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青松為什麼懟《誅仙》主演,程青松懟誅仙主演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0 09:45:12

1樓:物理霧裡霧裡

《誅仙》三名主演,一者肖戰,前些日子因出演《陳情令》夷陵老祖魏無羨而大火,雖然並非科班出身,但其演技方面還是讓人信服的,不然也不會在一文不名之際從人群裡脫穎而出,被導演程小東一眼相中。而陸雪琪扮演者李沁演技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其敬業精神,認真程度讓人很難挑剔。

而碧瑤扮演者孟美岐是為跨行演出,難度是大了一些,演技是尬了一些。不過試問,有哪個好演員是一上手就能演好戲的,不都是慢慢磨練出來的嘛。《誅仙》上映至今,國內影評大咖幾乎都緘默不言,獨善其身。

然則程青松導演卻迎風而上,在此時公然撕《誅仙》,很難讓人不聯想到前些日子手撕《哪吒》的中影華騰。

2樓:饒你一命

很正常當初拍的時候主演都沒名氣的,低成本。能收上來賺點錢就行的,誰知道後來應為肖站賺發了!好劇本大製作當初也輪不到他們演啊!大家心中有數,最倒霉的是肖站了。

3樓:百善love孝為先

金烏鴉與金掃帚這兩個垃圾獎項就是黑粉的聚居地!如果象根正苗紅,沒有黑料,人品溫柔彬彬有禮,勵志上進,靠精湛的演技取得流量的戰戰得那些獎的話,那麼整個娛樂圈都是黑暗無正義可言!國家應該好好整頓娛樂圈的歪風,讓正義蔓延,讓娛樂圈多一些象戰戰這樣人品好,行為端正,勵志上進的好演員。

自古邪不正,公道自在人心,祝戰戰一路繁花似錦,萬里無憂

4樓:可愛滴小蠟筆

因為不敢懟導演和編劇,捏軟柿子

5樓:誅龍騎士雲南

御劍還可以,比青雲志帥!其他都不行!大黃太小太善!

小灰太奴性,看看人家獅子王!小凡太娘兒!陸雪琪女神成,偽女權!

碧瑤大家閨秀成小偷!!!!衣服還不如青雲志!劇情青雲志,誅仙一都垃圾!

6樓:夢冷月落時

程青松懟誅仙和流量是能接受的,但那麼強盜的就說金掃帚等著,不就是不顧事實,完全個人喜好,強加給誅仙主演的金掃帚獎麼?這娛樂圈就是望高踩底,金錢權利至上,生活糜爛;有後台被包養的吃香,沒人沒後台個人再努力,演的再好,觀眾再認可,再潔身自好也是白搭,娛樂圈現狀想來真是讓人寒心。

7樓:危靖

誰知道這鴨是哪根蔥?聽都沒聽說過的玩意,不過話說回來,演藝圈的所謂文人基本上都是拿了黑心錢辦事兒的,指哪打哪,跟條哈巴狗似的,要它咬誰就咬誰。這本身就是個大染缸這本身就是個大染缸,別指望這幫子所謂的文人有太多乾淨的。

8樓:rr沙沙白

挑軟柿子捏,蹭熱度,找存在感

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個不是特別的清楚,沒有關注過。

10樓:霽雨霏霏且悠悠520戰

因為肖戰沒背景!參演誅仙的時候還是乙個十八線,今年憑藉陳情令,才走入大家的視線!拿流量說事,理由未免太牽強了吧!估計是蹭熱度吧!

11樓:ok我是超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會懟主演,沒有關注

12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個人感覺這有點像是炒作。

13樓:百里冰

懟就懟唄?瘋子罵街需要理由嗎?呵

14樓:湯圓da哥

雖然是蹭熱度,但不得不說懟的好!爛片乙個還把演技吹上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挑軟的捏沒辦法呀

16樓:i八嘎醬

炒作,想要熱度想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蹭熱度!!誰火撕誰

18樓:我愛東哥

造型不行,音響效果一般。很原著相差太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怕肖戰紅唄。更怕肖戰紅過自家主,至於他家主子是誰慢慢的會浮出水面。持目以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懟,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為何程青松對上海堡壘三緘其口,卻暗諷誅仙肖戰演技差?

