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壽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時間 2022-01-13 14:35:07

1樓:奶爸講解保險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大家保險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印象,但是安邦保險公司解散清算,相信大傢伙很熟悉。

大家保險就是接收了安邦保險公司保險保單的「接盤」公司。

這款產品的特別之處在於:

除了必選的重疾保障外,中症、輕症、身故、被保人豁免、特定疾病保險金都是可選責任。

在投保時,被保人可根據個人需求靈活選擇。

同時,這款產品的賠付約定比較簡單,假如附加了中症、輕症保障,重/中/輕症都是只賠付1次。

其中,重疾賠付100%保額;中症賠付50%;輕症賠付30%保額。

由此看來,賠付比例和其它重疾險產品相比並不低,基礎保障還是很紮實的。

值得注意的是,超惠保的身故責任需要另外附加,而且只保至70周歲。

另外,超惠保還可以附加13種男性特疾或者7種女性特疾。

具體特疾病種檢視下表:

其中,女性特定疾病保障中的子宮頸惡性腫瘤、乳腺惡性腫瘤和卵巢惡性腫瘤,都屬於女性重大疾病發病率排名前十的病種。

此項保障可謂是很有誠意了。

2樓:學霸說保

按照保障責任、產品條款等幾個方面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對比,超惠保的保障責任靈活。超惠保和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具體保障如圖:

產品就怕細看,咱們挨個看一下保障內容。

1) 重疾保障

銀保監會規定了中國售賣的重疾險需包含中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已佔到重疾發病的95%,所以重疾種類的多少不能衡量一款重疾險的好壞。

2) 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

為什麼放到一起講,因為輕症和中症都是相對於重疾來講的,都是重疾的前期症狀。所以買的時候建議附加,但是注意超惠保中症和輕症只賠付一次。

如果追求保障完善全面的話,可以更多考慮輕症、中症以及重疾多次賠付的產品。

產品參考如下:盤點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重疾險

3) 特定疾病保障

這裡面男性投保會保障男性特定疾病13種,女性投保會保障女性特定疾病7種。專科醫生明確診斷之後額外賠付30%的基本保額。

這款重疾險良心的地方在於男性特定疾病13種中涵蓋了男性的高發疾病前列腺癌、肺癌和結直腸癌。女性特定疾病7種涵蓋女性高發疾病乳腺癌、子宮頸癌和卵巢癌。這大大提高了獲得理賠的概率。

講解完以上附加選項之後,綜合看下來,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學霸談保障

超惠保是目前線上少有的純重疾險它的特點是保障靈活,可以自由搭配,可以選擇純重疾保障,也可以附加輕症、中症及特定疾病、身故等。那這款產品保障究竟做的如何,在它上線之際,我就已經做過對比測評了,心急的道友們可以先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超惠保與135種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分析

對於題主問的,超惠保是否靠譜一說,學姐在這裡可以寫包票,它絕對靠譜。這可不是學姐說靠譜就靠譜的,是保險界的"爸爸"銀保監會規定的,只要在市場上流通的保險產品,都是經過備案的,可以通過官網查詢的。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重點,看看超惠保,是不是真的超惠,還是另有套路。

先來說說優點

1.保障靈活,我們前文也說到,它是一款純重疾險產品,就是主險就是乙份重疾險,但是在主險基礎上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疊加是否要可選專案。

2.特定疾病額外賠,話說超惠保的前身是乙份女性重疾險,是在公升級以後才開放給男性投保的,這不,特定疾病的保障中還明確區分了男女的特疾。在學姐看來,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保障,可以說超惠保還是非常適合女性投保的。

還有哪些適合女性投保的重疾險呢,學姐在這裡也整理出來了: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缺點

1.賠付次數少,無論是重疾還是可選的中輕症,都是只有1次的賠付的,並且賠付比例也不高,市面上出色的產品,輕症的賠付比例都能達到40%-45%了。

2.保障期限單一,只能選擇保終身,相比其他消費型重疾險,無法選擇定期。

3.職業限制要求高,投保限制只有1-4類,對於一些任職較高危的職業的人就無法投保了。

所以想過想追求保障程度更高的,建議可以再參考參考其他產品,如果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4樓:奶爸保

關於大家人壽超惠保,奶爸之前也有全面測評過:超惠保測評,最便宜的純重疾險值得投保嗎?

現在像超惠保這類純重疾險比較少,目前熱門的產品都是保障責任比較全面的。

不信的話,可以奶爸通過100多款重疾險總結的:2023年最全的重疾險盤點,哪些最值得買?

