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劉詩詩復出與朱一龍拍戲,撞上穎寶一博 肖戰楊紫新劇你更期待哪個

時間 2022-01-13 14:30:08

1樓:穎穎穎欣

劉詩詩復出與朱一龍拍戲,撞上穎寶一博、肖戰楊紫新劇我更期待趙麗穎出演的戲,我最喜歡趙麗穎了,說到幾年的影視劇,真的是有特別多的優秀作品,除了傳統的偶像劇之外,還有非常多的古裝劇、玄幻劇、諜戰劇等等,讓我們觀眾大飽了眼福。這幾年也湧現出許多優秀的演員,比如我們大家都熟悉的趙麗穎、楊冪、劉詩詩、唐嫣、楊紫、周冬雨、鄭爽等等。

趙麗穎也是產後復出了,趙麗穎自結婚生子後就一直隱身,這部《有匪》是她復出後官宣的第一部劇,訊息一出,立馬登上了熱搜榜。隱身這麼久後依然熱度不減,而且這部《有匪》可是趙麗穎出演的第5部由主角命名的電視劇集,之前的幾部無一例外都成功大火了。所以對於這部古裝大女主戲這《有匪》粉絲們自然也是期待滿滿。

大家都知道穎寶在與王一博拍攝新戲《有翡》,《有翡》是一部古裝劇,趙麗穎在劇中飾演俠女周翡。

劉詩詩復出與朱一龍拍戲,撞上穎寶一博、肖戰楊紫新劇,所以,我個人比較期待趙麗穎出演的新劇,因為我最喜歡趙麗穎了,我感覺她的演技非常好,我很喜歡看她演的各種劇。

2樓:最美的承諾

我個人比較期待趙麗穎的劇,因為她的演技確實是非常不錯的。

3樓:情感分析姐姐

我期待肖戰楊紫的新劇,個人比較喜歡楊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期待的當然是趙麗穎啊,我的最愛。

5樓:昕昕

我個人期待肖戰和楊紫的新劇。

6樓:璇子

我更期待穎寶的電視劇集

肖戰和朱一龍誰能走的更遠?

7樓:娛小林

要說起娛樂圈裡的明星,如今小鮮肉已經被各位所喜愛,畢竟這俊俏的外表,能說會道,唱歌跳舞多才多藝,誰又能不喜歡呢?小編身邊就有很多朋友,她們都有喜歡的小鮮肉,其中肖戰還有朱一龍是普遍大家喜歡的物件,而且一說起這兩位,各個都是花痴的表情,難道已經深入骨髓了嗎?其實這個就是當前的一種現狀罷了。

作為乙個不追星得小編,深深感覺自己有點落伍了。而且也不知道是哪位提出的問題,要分析肖戰和朱一龍哪乙個能走的更遠。且聽小編講來。

首先,他們必定是各有千秋,無論是在哪方面一定有過人之處。即使是外表,他們都是十分的帥氣,但是那也是各有區別,畢竟粉絲也是各有所愛。

我們再返回來看肖戰。肖戰本來就不是表演出身,但是他作為乙個愛豆,在舞台上確實很有實力的乙個人,在影視作品上,雖然陳情令這部劇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但是在演技上我們還是可以看出有些差距的。畢竟金掃帚獎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總結下來,朱一龍是乙個既有顏值既有實力的人,他在表演這方面必然是會取得不小的成就的。所以在這方面來說,小編認為是朱一龍佔優勢的。

其實這兩個人的成名之路有一點點相似,畢竟都是通過耽改劇火了起來,這大概就是兩人之間的一些一些相似的地方。不同的是肖戰背後的資本實力確實是十分驚人的存在,所以在這些團體的運作之下,再加上肖戰本身自身的條件,包裝一下然後推出去,造就乙個頂級流量。

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男神。而且在小編看來,他們之間的區別就是肖戰是通過資本的運作從而獲取流量然後賺錢,而朱一龍則是通過實力去**自己,從而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雖然不可否認的是之前他確實有的劇被粉絲吐槽,但是這些年,朱一龍的進步應該是有目共睹的,小編對他還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

8樓:美食班長行家

肖戰和朱一龍作為當今炙手可熱的頂流男明星,自然一舉一動都受到萬眾的矚目,但是漸漸地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肖戰和朱一龍這兩位不僅爆紅的模式十分相似,而且頻頻撞衫,甚至拍照造型都能同時撞到一起。

比如這套黑色蕾絲領毛衣,從袖口到衣領都能看出是同一件,而且從褲子到鞋子也都是黑色長褲褲搭配同色長款黑靴子,更巧合的是拍照姿勢如出一轍,這就不得不讓人迷惑了,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兩個人簡直是「複製貼上」出來的。