21樓:fly追求

在九月十三日的時候《誅仙》正式上映了,這部電影早在宣傳期就飽受爭議,如今正式上映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反響呢?

在這部電影上映的這一天,著名金掃帚獎創辦人程青松導演在微博上發表言論:正在上映的某部電影,男女主角就只有流量,卻非要買熱搜來吹捧演技,只有金掃帚來掃他們了。言下之意,就是在暗諷肖戰的演技差,只有靠流量來維持熱度。

這條微博一出,網上就掀起了一陣討論。這樣的言語可謂是傷透了不少粉絲們的心,他們認為為什麼肖戰這麼努力了,還要受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更有人表示為什麼僅僅上映八天的史詩級大爛片《上海堡壘》,他卻三緘其口,沒有發布任何看法。

後來程青松導演又在14日的時候發文:豆瓣得分都已經跌倒6分以下了,還有什麼好說的,金掃帚獎恭候各位。程青松似乎是在用豆瓣評分來判斷一部電影的好壞,但是對於現在的豆瓣,已經是被大量的水軍占領了。

就連還沒有上映的《攀登者》都被耍過許多差評。幸虧大家都知道《攀登者》是由吳京、胡歌、張譯、章子怡等一眾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否則還沒等到這部電影上映,可能就已經涼了。

其實對於電影版《誅仙》中肖戰的演技,程青松作為一名導演,他可以發表自己對於肖戰演技的看法,不應該是用這種隨意的態度來暗諷吧。

22樓:zpfly飛

確實演技不怎麼樣,但是竟然還要買熱搜吹捧演技,這就讓圈內人看不下去了。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這麼說的話,有可能是想要抬公升自身的身價。

2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我認為這只是在蹭誅仙肖戰的熱度而已。

25樓:

我覺得是因為上海堡壘熱度不高,而誅仙熱度非常高。

26樓:多肉

這其實就是一種心機吧,可能跟上海堡壘的製作方關係好。

27樓:氣子孩

因為覺得肖戰是流量小生,演技方面並不是很好。

2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有的人呢,就是喜歡在背後挖苦人的。

29樓:你說過

這個導演也沒有什麼熱度吧,就是為了來蹭蹭熱度。

多名導演們紛紛發文炮轟《誅仙》,到底動了誰的乳酪?

30樓:

是因為電影行業內的「鄙視鏈」問題。在程青松這樣的文藝片導演們看來,商業片和流量明星本來就是電影界內的「毒瘤」,在票房競爭中也是在走捷徑。《誅仙》和肖戰、李沁,不是第乙個被批的,也不會是最後乙個被批的。

著名導演程青松開始就壓不住心中對《誅仙》的怒火,瘋狂地在微博上聲討電影《誅仙》的主演。

他認為作為《誅仙》主演的肖戰、李沁、孟美岐都只不過是空有流量,營銷號卻頻繁在網路上尬吹他們的演技,實在是太可笑。

也就是從這篇博文開始,程導開始陷入到與這幾家粉絲的糾葛中去了,尤其是肖戰的粉絲,更是壓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氣,開始與程青松理論起來。

但是程青松也不甘示弱,毫不退讓,甚至還非常激動反覆、多次地向這幾家粉絲「宣布」,明年的金掃帚獎在恭候著他們的偶像。當然程青松絕不會只是說說,他本來就是金掃帚獎的主辦人之一,每次獎項造勢的時候,他都會撰寫大量影評來點評這些爛片。這些影評也為程青松積累了不少支持者,甚至不少人不看電影,也要看他對爛片們的吐槽。