從圖中我們能看出,超惠保保障結構比較簡單:

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單次賠付(附加)+輕症單次賠付(附加)+身故責任(附加)+男性女性特疾(附加)

我們再來說說ta的特點:

1、只有重疾保障是必選的,其他都是可選責任,留給投保人的選擇餘地很大。

2、附加的中症保障、輕症保障都是只賠付1次,略微不足。

3、男性/女性特疾額外賠付30%保額

4、健康告知

在這之前,超惠保健康告知非常嚴格,但經過調整後,寬鬆了不少,例如:

對於高血壓人群,收縮壓不超過160,舒張壓不超過100,都可以投保;

對於B肝病毒攜帶、大小三陽人群,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以投保;

對於低重出生兒童,大部分產品對於出生體重低於2.5公斤就不能買,而超惠保則是2公斤以下才不能購買,明顯寬鬆不少;

對於檢查異常或者利是投保記錄,都是限2年內的,若已過2年的檢查異常或投保記錄,是不用告知的。

綜上所述,超惠保重疾險產品結構靈活,健康告知也比較寬鬆,對於女性投保人群費率比較低,只是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只賠1次,而且重大疾病也沒有額外賠付。

以上是奶爸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關注奶爸保,私信奶爸答疑哦!

5樓:奶爸保險學堂

大家人壽超惠保是一款靈活的產品,是因為它除了重疾責任是必選以外,中症、輕症、身故、特疾保障都是可以附加的。如果題主想買到划算的重疾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大疾病保險**表,哪款重疾險最便宜》

大家人壽保險公司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有什麼陷阱?

6樓:奶爸保

超惠保是靠譜的,它的保障結構是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單次賠付+輕症單次賠付+身故責任+男女特疾保障。

》。1. 投保原則

投保年齡:限制0-40周歲投保,年齡限制較為嚴格;

保障期限:終身保障,要注意的是,超惠保勾選身故保障後預設保至70歲;

繳費期:有10年、20年、30年可選,等待期90天。

職業限制:1-4類職業,類似高空作業、警察、建築工人、貨車司機等5-6類高危職業是無法投保的。

超惠保有15天的猶豫期,超過這個時間退保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

2. 保障內容

重疾保障100種疾病,賠付1次,100%的基本保額,最高50萬。

中症保障20種疾病,賠付1次,50%的基本包額,最高25萬。

輕症保障50種疾病,賠付1次,30%的基本保額,最高15萬。

身故保障可選,18歲前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賠付基本保額,不過需要注意,身故保險金和保險金只能賠付其中乙個。

被保人豁免可選,輕症中症豁免,確診合同約定的疾病就不用繳納後續保費了。

特殊疾病保障:13種男性特疾和7種女性特疾

優點:

優點1:保障選擇靈活自由

在各項保障中只有重疾保障是必選的,中症、輕症、被保人豁免、特疾保障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可以根據自己的保障需求和預算來靈活投保。

優點2:保費低

超惠保的身故保障只能保至70歲,所以ta的產品成本要較同類產品低許多,並且大多數保障都是可選的,所以比較起來,保費屬於市場的地板價了。

優點3:女性保障優秀

女性保障的7種特疾中,保障了發病率前5的疾病,保障力度非常不錯,而且女性的保費也是比較低的。

缺點:

缺點1:保障期限不太靈活

這款超惠保只能有終身保障可以選擇,適合預算充足的小夥伴。

缺點2:輕症保障力度較低

在輕症保障中,缺少高發的視力嚴重受損,腦動脈瘤,保障力度較弱

總的來說,超惠保形態簡潔,該有的保障都有,選擇也比較靈活,保費也不貴,就是在具體的疾病保障上有所簡陋,適合預算有限的小夥伴購買。

望採納!

大家人壽保險公司產品超惠保分析,口碑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優缺點?

7樓: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超惠保作為一款重中輕症保障都有,還可選13種男性/7種女性特定疾病額外賠30%保額的重疾險。

重疾保障方面,共100種疾病,賠付1次,賠付比例為100%基本保額;中症保障方面,保障種類為20種賠付1次,共賠付50%基本保額;輕症保障方面,輕症種類為50種,賠付1次,賠付30%基本保額;身故可選擇無賠付,也可以選擇賠付100%保額;可附加被保人豁免,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費方面,30歲,男性,50萬保額,30年交,保終身每年交5454元。

優點有:

1. 等待期限短

目前重疾險的等待期有兩種分別是90天和180天,而等待期內是沒有保障的,所以越短越好,超惠保的等待期是90天還是不錯的。

2. 女性特疾保障較為厚道

女性重大疾病發病率高的前五項都有在其保障範圍內,不錯不錯!

