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在時尚資源這方面發展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1-13 14:30:07

1樓:與梅於冬白

2023年8月,《九號摩登》發布兩張熱巴的封面照,這已經是迪麗熱巴今年的第15封,也是她《九號摩登》的第一封,上半年僅僅過去7個月,15封意味著她每個月有2封入賬,這樣的時尚成績,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當紅明星。

迪麗熱巴的時尚資源和代言可以說還是在90後的女明星中算挺不錯的,從時尚資源來看,封面一直以來都非常多,而且質量很高,風格非常多變,而且似乎每一種風格,每一種環境和造型放在她身上都是成立的。而從代言方面來說,很多國民級代言,普及程度非常高,而中高階代言方面也一直表現不錯。而根據爆料,8月份,她至少還有2個代言等待官宣,可以說成績非常亮眼了。

但是之後有點影視作品跟不上人氣的感覺,她的公司這一點做得實屬不到位,希望她的公司可以認識到這一點,為她的長遠發展做打算。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2樓:祖硯齋主人

人說,喜笑怒罵,皆成文章。迪麗熱巴左右逢源,打個噴嚏,也成時尚。

3樓:輕候昊明

前景很不錯,人長得漂亮,而且情商也很高,在娛樂圈是乙個寵兒,跟老闆楊冪也相處得很融洽,所以她在時尚這一方面發展的前景很不錯,是個非常有潛力的女明星。

4樓:梅花雨

迪麗熱巴這幾年發展的挺快的她能迅速走紅,並且人設很好,她在時尚這塊也能更好的發展,她本身的異域風情就給她增添不少亮點

5樓:心情

我覺得前景很好,首先她本身就有時尚氣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時尚圈現在很火,有很多時尚代言。發展還不錯。

7樓:

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她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8樓:愛生活的小灰兔

長的這麼美,不缺資源。前景很好

9樓:何曉蝶

她能迅速走紅,並且人設很好,她在時尚這塊也能更好的發展

10樓:一i漸行漸遠i一

毫無疑問她是很美的。

11樓:

她在這方面的發展前景不錯

照現在來看,迪麗熱巴以後的發展道路是怎樣的?

12樓:love江心荷

迪麗熱巴出道這麼長時間,口碑也經歷了大起大落好幾個階段。剛開始的《克拉戀人》和《三生三世》簡直就是口碑爆棚的時期,也是迪麗熱巴的事業上公升期,兩部劇就讓她成為了當紅小花。但是後來在《奔跑吧》的節目中和鹿晗的cp的事情也遭到了很多人的不滿意,覺得她在借這件事情往上爬,那段時間是口碑下降的時候。

其實,迪麗熱巴的顏值是有的,迪麗熱巴天生的種族優勢讓她擁有了大眼睛高挺的鼻子,毫無疑問,迪麗熱巴的顏值是很耐打的。演技也是有的,缺的也只是好作品而已,只要團隊不再給她接演一些不太靠譜的作品,宣傳方面低調一些,不要操之過急,一段時間的低調用一部好的作品來交出答卷,其實一切都可以解決了,她本身沒有問題。

從時尚資源來說,紅血如果嘉行有能力拿到,肯定會給楊乘方。

從影視資源來說,聽說解憂和日月傳奇都是她自己試鏡上的。

嘉行現在能做的是幫助她推她,以及繼續給她內部劇拍賺錢,其他的我們想看到的好的發展,大部分需要靠她自己。

這對她來說算是好事,既然不是資源掛,捨得一身剮,就不如真靠自己去打拼出點東西來,有時間多去看好的劇組試鏡,多去爭取自己喜歡的角色,說不定就能闖出一片空間來。

13樓:浦西東

迪麗熱巴以後的發展道路是不錯的。我覺得她是乙個很漂亮的女藝人。受人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但我看完之後的主觀感受就是這樣...所以說,迪麗熱巴的發展,取決於她怎麼定位自己, ...

好的影視作品會提高個人演技和名氣,好的綜藝會帶來很多新的資源!

15樓:漂浮的雲

這姑娘很聰明的,她知道怎麼去發展自己,不走偶像劇,要實力發展,這樣長久。

16樓:捂著耳朵讓心靜

經過大起大落的人,要麼一沉到底,要麼屌絲逆襲。

17樓:江劍波

我覺得他可以往舞蹈這方面發展,因為最近在她的生日會那天她的舞技十分突出。

18樓:小雨飛飛乖

迪麗熱巴現在確實很火,看樣子她以後的發展道路應該很難的呀,我也很喜歡她。

19樓:集萬千祝福與吾身

只要她不被網友們找出一點兒「是非」而誇大,我想她的前途將是一片光明,迪麗熱巴是個聰明伶俐的姑娘,希望她把握住自己的前程,祝他青春永駐,事業上蒸蒸日上!

