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如何評價科比,怎樣評價科比?

時間 2022-01-10 09: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每天都在和各種各樣的人來比賽,他現在不僅僅侷限於得分,也許有人說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訴他們,科比更棒,即便他35歲,讓我選全聯盟最棒的球員我同樣會選擇和現在一樣的答案,那就是科比

-----喬丹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科比正在做我做過的事,以及我沒做過的事。你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

科比。 —喬丹 81分創造了歷史上的第2高分喬丹先生對於科比的神奇表示了讚賞和欣慰。長江後浪推前浪,已經解甲的飛人自然不會妒忌科比在得分記錄上趕超了自己。

不過,喬丹也堅持認為:「如果當時防守科比的是我,那他可能不會象對陣猛龍時那般輕鬆得分。不過說實話,我也不能肯定在當時就一定能防住科比,在不被罰出場的情況下限制住科比,在那場比賽中誰也不能肯定自己就一定能做到。

」飛人的評價顯然非常的中肯。事實上,科比在那場比賽中的手感實在是熱的發燙。對於上週砍下113分的普林斯,喬丹同樣給予了溢美之詞:

「她的表現實在讓我無法有任何的挑剔。能在全場比賽中一如既往的展現這樣驚人的狀態實在可怕,如果一定要我指出一些不足的話,那我會說她的教練太殘忍,應該早點換她下場讓他好好休息。」

2樓:小南說體育

喬丹、詹姆斯、杜蘭特、姚明,聽聽nba超巨都如何評價科比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科比)每天都在和聯盟裡最頂尖的球員較量,他努力的防守他們,並希望他們也能盡全力來阻擋自己。在這一點上,我們兩個人非常相似。」喬丹說道。

「如果讓我挑出聯盟目前最出色的球員,我顯然會選擇科比。」

1、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2、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怎樣評價科比?

4樓:

科比布萊恩特是前nba的超級巨星。他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了五個nba總冠軍,並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和2023年倫敦奧運會代表美國隊拿下來男子籃球專案的金牌。在個人榮譽上,他獲得過一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兩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是未來鐵板釘釘能夠入選nba名人堂的偉大球星。

科比在nba最可比的就是超級巨星邁爾克喬丹。實際上,他也是目前公認最接近籃球之神喬丹的人。科比司職得分後衛的位置,同時也可以擔當小前鋒,是nba頂級的鋒衛搖擺人。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投籃得分易如反掌,曾創造出單場81分的神蹟,僅次於單場破百的前nba巨星張伯倫。同時,他的技術非常全面,職業生涯中場均得分25.5分、籃板球5.

3個、助攻4.8次和搶斷1.5次。

而在2023年12月15日,科比超越了他的偶像喬丹,成為了nba歷史第三高得分球員。

在巔峰期的科比幾乎無人能擋。後仰跳投、突破扣籃、低位單打和空中閃轉騰挪近乎於無解,超強的得分能力就是

相比於喬丹也是不遑多讓。同時,他和喬丹一樣擁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不斷在挑戰和挫折中提公升自己,並且用一種捨我其誰的王者氣質帶領全隊爭取勝利,最終達到他個人籃球生涯的頂峰。

而且同喬丹一樣,在場外的科比也努力地保持著自己健康向上、陽光善良的正面形象。他積極從事於慈善事業,熱心參加各種公益社會活動,並成立了**會為全球兒童貢獻著自己的力量。雖然發生過一些對他形象有著負面影響的事件,但總體而言,科比仍然是nba面向全球的形象代言人,是乙個挑不出什麼毛病的好好先生。

5樓:

科比·布萊恩特的整個職業生涯就是一部開拓史,他始終都在向前開拓新的征途,從未停下過腳步。

科比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所扮演的,永遠是第一人。

在科比之前nba從未有過高中生球員直接進入球隊的先例,想要加入nba的年輕球員們起碼都得進入大學讀上一年,才能以大學生球員的身份進入nba。

但正是科比開創了以高中生身份進入nba的先河,為之後包括詹姆斯在內的其他高中生球員開拓出了一條新路。

跟詹姆斯、加內特這些天賦橫溢的天才不同,科比加入nba後並沒有直接就被球隊提上首發,而是從替補隊員打起。但他又同時開拓出了一條從替補球員歷經艱辛,一步一步提高自己,最終成為nba歷史上殿堂級別的超級球星。

在科比的巔峰時期,他能夠視得分如探囊取物,不但頻頻打出50分以上的得分,而且創紀錄的刷出了單場81分的神蹟,讓人嘆為觀止。

當人們為了科比所取得的每乙個成就而驚嘆,並將他歸因為科比令人驚嘆的天賦時,科比輕描淡寫的說出了那句名言:你見過說每天凌晨四點的洛杉磯麼?