3. 保費較低

如果只算純重疾保障,保費與市場主流產品相比還是稍微低一些。

4. 保障靈活

除了重疾,像輕症、中症、男性女性特疾都是可選項,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進行合理選擇!

缺點有:

1. 保障期限不夠靈活,只能選擇保終身的。

2. 不同年齡段最長繳費期有限制,18-35歲最長繳費期是30年,其他年齡只能20年交或10年交.繳費期越長越好,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產品最長的繳費期是30年,而這款產品除了18-35歲的只能是20年或10年交。

3. 等待期內確診輕症/中症/重症合同終止,好的重疾險產品在等待期內如果確診以上任意一項,只是不承擔此項疾病的保險金責任,合同依然有效,所以這款產品在等待期確診這方面不太友善。

4. 沒有自帶被保人豁免,也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好的重疾險產品都是自帶被保人豁免(或者不加錢就可加),也可附加投保人豁免,而超惠保在這兩方面的做的不夠好,萬一不幸得病,收入減少,還要繼續繳納保費,慘兮兮!

大家人壽超惠保靠譜嗎,有哪些優點和缺點,介紹下改不改買?

8樓:學霸論保

大家人壽這款超惠保產品,原先形態是女性專屬重疾險產品,不過最近公升級了之後,就變成男女都可選了。且聽說其這次公升級還在健康告知上變得更寬鬆了,比如不限制被保人bmi值和吸菸情況,還取消了既往重疾保額50萬的限制。

那麼這款產品到底如何呢?只看一款產品容易成為井底之蛙,還是要和同類產品多對比才知道優劣。

我花了一晚上時間將該產品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做了收錄,

從保障責任、產品條款、保費測算三個維度橫向對比,鑑於篇幅不夠,這裡就將對比表放這裡: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可以看看超惠保在眾多產品中怎麼樣。

我從表裡挑了一款非常熱門的平安的大福星20和它作對比:

先上結論,這一仗,超惠保險勝。先看看優點:

1、重疾、中症、輕症保障全面

與大福星比起來最大的乙個亮點,就是超惠保有中症保障,20種中症,賠付比例為50%基本保額。

中症和輕症一樣是重疾的前兆,**周期長,費用也不便宜,又是離重疾最近的一道坎,所以這個的設定是很有必要的。

2、保障靈活,可選性加強

超惠保的保障選擇非常自由,可選輕症、中症、特定疾病保障、輕症中症豁免等,可按自身需求選擇,非常適合那些不同預算和需求的朋友們挑選。

當然了,超惠保也是有不足之處的:

中症、輕症賠付次數少:就拿輕症和大福星比,雖然賠付比例更高,保障的病種更多,但賠付的次數卻只有一次,略顯遺憾,而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中症大部分都可以賠付2次,這點超惠保也稍顯落後。

但總得來說,超惠保的保障那麼靈活,保費又比較低,相比起沒有中症保障,選擇夠靈活,保費又貴的大福星來說,還是勝利的,如果不追求賠付次數,預算又不太充足是可以選擇這款的。

當然了,我還是建議大家盡量選擇中症、輕症賠付全面的產品

市面上很多優秀的重疾險產品,中症賠付2次,比例可以走到60%,輕症賠付3次,比例也30%起步,保費也不貴,這裡了解一波: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大家人壽久安21終身壽險怎麼樣?靠譜嗎?收益如何?

話不多說,先上保險精華圖。從上面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產品的保障。1賠付比例不合理。久安21終身壽險在40歲 60歲時的身故賠償金只有140 已交保費,比18 40歲這個階段的賠付金少了20 這是非常不合理的。2.沒辦法二次加保。久安21終身壽險不支援保單加保,也就是說,如果你後期想要增加保額的話,你得重...

輕鬆保怎麼樣,靠譜嗎

奶爸保險學堂 很多都瞭解過輕鬆籌,但是其實輕鬆籌平臺上也是有賣保險的,叫做輕鬆保,輕鬆保作為一個銷售平臺,銷售的保險都是由銀保監會認證的保險公司承保的。我們列舉一款產品 由信泰人壽承保聯合輕鬆保推出的輕鬆守護重疾險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款產品的基本內容 信泰輕鬆守護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1.基本投保...

愛心人壽保險公司產品開心小保貝怎麼樣,靠譜嗎,多少錢

愛心人壽開心小保貝是一款重疾不分組多次賠付的兒童重疾險產品。並且跟現在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一樣,在保單的前10年,重疾還可以額外賠付50 基本保額,並且在 上,ta的優勢也是非常大的。具體的測評可以戳這裡檢視 開心小保貝重疾險測評,愛心人壽少兒重疾險好不好?我們來做個對比分析就知道開心小保貝怎麼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