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張小凡和誰最配

時間 2022-01-13 14:35:08

1樓:箄蓤筆

誰懂雪琪 愛上乙個永遠不會愛自己的人,愛上乙個永遠不能愛的人,愛上乙個立場對立的人。誰最苦!誰最痛?

回望雪琪認識小凡之初,是在她代表的小竹峰,小凡代表的大竹峰之戰中認識的。那時候,小凡是眾人看不起的物件。比賽沒人打氣,進入前四也被人當作是走狗屎的小子。

連他們的第一次見面,蔑視也是她對他的感覺。直到在她與他,一生中的第一次對決之後,雪琪從小凡的眼中看到了自己!孤獨!

對,就是孤獨!他是位孤獨的人,何嘗她也不是!惺惺相惜之感油然而生。

再看萬蝠洞!黑水玄蛇之戰,小凡為救雪琪而墜如死靈淵。雪琪因感激而生情!

是情!還不是愛!所以,在流波山里,被師傅責罰的小凡,雪琪是第乙個過來安慰他的,只說「你救我護我,不惜自己的性命,我便一般對你了。

你心中苦處,天知我知,我不能分擔你的痛楚,便與你一道承擔。總希望有一日,你能與心中愛人,歡歡喜喜在一起的……」這一幕,小凡或許覺得迷惑,但還是會有人把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 再到十年前的青雲之戰,雪琪為小凡首次在上清殿頂撞道玄!

她是第乙個衝出來的!直到得知,小凡是被冤枉,因心結墜入魔道!她是痛!

是惜!是念!一連串複雜的情緒讓她無法自持。

自問一下,乙個你一直關注的男生,在你心中是如此優秀,善良。因為被人冤枉,他便自甘墮落了!更何況她看到碧遙為小凡擋下致命的一劍之後,她不是笨蛋,讀者,作者都不是笨蛋。

他!還能回頭嗎!?「本來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本來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啊!

」大家能體會到雪琪說出這句話有多痛苦嗎?她是在想!若是當初是她把這劍擋了下來,事情就不會變得沒有迴旋的餘地!

十年後,死澤之中!雪琪再次被小凡所救。她再次感覺到自己十年來對小凡的感情竟是愈來愈深,深得無法自拔。

但始終她是正,他是魔!她有選擇的餘地嗎?沒有,她現在只有兩種念頭,或是她死於他手上,或是幫助讓他回歸正道!

再自殺徇情!她會嗎?她不會嗎?

同一地方,兩次詢問「你回來吧「,最後一次,雪琪含笑閉目說出,並撞向巨樹已經看出她的決心.只要小凡好,她隨死無怨。兩次劍舞!

一次是雪琪獨舞,因對小凡的思念。一次是雪琪為小凡而舞,意之為斷情絕義。但是,能斷嗎?

雪琪此時因10年後的再次相遇,與小凡立場的對立讓她平靜的心矛盾不已。命運的悲劇正向她猙獰撲來.知道什麼是背叛嗎?

什麼叫作孤立嗎?雪琪在焚香谷舉眾上青雲的時候就讓道玄!讓水月!

讓青雲給賣了!當雪琪在眾人只中!她乙個女生,站在中間喊出"我不願"需要多大的勇氣!

如果不是深愛著小凡,我想上帝也不可能給予她如此巨大的勇氣!在上清殿上拒絕其掌門道玄!其養她育她教她愛她的水月大師!

要知道她的精神壓力有多大嗎?要知道她身心是怎麼樣的疲憊嗎?且留意小凡每次見到她,對雪琪所形容的文字:

「變得更清瘦了,變得更冷了,氣色變得更白了!」。 終於,在與文敏的一番談話之中。

她的身心終於面臨崩潰了!她在人前哭了!哭得很淒苦!

十多年的委屈!十多年的心理負擔!水月知道她苦,知道她的痛!

宛如當年她對萬劍一的情。來到青雲獸神一戰,你們發現了雪琪的變化了麼?你們沒發現,可蕭師兄發現了!