這就是科比,他是時代的寵兒,是永遠會掐著命運咽喉的球員,是求勝欲強大到難以想象,永遠將亞軍視為失敗的球員,是擁有五座總冠軍和無數

榮譽卻依然不會滿足,只有時間才能打敗的球員。

科比·布萊恩特,他是一名永遠都走在路上的球員,從始至終從未放棄過追逐,從未放棄過努力,他注定是一名會被時間記住的球員。

6樓:籃球熱點

科比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

2023年科比在第一輪第13順位被黃蜂選中,隨即被交易到了湖人,從此開啟了一段20年的傳奇生涯。生涯20年科比都在湖人效力。他伴隨湖人隊在這20年裡獲得了5座nba總冠軍,2次拿到總決賽mvp。

並創造了一段屬於自己的傳奇。

科比生涯總得分達到33643分和7047個籃板加6306次助攻,得分排在nba歷史第三位,僅次於賈巴爾和馬龍。科比生涯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賽,4次拿到全明星賽mvp。11次入選全聯盟第一陣容,2次入選第二陣容,2次入選第三陣容,他還9次入選防守第一陣容、3次入選防守第二陣容。

科比單場最高分為81分是在湖人對陣猛龍的比賽中拿到的,那場比賽科比有如神助,整個夜晚他都在得分,無人可擋。

2023年4月14日科比在生涯最後一戰砍下驚人的60分,科比全場出戰42分鐘,50投22中三分球21中6,第四節得到23分,60分是科比nba生涯第五高分,並打破nba球員退役戰得分紀錄,成為nba歷史單場60+年紀最大的球員。那場比賽結束後科比宣布正式退役。

2023年12月19日在湖人對陣勇士的比賽中場時刻,湖人為科比退役了8號和24號兩件球衣,科比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一位同時退役兩個號碼球衣的球員,這也證明了科比的偉大和神奇。

科比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傳奇,有人說他僅次於麥可-喬丹。

7樓:billy是個大魔王

星期六中午,我們發了推送,徵詢30歲以上的朋友,關於科比的精神在生活裡怎樣驅動和激勵你的故事。

收到了很多,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這一篇。

除了一些簡單的文字糾正和段落處理,讓我把它原文放出來。

我今年29周歲,是乙個神經系統疾病的患者。從2023年開始,四肢肌肉出現萎縮。高中三年,我的成績始終全班第一,但那時候,我已經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跑跳了。

每次體育課我只能站在邊上看著同學們。我高考的成績不錯,全校前50名,但隨之而來的體檢給了我小小的打擊。在學校和老師的幫助下,我降低了填報志願的標準,選擇了提前錄取我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2023年進了大學後,周圍都是更優秀的同學,沒有了學習成績方面的心理優勢,肌肉萎縮也越來越嚴重,走在路上都會感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各種負面情緒隨之而來,有那麼一刻,我有了輕生的念頭。

或許是上帝想要挽救我。2023年奧運會,也就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科比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在此之前,我非常厭惡體育,因為它總是提醒著我和別人的差距。

我從不看關於體育的任何節目,但是奧運會舉國歡慶,所有電視台都在放。我從來沒有聽過夢之隊,因為我會不自覺的遮蔽所有體育相關的資訊。但是開幕式上看到科比對著鏡頭笑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一束陽光照亮了黑暗的我。

聽著介紹我才知道他叫科比,是美國的一位著名籃球運動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多看幾次那個笑容,於是我看了奧運會美國隊的所有比賽,那是我第一次看體育比賽。

2023年我開始參加科比中國行。2023年,我終於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的雪碧慈善籃球賽上見到了科比。雖然只是遠遠的,但也足夠了。

從2023年到2023年參加中國行的這幾年,也是我肌肉萎縮加快的幾年。我不能跑,只能慢走,也無法站著不動,爬台階也比較困難,也摔了好多跤。幸好遇到很多好心的科蜜,給了我無私的幫助。

追隨科比的這幾年,他的執著韌勁、面對外界流言蜚語堅持做自己的態度,給了我信念與力量,教會我不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堅持做最好的自己,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和挑戰。

我記得他在節目裡對一位雙腿截肢的小朋友說「live to challenge with love」,這句話也一直鼓勵著我。近兩年肌肉萎縮越來越嚴重,軀幹部分的肌肉也都萎縮了很多,我不知道未來要面對怎樣的困難,但我知道無論是怎樣的困難,我都有勇氣樂觀坦然面對,因為我的偶像是科比。我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科比,但我知道,我永遠都是科蜜,曼巴精神會支撐著我面對一切未知的困難與挑戰。