20樓:

迪麗熱巴的演技槓槓的,以後的發展道路一定會很長的。

21樓:愛笑的li小貝

繼續演電視劇集,上綜藝,接廣告吧,別的也想不出來了。

22樓:廣白楣

演員的生涯都是拋物線,沒有人能一路飄紅。靠實力說話,路能長一點。

如果純粹吃青春飯,早晚被下一代拍在沙灘上。

要看他起高樓,要看他宴賓客,要看他樓塌了。

23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照迪麗熱巴現在的人氣,她還可以獲得更多更好的資源。通過磨練自己的演技肯定能夠發展的更好吧。

24樓:裡口一人

感覺會越來越窄,火到現在好像也沒有出眾的代表作 綜藝不過越參加越多

25樓:

女子大了終歸是要嫁人的,那才是發展的…必經2路

26樓:樹二驢說事兒

只要她能在自己的流量期好好成長,努力成就一些經典之作,那麼之後的道路不會太差。

27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很直爽,綜藝感滿滿的

2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其實熱巴的發展道路非常可惜,她本應該可以往實力方向發展,但是看現在的她只能往綜藝上發展做偶像派。雖然她火的很快,顏值也很給力,但是公司並沒有給她制定乙個良好的發展道路,反而利用她這一段時間的熱度積攢粉絲。她一開始的路線是綜藝和影視雙面發展,但是從公司安排的工作就能看出她真的是很忙碌,並沒有時間去鍛鍊自己的演技,也沒有時間去好好上課。

於是在她的作品中,要麼是本色出演,要麼是角色非常討喜,但是論演技卻非常不出眾。而在當主角的作品中,不僅評分下降,口碑也越來越一般。但是她的公司並沒有吸取這個教訓,反而立刻將她往綜藝上發展。

她先是參加了跑男獲得一波熱度,隨後馬上又去參加極限挑戰,但是沒想到觀眾這次卻非常不支援,認為她總是活躍在綜藝上沒有實力。

現在的90後小花已經逐漸步入中年,但是公司顯然並沒有為她中年後的路線做鋪墊,反而近幾年都是頻繁的上綜藝或者參加各種活動,雖然有了熱度但是並不能靠實力獲得自己的粉絲。甚至她拿到的幾個獎項,也被大家認為有水分,明明乙個可以大火的實力派演員,如今卻成了綜藝咖,讓人感覺非常可惜。

不過她現在的評價還是很好的,公司應該趁著現在這個時機為她多留出一點時間去拍攝作品,畢竟未來不是流量的天下,而是實力和作品的天下。

楊冪、趙麗穎、楊紫、迪麗熱巴誰最有發展前景?

29樓:職場摸魚任任

01、趙麗穎外形條件好、演技優、很有資質趙麗穎估計是娛樂圈裡從底層摸爬滾打才有現在的成就演員了,她的一路真的是很艱辛。拋開別的不說,趙麗穎外在條件的確是非常有可塑性的,無論是傻白甜還是心狠手辣、是高冷還是憨憨她都拿捏到位,每乙個角色都有她獨特的演繹方式,不會讓觀眾串戲。我看過趙麗穎的《花千骨》、《杉杉來了》、《宮鎖沉香》、《知否》等等作品,發現她真的是很有演技,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她都能夠演得非常到位。

相比於其他85後吧,我真的覺得她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希望她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02、楊紫演技好,可外在形象受限制說起楊紫,大家都會想到國民閨女,因為小雪這個角色導致觀眾對她十分喜愛,她的演藝道路也是很順暢。楊紫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哭戲也是十分能夠帶動觀眾,可有一點不好的就是外在形象確實是不太讓人喜歡,疑似整過容,臉部會僵硬,且身材也是有點不好。雖說演藝圈最注重的是演技,可外在條件也是很重要的,有時候一些導演會因為你外在條件不咋行而不考慮你了,楊紫大概也是吃過這方面的虧,所以才會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的。

03、楊冪與迪麗熱巴流量有,但演藝道路不會很好娛樂圈其實也是乙個流量時代,有流量的明星就能登上頂峰,像楊冪與迪麗熱巴就是流量時代的流量寵兒。她們都有不錯的代表作,外在形象也很優越,可是可塑性卻不強,她們太有偶像包袱了,以至於演戲的時候無法讓觀眾代入到角色本身,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沒演技啦。楊冪現在致力於往演技型發展,她是有那個慾望跟野心的,如果遇到不錯的貴人,演藝道路應該會更加順暢些,而迪麗熱巴因為「水後」一事已經有了不好的影響了,希望她能夠好好琢磨自己的發展道路吧。

想要在娛樂圈發展得更好,最重要的就是有作品持身,只有這樣,你才會有底氣能夠被人喜歡。以上僅僅我個人意見,僅僅是從演藝道路方面來分析的啊,如有不對,那你說啥都對。

30樓:頭號明星

楊冪成名最早,最有發展前景!

