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對誅仙小說評價很高,為什麼覺得小說誅仙好看?

時間 2022-01-13 14:30:08

1樓:越弘隋騫澤

最感動人心的永遠是悲劇…誅仙被稱為神作估計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出得早…

2樓:溥恨相同

首先一點,他的文筆很不錯;其二,他的劇情,跌宕起伏。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好多**主角一路開掛……第三,他塑造的人物,各有特性。不像很多**一樣除了男(女)主之外,其它的都是陪襯,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誅仙的靈魂是情,裡面的愛情、親情、友情寫得很真實,很能感動人。

3樓:項甜招和暖

額……我覺得還好,雖然主角從一開始就是個悲劇,不過總算有個還算好的結局,雖然碧瑤到最後也沒有結局,不過能寫成這樣確實不容易了!

4樓:尼伯龍根的幽語

第一遍看,可能單純的以平時看小白文的心態看。第二遍,就開始體味她的文筆和她所具有的內涵。再讀的時候就是帶著自己的想法來感受**的本質……總之寫的挺不錯……後金庸武俠的經典……

5樓:

誅仙好在他描寫了愛與恨,責任與道義,命運與抗爭!

6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情節跌宕起伏,氣勢恢巨集,人物性格鮮明,以獨具魅力的東方仙俠傳奇架空世界,令人擊節長嘆,不忍釋卷,寫情尤稱一絕。書中反覆**的乙個問題就是「何為正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是這本**的主題思想。

7樓:西銘末羽

因為個人喜好不同....吧

為什麼大家對誅仙**評價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覺得還好,雖然主角從一開始就是個悲劇,不過總算有個還算好的結局,雖然碧瑤到最後也沒有結局,不過能寫成這樣確實不容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他的文筆很不錯;其二,他的劇情,跌宕起伏。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好多**主角一路開掛……第三,他塑造的人物,各有特性。不像很多**一樣除了男(女)主之外,其它的都是陪襯,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誅仙的靈魂是情,裡面的愛情、親情、友情寫得很真實,很能感動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只是結局不圓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挑乙個代表 縱觀網路** 玄幻修真類也就誅仙寫的能被推廣 其餘都是血腥 熱血 憤青 自私 看著是爽了但是不符合**的價值觀 能在網上流傳沒被斃了就不錯了不可能被推廣 這就好比電影 再爛廣告做多了也會有一群人覺得好 因為人類真正懂得自己辨別真理的只是少部分 大部分都是愚民人云亦云 任何事情都是一樣不光是**

不過整體來說誅仙還是不錯的 不然也不會被推出來 在這型別的我看的眾多**中排前十還是可以的 首先文筆不錯就值得看 有些**情節寫的到是此起彼伏就是作者文筆爛得沒邊毀了他的好構思 世間是沒有完美的 所有的完美都是等待揭破的謊言

12樓:甲子口

這麼說吧,尋秦記是穿越**的鼻祖,而誅仙是玄幻修真的鼻祖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悲 碧瑤第二卷隻後就沒什麼劇情了 不過寫的還行吧 聽說有第二部 小環會救回碧瑤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去找過我

為什麼覺得**誅仙好看?

14樓:風雨

情節精彩是肯定的,的確是催人淚下。想象力也是前無古人的。 對人物的刻畫栩栩如生。

寫情尤為一絕。 文筆很好,儼然有大家之風範。正如**中人物『陸雪琪』一般,超凡脫俗。

照這樣寫下去,加以時日,蕭鼎之成就又豈會在金庸等人之下? 不知其他人意見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不好看 我頂仙劍神曲

如何評價誅仙這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文中的經典啊,這算是一部真正的**,其他大部分網文只是故事會而已

17樓:格賓石籠網時代

從中學看到現在,依然喜歡

網路**《誅仙》的評價如何?

18樓:忎緝弌

其實一切最主要的就是蕭鼎難以為繼。原因大概有三點: 1 ,最初以情動人(分別與碧,陸二人),可是結局無論怎樣總是不盡如人意,分兩點:

若碧瑤復活,則陸雪琪無法找到乙個合適的安排,雖然可以讓她繼小竹峰首座之位,丹之前發生的能當作虛無嗎;而不復活碧瑤,則居於對必要的歉意,張陸二人又無法在一起,會像先前一樣再分開,故難以寫八。 2,作者筆力不夠,文似看山喜不平。像金大俠總會給人一些意外,故事安排極為恰當,鬆緊自在心中,而誅仙八再若前七部下去,即使自然結尾,也只能算言情**,其它的什麼都不是。

3,也是最讓人不滿意,就是作者已經忙於商業活動了。像作者所說,這部**改變了他的生活,很多商家都想找他談出版的事,更甚者,書還沒寫完,就開始出遊戲了,當然有猜測的意思在裡面,然則去年末才寫完六七(他自己說不滿意重寫,故拖書,對眾讀者表示歉意),今年又是出遊戲,似乎乙個遊戲不是一兩天可以編好的。 綜於以上三個原因(或許不止),我認為,誅仙八就是垃圾一部。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大家對朴樹的評價都很高

wxy123456穎 我對朴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生如夏花 和最近很火又一次翻紅的 平凡之路 我認為朴樹有些地方和竇唯挺像的,他足夠真實,活得不世故,是我們幾乎每個人夢想成為的樣子。上一次朴樹的 大新聞 大概是來自他參加跨界歌王的時候,那時候有人問他為什麼會參加這檔節目?我這一段真的需要錢。後來他的這...

誅仙2誰寫的最好?為什麼?我看小說只看了誅仙,因為聽說作者有

採蘑菇的繆繆 我也不喜歡誅仙的結局 第一感想就是作者太不負責任了 但是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一本書 就應該支援原作吧 別人寫的再怎麼好 味道還是不一樣 都說蕭鼎會出誅仙2 我嚴重認為是捏造 郭敬明這種拖稿嚴重的作家 小時代 拖了幾個月都出來了。現在誅仙遊戲也改的不像樣 如你所說 前面寫的真的挺好 結局有...

為什麼我看誅仙這小說看不懂啊,為什麼我看一本小說看完一遍就不想再看了?有的人為什麼看好幾遍都不煩啊?比如誅仙!!

小神獸 我也有一樣的迷茫,每次書荒搜書看到很多說誅仙怎麼好看,每次看就是看不進去,這麼多年始終只看了前面三章就沒有一點看下去的慾望,現在追總管的劍來,劍來是真的看進去就不想出來,誅仙我怕是無法再突破第五章了 夜幕 因為盤龍的文筆遠不如誅仙。誅仙可以稱作文學,而盤龍只不過是一本 一本網路 他的文筆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