所以,肖戰、李沁極有希望問鼎明年的金掃帚獎,而金掃帚獎這個娛樂性大於實質性的獎項,對肖戰、李沁這兩位新人來說,並不是太好的標籤,一旦被貼上「爛片王」的標籤,對他們以後的藝術口碑都會產生看得見的負面影響。

程青松再貶低肖戰、李沁的同時,也列出了乙份他自己認為演技過硬的新生代演員名單,這其中就有董子健、春夏、文淇、彭昱暢。編劇汪海林也第一時間加入到力挺程青松的陣線中,他表示:「程青松是位好同志,他對電影的判斷值得關注。」

31樓:sunny任一鑫

其實雖說誅仙這部劇的劇情也罷,演員也罷,並且這部劇的票房還不是很低,雖然說導演可能在拍攝方面沒有達到標準,可是他通過演員粉絲還是硬生生把票房提了上去。

3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多名導演們炮轟《誅仙》不一定是動了誰的乳酪。

或許他們覺得拍的不好,拍的比預期有很大落差。

3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每一位看過電影的人給的評價!新人演員需要前輩的指點,但不需要黑子的指指點點!孟美岐拍誅仙才二十歲,未來可期!

每個人看電影的角度不同,我覺得她已經很棒了!演技需要磨鍊!沒有誰天生就會,天王天後也都是從小新人開始的!

34樓:來自木蘭湖熱忱的楊梅

哈哈電影版的誅仙的我還沒有看不過看海報來說對這些呢啊,那我的**和定妝照之類的就覺得特別的不滿意,根本就沒有電視劇集那種唯美的感覺。啊,別管人家各種人都明導演去炮轟。啊,就算是普通的看官麼,我們普通人就覺得受不了有人批評。

這說明是你有不足的地方

35樓:浮炙恬磬

誅仙這部電影本身就是拍的很爛,並沒有誰動了誰的乳酪,差的電影被批毫不為過。

36樓:funfun飛

電影拍得太差,被批很正常啊,影響行業口碑,觀眾觀感也不好

3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炮轟《誅仙》並不一定是動了誰的乳酪,或許就是真的一部吐槽劇呢,炮轟一定是有原因的,誰都不會平白無故的找事情做

38樓:昨夜忽然大雪

和乳酪不乳酪的沒關係。

拿程青松來說,他是文藝片導演出身,在他看來,商業片和明星流量都是電影界的毒瘤,而《誅仙》作為一部標準的商業片,通過流量明星消費自己的粉絲掠奪票房的方式,讓他覺得這是在走捷徑。

39樓:大碗碴條

如果說影視作品,並不是很美好很理想,拍攝出來的效果並不是讓人們可以接受的,那麼人們發文炮轟也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並不是說動了誰的乳酪的問題。而是毀掉了一部好劇本。

40樓:晴晴晴晴吖吖

炮轟《誅仙》只能說明拍的沒有預期好,口碑沒有預期好。

41樓:江南可採蘑菇

不能一看到有人批評就說是動了誰的乳酪吧。這些為什麼就不能是正常的影評呢?這部電影票房也不算太高,也沒有大爆,算不上乳酪吧。

而且也有很多路人看了電影後評價不高啊,難道他們也是被動了乳酪嗎?

42樓:峰迴路轉

別光想乳酪了,誅仙拍的這麼差,哪有乳酪之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奶不乳酪的,演員選的差、演的也差,毀經典、噁心人

44樓:

我覺得,誰都沒有動誰的乳酪。

肖戰出演的《誅仙》為何能被央視點名?