一、楊冪

二、趙麗穎

三、楊紫

四、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和楊冪並稱「嘉行雙姝」,又和楊紫同為90後當紅小花,有著出眾的美貌,「金鷹女神」的獎項傍身,又有多部熱播劇代表作,在女藝人中商業價值居高不下,可以說是發展最沒有短板的。而且有預感《你是我的榮耀》會讓迪麗熱巴再次大放異彩!

四位美女都很優秀,未來可期!

31樓:仲昳

趙麗穎應該最有發展前景,各方面綜合起來就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什麼像什麼!不管和誰搭檔,這也是演員的最高境界!她和孫儷一樣都電視劇集圈的王!特別是楊冪,說真的那個臉沒有表情

33樓:**打撈館

我更看好楊紫。楊冪趙麗穎是85後小花,楊紫迪麗熱巴是90後小花,她們在國民度上已經非常為觀眾熟知了,楊紫的演技更能得到大家認可,在央視也走**度,未來可期。

34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冪、趙麗穎、楊紫、迪麗熱巴,這4個人中楊紫具有發展前途,因為楊紫不同題材的影視劇中都有代表作,而且取得的效果也比較好,人也比較年輕。

35樓:

我覺得是趙麗穎,因為她生活低調,沒有緋聞,而且她的工作重心一直在拍戲上,每次拍出來的戲基本上能大火。

36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認為楊紫最有發展前景,首先她年齡不算大,而且出演過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給觀眾留下很多經典作品,演技非常好,而且性格也不錯,很多娛樂圈的人都和她很熟。

37樓:喵喵愛悅讀

這4個人中我覺得楊冪是最有發展前景的,首先是她演的劇基本上都大火了,而且她非常有商業頭腦,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同為新疆女神的娜扎與迪麗熱巴,兩者到底誰的發展前景更好?

38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這兩位都是非常漂亮的維吾爾族女明星,作品也是被很多觀眾所喜歡,兩人都是2023年出生的,現在正屬於最紅的發展時候,如果一定要分出潛力高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迪麗熱巴,因為熱巴的口碑,演技相對更好,而且作品也更為大家熟知一些。

在演藝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少數民族明星,像維吾爾族就有好多位,比如迪麗熱巴,古力娜扎熱依扎,麥迪娜等等,她們因為長相和漢族的有一定區別,有一種東西方結合的異域特點,所以比起一般的女明星,更容易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加上少數民族的演員更為能歌善舞,所以在表演天賦方面也有著一定的優勢。

像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這兩位新疆女演員都是女神級別的人物了,也是最紅的兩位,兩人都27歲,正值事業發展的巔峰期,那麼將來誰的發展會更有前景,個人認為目前看來,迪麗熱巴會更佔優勢,因為迪麗熱巴雖然和古力娜扎年齡差不多,但是知名度在當前要更大一些,並且在演藝圈的人緣與口碑也是熱巴比較優秀,不少前輩演員也是很看好迪麗熱巴將來的發展

加上在影視作品方面,迪麗熱巴的作品也要多一些,紅一些,不過兩人將來具體發展的怎麼樣,我們現在也是說不准的,不過大家也都很看好這兩位女神未來在演藝圈的表現,讓我們盡情期待吧。

迪麗熱巴的時尚資源越來越多,是因為楊冪嗎?你怎麼看

沒跟鹿晗cp在跑男他那些年是做了什麼?就是拍戲,也沒有幾個電視劇集的,也沒有乙個作品出名的,在選人金鷹女神神人氣高得獎,投票數多被選金鷹女神,總不能不從他戲不選出乙個給他來說是這個電視劇集得獎吧,不這麼隨便選 克拉戀人 他不就被黑的很慘嘛,說白了,楊冪根本就帶不動他給他紅,珍他來跑男趕緊給他跟鹿晗抄...

迪麗熱巴再拿頂級品牌代言,美貌讓她好資源不斷

迪麗熱巴再拿頂級品牌代言肯定是跟美貌有一定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應該和她自己的努力分不開的。這個跟美貌也沒什麼關係,因為娛樂圈的女明星個個都好看,不好看也當不了明星了,是因為團隊運作能力很強大。這個是肯定的的,長的美才能拿到一些更好的代言,畢竟品牌找代言都是要看長相的,所以好資源和美貌離不開。這個是肯定...

娛樂圈就是代表了一種時尚,迪麗熱巴的衣品怎么樣呢

迪麗熱巴相信許多人已經很了解她了。她出生在烏魯木齊,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演員。她曾出演過許多電視劇集,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和 大篷車愛好者 同時,迪麗熱巴在娛樂業也非常努力。迪麗熱巴的身高已經很高了但是迪麗熱巴的衣服品格一直都是不會輸給圈內的任何乙個明星的。就在最近,作為品牌大使,迪麗熱巴還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