雪琪誤以為小凡死於妖獸之手,她的靈魂墜入深淵,仿如行屍走肉!她已經印證她之前跟水月說的話,「斬不斷!這情是斬不斷的!

」,因為現在在心中,小凡就是她的一切,小凡生,她生!小凡死,心死!生無可戀,死又何懼!

雪琪在獸神青雲一戰,她已經不再關心自己的生命了,於是,她距離崩潰的深淵只剩那麼一步之遙。只要認證了小凡的死訊,她就如此一般了。幻月洞裡,雪琪為小凡寧願吃一記驚羽的劍,儘管沒吃上。

但她已經承認,她瘋了!為了小凡,她願意付出一切!而雪琪親眼目睹誅仙誅殺小凡,如此神物,對付乙個魔人。

心愛之人,死於眼前,她如何能夠不淚流滿面,如何能夠不心痛欲絕!她崩潰了!一位如此出色的女子,如此冷靜的女子!

暈在眾人眼前,若不是莫大的刺激,若不是身心疲憊不堪,心靈已經脆弱得無可加複的地步,如何能暈在眾人之前!? 雪琪是位好女子,也是位苦女子。從認識小凡的那一天起,她知道,他心中的那個她,永遠不是她!

在青雲,是靈兒,在魔教,是碧遙!即使他要求她與他一起離開,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為的不是她自己,而是小凡!如果她跟他走了,小凡永遠只能活在碧遙的陰影裡,雪琪永遠不是小凡心裡的那個人。更重要的是!

小凡無法在正邪兩道容身!「碧遙呢?」由雪琪的口中說出來,又需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小凡的柔情到冷漠!在短短幾秒種都給予了雪琪!於是,她選擇默默地愛他,默默地承受痛苦,乙個人!

孤獨!無助的痛苦! 誰說愛情是自私的?

雪琪把自己的一切,名譽,尊嚴,愛,性命都付給了小凡,她有要求過他什麼嗎?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桑韋才

我認為是陸雪琪,碧瑤雖然為張小凡擋了誅仙劍,張小凡很傷心,但他對碧瑤的那種感情是一種愧疚之情多一些,當然若把陸雪琪和碧瑤都娶拉也沒意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陸雪琪,小凡對碧瑤純粹是報答她為他擋誅仙劍,這不是愛情。而雪琪自從認識小凡後就一直默默地愛著他的。

尋仙和誅仙,哪個好玩,誅仙和尋仙哪個好玩?

誅仙好玩。第一,尋仙畫面做的太昏暗,沒誅仙細膩 第二,qq出的遊戲外掛程式氾濫,其中以cf和dnf為代表。外掛程式出的不像樣了。第三,誅仙有完美的掛機系統,不是外掛程式,而且劇情跟 改編的,情節吸引人。第四,誅仙有 練器系統,練器等級越高,裝備發出的光越好看,不信你可以去看看。第五,可能是唯一比誅仙...

《誅仙青雲志》與張小凡有感情關係的女人有幾個?分別是誰

有錢哥哥 誅仙青雲志 與張小凡有感情關係的女人有5個,分別是碧瑤 陸雪琪 田靈兒 小環 金萍兒。1 碧瑤,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雖出身魔教,卻善惡分明,對出身青雲的張小凡另眼相看,為愛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2 陸雪琪,容顏絕世 清麗脫俗,資質極佳白衣翩躚的仗劍江湖俠女,是正道大派青雲門下新一代 當中...

夢幻誅仙焚香和青雲哪個好詳細點,夢幻誅仙2焚香,青雲該選哪個玩

焚香和青雲的爭議從沒開服前就開始討論的很激烈了,到底選擇高輸出呢?還是多秒呢?1 野外練級速度看不用多說,都知道是青雲強。青雲後面秒6 焚香秒5而且前期焚香的傷害優勢還沒能體現出來。因此對於練級快受歡迎後期準備帶新人賺錢的人來說,絕對要選擇青雲。2 pk大家都知道pk一般靠的是輸出 當然不排除慢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