45樓:可愛娜

今天央視電影頻道請來了編導胡建禮點評了《誅仙1》,表示《誅仙1》的場景跟視覺特效製作不錯,並高度評價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中國青少年的《哈利波特》,從演員的表演來看,肖戰、李沁、唐藝昕中規中矩,而孟美岐演得不太好,比較出戲。

46樓:

央視請來了著名的編導編導胡建禮點評電影誅仙,他說「對於演員的演技,肖戰李沁唐藝昕中規中矩,孟美岐演得不太好令人比較出戲。」這也算是對肖戰李沁等人演技肯定,同時也是間接批評了孟美岐,作為女團出身,上來就是大製作,看來還是有待磨練啊

47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這部劇深受很多人的喜歡,有許多女孩因為誅仙而認識肖戰

48樓:你很皮呀

因為肖戰因為今年的陳情令而大火備受人們的關注,喜歡他的粉絲也特別特別的多,並且他又出演了這部電影《誅仙》也獲得了很好的票房。

49樓:大哥都知道呀

所以說他也出的這個電視劇集是非常火的,因為裡面講述的事情是非常好看的

50樓:大哥都知道呀呀

可以說,現在有許多的人都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集,現在仍有人非常愛看

程青松懟誅仙主演怎麼回事?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隨著中秋佳節的腳步逐漸遠去,電影《誅仙》的首日票房也終於出來了,在這正式上映的第一天,《誅仙》的票房就已經破億,這樣的好成績真的是讓人出乎意料了!在上映的當天,《誅仙》在各個城市電影院的排片率都是名列前茅,評分也是十分高,要知道這幾位主演都是青年演員,肖戰、李沁和孟美岐都是當紅的演員,雖然劇情和原著出入有些大,但是幾位主演的演技還是很精湛的,所以反響還是很可觀的!

畢竟影片中的3位主演都是新生代演員,所以在首映日能獲得這麼高的票房也是很可觀的了,算是迎來了開門紅,但是自從上映後,網友們卻對這部作品中的戲份出現了分歧,因為原本很多李沁的戲份被刪,引起了不小的爭議!雖然票房破億,但是口碑卻遭遇了嚴重的撲街,這方面就有些差強人意了,畢竟這才剛剛上映第一天啊,口碑就遭遇滑鐵盧,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難免會引起觀眾們的各種質疑!

看到觀眾們的議論,導演程青松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言了,怒懟《誅仙》的主演,稱:「正在上映的某電影,男女主角明明只有流量,非要通過營銷號來吹捧演技,真是太可笑,只有金掃帚獎來掃他們了」!看到這樣的評價後,真的是一語道出了真相!

在這個流量非常重要的時代裡,越來越多的觀眾們不再關注演員的實力,這才導致了很多老戲骨被漸漸遺忘的現狀,其實作為演員更重要的就是演技,而不是所謂的流量,這才是其中的原因所在!

程派京劇為什麼口型很奇怪啊,請介紹幾齣程派代表作

冰城雜拌兒 口型奇怪的就李世濟。其他的 趙榮琛,王吟秋,新豔秋包括後來的張火丁,遲小秋等口型都不怪。 是很多傳人學走樣了。見過程硯秋演出的前輩說過,程硯秋的口型很小,有時甚至比梅蘭芳還小,基本就是電影 荒山淚 裡那樣。我自己演唱陳 梅 程 荀 尚 黃這幾派時,是按照傳統規範,口型跟平時說話差不多,基...

誅仙2誰寫的最好?為什麼?我看小說只看了誅仙,因為聽說作者有

採蘑菇的繆繆 我也不喜歡誅仙的結局 第一感想就是作者太不負責任了 但是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一本書 就應該支援原作吧 別人寫的再怎麼好 味道還是不一樣 都說蕭鼎會出誅仙2 我嚴重認為是捏造 郭敬明這種拖稿嚴重的作家 小時代 拖了幾個月都出來了。現在誅仙遊戲也改的不像樣 如你所說 前面寫的真的挺好 結局有...

我的誅仙為什麼總掉線

可能大更新後需要每次登陸載入的程式比以前多了,需要更大的頻寬才能維持正常遊戲.何況你網通玩電信區本身就卡,如果在加上伺服器本身不太好的話,經常掉線應該不足為奇.建議你網通還是玩網通區.或者你先登陸次網通區看掉線不,如果掉線那證明你網路有問題,防毒或重安誅仙,如果不掉線那就說明你線路不對,網通只能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