但是有網友找到肖戰和朱一龍這件毛衣原模特的搭配,就是黑色長褲和長靴,所以這兩人的整體造型能撞到一起也是情理之中。

所以兩家粉絲就針對拍照姿勢開始了「到底誰先抄襲誰的battle」。

除此以外,肖戰和朱一龍撞造型的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神合作黑白格仔外套,戴著黑色棒球帽,就被朱一龍粉絲質疑撞了朱一龍同樣彩排的造型。

肖戰,身穿黑色絲絨西裝造型的他真的是再一次帥出了新境界,不愧是傳說中的人間理想,不管是什麼造型都可以游刃有餘地駕馭起來,那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肖戰的這身新造型吧。

西裝可以說是肖戰最近出席活動首選的造型了,但是和以往有所不同,這次的他選擇的是一身絲絨款式的西裝,獨特的材質將他身上那份高階的貴氣感凸顯得淋漓盡致,就像是從童話裡走出來的小王子一般帥得很夢幻。當然,再加上黑色的加持更是在一定程度上給他蒙上了一層成熟穩重的氣息,這樣的肖戰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真的是不斷給我們帶來驚喜的寶藏男孩。

當然,西裝的款式雖然常見,但是要穿好西裝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肖戰的好身材就完美地將整件西裝的型給撐了起來襯得他更加的精神帥氣。在裡面疊穿上一件經典的白襯衫,經典的黑白配色更是讓整個造型看起來高階了不少,這次的絲絨西裝小贊真的是貴氣十足啊!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我認為朱一龍在未來的娛樂圈之中相較於其他的藝人和演員,他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十分巨大,在未來的娛樂圈發展之中他也必然能夠領先於其他人,在娛樂圈之中去獲得成功的,讓我們一起期待著。

朱一龍在娛樂圈之中發展的早年間,他就已經受到了專業的藝術訓練和指導,在藝術事業的發展上擁有著十分強勁的實力,大學畢業之後的他在影視作品和**作品**方面的表現更加優秀,在業界內外其實都享有著很高的聲譽,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受到了大量粉絲的支援和認可,能夠從一點一滴的努力達到如今這樣子的成就,其實也說明了他在這一方面的強勁能力!

1、朱一龍在娛樂圈之中發展擁有著很好的天賦,早年就受到了專業的訓練

早年的朱一龍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級表演系本科,受到了專業表演訓練的他其實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一直以來就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這麼長時間的發展也給了他很多的發展空間。

2、朱一龍在娛樂圈的藝術事業創作上擁有著眾多作品,在影視作品方面口碑很好

如今的朱一龍在影視作品方面的成就十分的好,在電視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小公爺齊衡,在古裝歷史劇《羋月傳》中飾演秦昭襄王嬴稷,這些經歷和成就其實也是他在影視作品之中的成長和進步。

3、朱一龍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擁有著很多粉絲的支援和喜愛,在藝術事業上獲得眾多大獎

現在的朱一龍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越來越好了,在影視作品方面的成就也因此越來越高,能夠達到這樣子優秀成績的他又有誰不支援和喜愛呢?

其實無論是朱一龍還是肖戰,在娛樂圈之中發展這麼多年以來也積累了很好的口碑和人脈,未來的朱一龍又該如何前進和發展,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吧!

10樓:

好多粉絲都喜歡拿肖戰跟朱一龍作比較,我覺得完全沒這個必要,各有各的優點,兩人都很優秀,分析如下:

再然後就是《陳情令》了,鬧劇荒的乙個夜晚看的,結果一不小心一晚上通宵看完了。很多人都說,朱一龍無可替代,肖戰不是。如果沒有看《陳情令》的話我也這麼覺得,但凡看完《陳情令》的人都不會這樣覺得。

肖戰演過《誅仙》的張小凡,演過《哦,我的皇帝陛下》的男二,這兩個角色,我覺得是可以被替代的。而肖戰的魏無羨,如果說不可替代,或許有人覺得話說的太滿容易翻車。

但是誰又能拍著胸脯保證,換人來演魏無羨就一定比肖戰演的好呢?即便是有人比肖戰的魏無羨好,那也不是隨隨便便找個人就能代替他的。肖戰的顏確實挺對我的,但是感覺火了之後,感覺就有點變了。

