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雯世界盃奪冠,平野美宇為何會第一時間點讚祝福她呢

時間 2022-03-06 12:25:12

1樓: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因為劉詩雯曾經也祝福過平野美宇。社交網路上基本上都保持著禮尚往來,你祝福我,我祝福你大家保持乙個和諧的關係。劉詩雯奪得世界盃的冠軍之後,平野美宇在網路平台上發布了祝福劉詩雯的內容,並且在內容中說,當時她在亞洲桌球錦標賽獲得冠軍之後,也只有劉詩雯對她給予了高度的讚揚和祝福。

2023年,平野美宇參加亞洲桌球錦標賽的時候,橫掃我們國家的三位女將。丁寧,陳夢、朱雨玲都輸給了零零後小將平野美宇。平野美宇當時贏得這個冠軍,應該說是喜出望外的,我們國家桌球運動員那麼多個,只有劉詩雯在第一時間給了她祝福。

第二,劉詩雯奪得這個世界盃的冠軍屬實,不容易有非常多人都在第一時間給她祝福。劉詩雯參加世界盃的時候,算得上是乙個老將了,很多人對劉詩雯這次比賽其實都是抱有乙個不看好的態度,甚至有人說她之後的道路應該就是,和許昕一起組合,打一打混雙就這樣而已,但是劉詩雯不服輸,不認為自己只能打混雙了,她很頑強的,一路挺到了決賽,當她贏得那場比賽的時候,放下球拍就開始哭泣,因為這個冠軍對她來說來之不易,她等待的時間太久了,但是我認為她值得這個等待的時間,也值得擁有這個獎盃。因為來之不易,所以有非常多人在第一時間都送上了祝福。

第三,平野美宇也稱劉詩雯是自己的乙個奮鬥目標。她曾經有在採訪中說自己特別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劉詩雯這樣的運動員,可能平野美宇把劉詩雯當做自己的偶像,自己的奮鬥目標,所以偶像拿了冠軍,平野美宇也非常的開心,在第一時間就送上了祝福。

平野美宇是乙個非常可愛的00後小將,它和我們國家很多運動員的關係都不錯,說不准會成為下乙個福原愛呢。

2樓:智楠

平野說劉詩雯是她偶像。

3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雖然他們兩個是對手,但是他們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所以他非常為他奪得世界冠軍而驕傲

4樓:滑hua板

劉詩雯世界盃奪冠,平野美宇第一時間點讚祝福她,是因為兩個人不僅是對手,更是戰場上的朋友。

5樓:秋風體育

首先就是平野美宇作為劉詩雯的老對手,兩個人惺惺相惜;其次就是平野美宇這是對劉詩雯的一種尊重。

為什麼丁寧和劉詩雯退出桌球女子世界盃比賽

丁寧退賽的理由是肩傷,劉詩雯退賽的理由發燒以及腰傷。丁寧 1 丁寧 ding ning 1990年6月20日出生於黑龍江大慶,中國女子桌球運動員,現任中國女子桌球隊隊長。2 2003年,進入國家青年隊,並於2005年進入國家一隊 2009年,獲得職業生涯首個世界冠軍,躋身主力層 2011年5月,獲得...

世界盃奪冠

奪冠形勢分析 迴圈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法國 烏拉圭 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德國 迦納 e組 荷蘭 丹麥 f組 義大利 巴拉圭 g組 巴西 葡萄牙 h組 瑞士 西班牙 然後是八強 法國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今年世界盃誰最有希望奪冠 ?世界盃誰能奪冠?

南美洲最強五支球隊,巴西 阿根廷 智利 巴拉圭 烏拉圭,還有阿根廷 荷蘭 義大利。義大利曾4次拿世界盃冠軍。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蘭。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