這位朋友,今年29歲,不到30。當然,30歲不是硬標準。我們並沒有一條一刀切的分割線。

之所以寫30歲以上的朋友,是我相信,當你到了彷彿這個年紀,你才有了一些真正的閱歷。到了這個年紀,即使你是個學霸,也已經離開校園5年左右了。到了這時,你才知道,什麼是社會,你在那之上生存的立足點可能何在,什麼是熱情而又冰冷的人生。

這不是對學生朋友的歧視。我知道,我們這裡有大量的學生朋友,我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我知道那是怎樣的。

我不是說學生沒有閱歷,或者你不需要額外的精神動力去面對生活。但和畢業之後的搏殺相比,大多數人的學生時代都是無憂無慮的。當然,你會有煩惱,是人就有煩惱。

但大多數學生時代的煩惱還停留在,我這科要掛了怎麼辦,我喜歡的女生不跟我好,我那麼喜歡打球,可是我個子太矮。當你在10年之後回溯它們,你會發現原來這些煩惱也很可愛。你還在象牙塔裡,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關注比賽。

你沉醉於你贏得的任何校園成就。在根本上,你還並不承擔你自己的生活。你懵懂,並快樂。

當你離開學校足夠久了,你才體會和知道,真實的人生是什麼。早上地鐵太擠,一天工作太累,工資太低,房價太高,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擠壓你。你必須咬著牙,承受自己的生活。

你要安慰父母,你要戀愛,你要結婚,然後你會有孩子。你開始記賬,時刻憂慮,你才知道,生活原來需要這麼多錢,而你彷彿永遠掙不到。你在學校裡曾經有過的很多夢想,早已經粉碎了。

你曾經為某支球隊的命運,某名運動員的表現激動不已,為他們在網路上爭吵。但現在,你已經很久沒看過球了。你並不再關心誰能拿到三雙,你關心你的收入,關心你家庭的未來,關心社會的信仰。

這就是真實,這是你在人生裡的這一站最真實的感觸。

我想傾聽和尋找這樣的故事。第一是因為這樣特殊的一天,科比的兩面球衣將高懸在天穹上,而科比最忠誠的信徒,1996**一代的球衣們,大多數都已經步入了而立之年;第二,我一直相信,科比獨特的精神力量對他追隨者的鼓舞,遠遠不止在球場上,而是橫貫在整個人生裡。事實上,我們沒有幾個人會成為職業運動員,我們也無法學會科比的腳步和後仰。

但凌晨4點、曼巴精神、所有你經歷過的偉大時刻,鐫刻於你心中的記憶,都能始終在生活裡激勵你,哪怕你已經很久不看比賽了。

我在開頭放出的那個故事裡的朋友,並沒有給我講述他如今生活、工作的細節,但我猜,他一定努力地生活著。絕大多數熱愛科比的年輕人,都不會有他身體上的遭遇。但即便是這樣乙個生活與體育無緣,可能從來無法在球場上模仿科比動作的男生,也被科比的精神激勵著。

這就是偶像的魅力和體育的力量。

當你看到他的境遇,也許你幸運得多。是的,生活並不容易,但你有什麼樣的理由,在30歲上下這樣的年紀開始懷疑,開始停留和逃避?在這一天推送推出的時候,也許你仍然在早班地鐵裡掙扎,也許你中午沒有時間看湖人勇士的直播,但你該記得,那兩個號碼和它們帶給你的精神密碼,始終留在你的身體裡。

我在昨天的推送裡寫道:他們未必擁有科比的天賦,也未必用科比的方式打球,但對任何乙個運動員來說,科比奔騰不朽的精神,都會成為驅動和激勵他們的力量。他們都渴望著內心也有一條曼巴,這是運動員最純粹的自我追求。

不是人人都適合和科比一起打球,但人人都希望身邊有乙個這樣的角色,無論在怎樣的逆境下,都能感染自己。

在城市裡搏殺的你我,也是一樣。

科比進過幾次最佳防守陣容,科比評價最難防守球員

12次最佳防守陣容,其中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第二陣容3次。最佳防守第一陣容 科比分別在2000至2004賽季,連續四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 2006至2011賽季連續五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是nba歷史的最高紀錄 截止2017 2018賽季 最佳防守第二陣容 分別在 賽...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科比會不會超過喬丹?

不可能的.他比科比強太多了.尤其是那種無與倫比的領袖氣質.會。至少我這麼認為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不同時代沒法比,但是這個超過可以看榮譽。如果說科比能拿到6個以上的冠軍,可以說就是超越喬丹了,至於mvp之類的那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只有冠軍,所以我的答案是 科比完全有可能超越喬丹。科比是科比,喬丹是...

如何評價科比在2014 2015新賽季開頭的表現

出場32 首發32場均時間。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助攻。籃板 搶斷 失誤。犯規。得分。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 三分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2014 2015 湖人 32 32 0.科比2012到2013賽季有哪些經典比賽 1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