怎麼說,我比較傾向於術業有專攻,肖戰做偶像就好好做,做演員就好好演戲,做歌手就好好唱歌。說實話目前好像沒看到幾個明星是真真正正影視音三棲的,不包括以前的明星,因為我覺得以前的明星尤其的明星綜合能力很抗打的,也許在某方面不是特別精,但也是達到要求了,尤其像是梅艷芳,張國榮這些明星就特別厲害。

不好意思,我可能會因為顏入坑,但更看重業務能力,肖戰的演戲唱歌都沒能打動我,而且我真的覺得《陳情令》劇組很像吸血鬼,我要提一下超前點播,其實是從《陳情令》開始的,演唱會開了一次又一次,一首無羈四個版本,服化道明明就很一般,演員基本都是新人,演技真的沒想象中好,情懷賣了一遍又一遍,是真的很無語。朱一龍科班出身,能接下這個角色是靠他從乙個個小角色不斷積累出來的,靠的是實打實的演技。雖然說憑著《鎮魂》一夜爆紅,可是人家能沉下心好好琢磨演技。

而且看王一博的反應其實並沒那麼自然,基本不主動,就只是默默站著聊天而已。之前對肖戰沒那麼厭惡的時候,我也就認為肖戰是個開朗的自然熟的陽光男孩而已,而王一博就是乙個靦腆的弟弟。現在看來,那些動作都好刻意,就完全是為了炒作cp而設計好了的。

看花絮,永遠是肖戰佔c位,王一博在旁邊。仔細想想,真夠假的。至於肖戰粉絲說的什麼乾淨、盛世美顏、堪比赫本、泰勒,說實話,我一點沒領悟出來,卻感覺肖戰的舉手投足有點娘裡娘氣的。

所以,在我看來這兩個人完全不是乙個型的。

最後,兩個人型別差挺遠的,朱一龍其實一直就是個演員,在北電讀的表演系,多年來一直沉浮在各個劇組,苦盡甘來演戲9年終於紅了,肖戰是半路出家,偶像組合出道,後來才開始演戲,演戲三年就爆紅,兩個人作為演員付出過的努力相差很遠,能力也差很遠。我是朱一龍的粉絲,但並不否認肖戰,我覺得肖戰也很棒,兩人完全沒有比較的必要。沒有誰比誰更優秀,都是憑實力走向巔峰的好演員。

沒有必要互黑或者互罵,所以說撞不撞型,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在意,各自做自己就好,兩位都要好好加油,不要辜負粉絲的期望!

11樓:閣樓中的女孩

朱一龍。從目前的狀況看,朱一龍更加吃香。肖戰作為晚輩,演戲的經驗還是少些,而朱一龍的演戲經驗豐富,對於角色的塑造以及人物的把握,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12樓:巨魔死了

當然是肖戰,就憑他這五個月的表現,不亢不卑,每一次出現都讓人驚豔,讓人看出他的進步,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他的格局就很不一般,走的路越遠,心就會越寬;遇見的人越多,就會發現世界就越大;書讀得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學會謙遜和奮鬥,才能在旅途中看見更美的風景。

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態,不要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堅定且執著,路和夢想就在腳下。願肖戰今後的每一天都驚豔了時光。

劉詩詩復出大片已出,她還能重回巔峰嗎

不會,她結婚了會丟失很多粉絲,特別是男粉絲,結婚生子後,角色的選擇也會改變。劉詩詩復出大片已出,她還能夠重回巔峰。因為劉詩詩給人的感覺就是人淡如菊,她不爭不搶反而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就是她的獨特之處。我覺得劉詩詩還是可以重回巔峰的,畢竟他的演技也是得到過很多人的認可,實力還是非常強的。從目前狀態...

劉詩詩產後復出 已婚女人的臉,就是婚姻的照妖鏡,你怎麼看

我同意這個說法。美滿的婚姻時女人的美容產品。幸福的生活,讓人們感到健康 有活力,日子越來越好,心越來越甜,臉也自然越來越美。你結婚的幸福與悲傷都藏在你的臉上。婚姻中幸福的女性常常擁有玫瑰色的 而且精神飽滿。在婚姻中不幸的女性的 就不太好。如果你仔細看那些已婚女性,就會發現婚姻的好壞深深地刻在她們的臉...

不管是戲裡戲外,劉詩詩總是能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嗎?

對的,因為劉詩詩的面相看著就是那種與世無爭,並且很清新脫俗,很溫柔的那種人,經常看到路人爆料 看起來也是和戲裡一樣哦。在戲外,總是給人一種淡雅的感覺,但是戲裡因為角色的不同,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對。她的意思氣質很獨特,從小練習芭蕾舞她的氣質真的超級好。在劇裡的時候她的形象真的挺獨特的,給觀眾一種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