朋友做幾年了,重點不強銷,所以客源很好

買保險最重要清楚條款

買保險最重要清楚條款

買保險最重要清楚條款

3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一百是百年人壽推出的一款保重大疾病和兼顧養老的一款產品,主要有五大保障,一,重疾賠付服務,二輕症賠付服務,三身故賠償服務,四,滿期保額返還服務,五,輕症豁免服務,還有重疾綠通特色服務,保費及時賠付服務(意思是說只要進了醫院出了診斷證明就可以及時賠付),而且保七十種重疾,三十種輕症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的第乙份保單,建議選擇平安福!低保費高保障,國內僅有,平安獨創!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今年29歲想買乙份保險平安福和萬能險哪個合適

32樓:太極雙魚

都可以。

從保障的角度出發,想要保障全面,就選擇平安福。

從靈活性現金流的角度出發,就選擇萬能險。

這個年齡,我覺得規劃,安鑫保,最好。

3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9歲適合什麼樣的保險?》

29歲買保險是比較明智的,身體情況總體較好不僅保費比較便宜,能夠挑選到的產品種類也會多。所以,接下來我會給大家介紹什麼樣的保險種類適合這個年紀的你。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我們要先購買的。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為了順應國家號召,大家要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基本保障較全面,**也實惠。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建議大家購買的商業保險險種之一。介紹重疾險險種之前,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年齡最小的僅十幾歲。而且男性發病概率高於女性,從35歲開始肺癌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所以來看,我們要重視重疾險產品,對自己的身體要開始重視,不要抱有僥倖心理。所以建議各位趁早購買重疾險產品。

為此,給大家準備了我整理好的文章:《29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許多人會將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搞混了,但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險種;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如果是感冒發燒上醫院,社會醫保固然應付得來;如果不幸生場大病,並且社保僅僅報銷40%的醫療費用,剩下的醫療費用肯定是自己承擔的,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補充作用也就來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可以緩解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在這裡建議各位考慮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因為它**便宜, 一年僅需要幾百塊,可以得到幾百萬的保額。還有就是它有著全面的保障內容,包含有: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等。

為此,我也給大家分享我在購買百萬保險過程中所整理的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9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都有哪些?》

4.意外險。

不要以年齡判斷有沒有意外發生,每個人都會有遇到意外的可能:29歲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滑倒受傷等的事故;意外險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乙份意外險最低也就100元

為了方便各位,我也是認真整理了:《最值得29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或許你需要這篇文章:《29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買保險比較好的年齡段其實是20-30歲,總的來說,身體素質是比較高的,不僅保費比較便宜,能夠挑選到的產品種類也會多。所以,接下來我會給大家介紹什麼樣的保險種類適合這個年紀的你。

1.社會醫保。

首先,我們要先購買好社會醫保。眾所周知,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所以大家不要浪費自己的福利,配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也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建議大家購買的商業保險險種之一。介紹重疾險險種之前,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肺癌現在逐漸開始年輕化了,而之前這類病症大多是出現在老年人群體,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這些資料是在提醒我們,重疾險產品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要考慮的,不要總想著自己身體尚健康就忽視了。越早購買重疾險是不會有錯的。

在這裡為大家方便,給大家乙份自己之前整理好的文章:《推薦給29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不少人認為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哪種便宜就買哪個即可,但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險種;

通俗一點講,商業醫療險為社會醫保作補充。社會醫保確實可以應付小毛小病的費用;假如不幸生了長大病,並且社保僅僅報銷40%的醫療費用,剩餘的醫藥費都需要自己承擔,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所以餘下部分就由商業醫療險報銷,可以緩解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購買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是比較有優勢的,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一年只需要上百元,就可以享有幾百萬的保額。其次,它的保障內容是非常全面的,像是一些手術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的文章:《29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都有哪些?》

4.意外險。

意外是不可避免的,29歲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滑倒受傷等的事故;為自己買份意外險是很重要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最低僅需100元

為了能讓大家買到優質好價的意外險,我也是挑燈整理好了:《最值得29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今年28歲買平安福期限二十年的保額多少好一點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保險理財顧問。您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您可以設計成20萬主險,15萬重疾,30萬意外,3萬意外醫療,3份住院費用,20份住院補貼,加上豁免功能,設計成30年繳費,您的保障就算年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再加20萬定期壽險。最低40萬,最高100萬的保額!如果經常開車,坐車,再加乙份...

我今年17歲,想學西點,不知道是去學校學好,還是去做學徒好,大家給我說說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捱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 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在內蒙古呼市有...

我今年18歲想學點什麼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剛好是高中畢業的年級,這個時候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不用愁找工作,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技術,還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