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迅在《極限挑戰》中是不是可有可無的

時間 2022-01-13 14:35:08

1樓:我是山寨歌手

我覺得迅哥一直是努力的松鼠,而且在節目裡給我的感覺,越努力越幸運。

做遊戲裡最老實好欺負的人,這樣的弊端很明顯,迅哥贏得次數不多,而且常常可以看到,遊戲前半段他的進度靠前,但是極挑套路,反轉反轉再反轉。往後其他幾個人找到bug一下子就把王迅甩開。或者,孫美麗直接搶了王迅成果,王迅從頭再來的不是少數。

但你極少看到他生氣,他似乎也知道自己這樣是不夠出戲的。所以,盡可能做的沒有怨言,該出力出力,在我看來,迅哥是沉穩可靠的。

但其實王迅這個人極為多樣,他喜歡航模,在嚮往的生活裡秀了一把小提琴,還展示了木工手藝。用刨子各種工具很是熟練。當過二十多年兵,跟隨名師學習相聲,在扮演小人物角色上刻畫細緻豐滿。

他不是挑大樑的人,但是又不能或缺。他拍過的電影,不是主角,也在觀眾的視角裡鮮活生動。

這樣的人,很難討厭得起來。你以為他是小人物,殊不知小人物亦有自己閃光的一面。你說他是角兒,他只做自己該做的那乙份,不去搶別人的光彩。極挑六個人,有人星光熠熠也有人做鼓掌的人。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如今的王迅已經是乙個不可或缺的人,因為他們是乙個團隊。

3樓:ok我是超人啊

松鼠王迅已經是《極限挑戰》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

4樓:好老婆好生活

王鑫在機械小鎮中是不是可有可無的,我感覺是,它在裡邊就是打醬油的,打醬油的,打醬油的錢說多了就跟打打醋的吧,醋的打醋的話就醋,吃的比較少,所以打醋的,這人可有可無,真的可有可無,真的,還有為什麼有他呢?是別人找了他黃渤給他比較好還是有點好,帶著他玩的帶著他玩。

5樓:推廣

存在即合理,不要以為王迅可有可無,但是你看換了好多人他還在,說明他裝傻充愣很厲害,乙個綜藝節目,很有可能就是有劇本的,大家都是按照劇本在演而已,這就是綜藝節目,又不是直播,直播最能反映出大家的情況,但是可惜是綜藝

6樓:曦夏箖觴

不是王迅也成為極限挑戰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

7樓:梅城一枝梅

不是,再怎麼好看的綜藝或電視劇集,都是需要配角的,王迅在裡面就擔當了配角的角色。有配角才可以襯托出主角。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不是了, 不是三精,就是三傻,總是有必要的,否則沒有「對抗」的情節了

9樓:天悅

誰也無法不替代,可能只是每個人的影響不一樣

10樓:

他們是乙個團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職責。

11樓:橘子很甜蜜

極限挑戰誰都不可以缺

為什麼在《極限挑戰》中的王迅存在感越來越弱?

12樓:青青書童

三、沒有吸引力。作為乙個嘉賓,王迅既沒有帥氣的外表,也沒有很大的粉絲群體和流量熱點,隨著元老嘉賓的逐漸退出,王迅和新嘉賓之間也沒有非常熟悉和了解,所以也無法完全的投入到節目中,展現自己的特點。這也讓王迅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你最期望哪個嘉賓回歸?

1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他在極限挑戰裡塑造的人設是比較薄弱的。所以在極限挑戰裡,王迅存在感會越來越弱。再加上他本人也不優秀

14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什麼知名度,粉絲也不是很多,其次他在這個綜藝裡面也不是很突出,被其他人的光環蓋住了,所以存在感越來越弱了。

1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其他夥伴都走了,只剩他乙個,所以他感覺存在感越來越弱了。

16樓:充洋妹外賣g求榮醉人

因為他的依賴性太強,從來不會自己做主,第一件事就是組隊找個靠山

1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可能是得罪導演了,而且王迅自身的光彩確實不如其他人。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能力怎麼樣?

18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我覺得王迅在極限挑戰中,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十分的搞笑,並且綜藝感也比較強,每一期都能夠表現得非常出彩,在節目中的定位也非常的精準,而且他對自己也有著非常明確的思路,總之來說,他是極限挑戰中絕對不可以缺少的那個人物,也是極限三傻中的代表人物之一。

一、從王迅參加第一期極限挑戰開始,就廣受大家的關注,因為在其他的幾個人中,王迅屬於名氣最小的乙個人,很多人根本就不認識他,而且在做各種遊戲的時候,他都被遺落在旁邊,不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節目,因為那幾個人的咖位實在是太大了。

二、但是隨著節目的不斷推進,王迅的才華逐漸的在節目中顯現出來,並且十分的具有文化底蘊,連安慰別人的時候都能夠脫口而出古代名句,這也是十分令我驚訝的時候,並且王迅在節目中表現出來非常好的人品,尤其是第一季中的一期節目中,所有人都將王迅排除在外,只能由王迅去做任務,他們五人則被困在車裡面,而王迅卻義無反顧的冒著大雨也要去完成任務救他們的這五個人。

三、雖然王迅一直在節目中被他們欺騙和戲弄,但是通過這個表現,男人幫的五名成員已經完全的開始接納王迅,並且和他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兄弟,在隨後的節目中,他們六個人已經徹底的融為一體,具有十分深厚的感情,每一期的主題都不一樣,但王迅的表現依舊十分的好,並且在節目中還將自己的才華展露無遺,在演唱會那期節目中,又會拉小提琴,又會打快板,還會唱歌,還會說相聲,非常的有才華,雖然名氣不大,但有著自己優秀的一面。

19樓:柒布小果

一直很喜歡王迅,從第一季的《極限挑戰》開始到現在的第六季都在關注他,為人謙虛、好學,從來沒有耍大牌,

20樓:社會小天使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表現的很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甚至有很多以前不知道王迅的觀眾們也通過《極限挑戰》而認識了王迅。

21樓:趙美麗

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能力其實還是挺不錯的,王迅做事比較成熟穩重,小心謹慎,是乙個非常忠厚老實的人。

22樓:百科達文西

很好的表現能力,他和孫紅雷、羅志祥還有張藝興被稱為男人幫,他們幾個我感覺都很好,少乙個的話就沒有極限挑戰的氣氛了。

23樓:嗷嗷鬧婷婷

我覺得王迅可能是極限挑戰裡最不出彩的乙個mc了,但是他的個性很好,作為乙個老大哥經常關心朋友們,給予大家幫助。

24樓:多加辣椒粉

74年的他如今已經45歲,早已過而立之年,用網友的話來描述,總是感覺一臉的油膩。這樣的中年油膩大叔,是不可能有太大流量的,口碑太差!自從參加了《極挑》後,王迅的個人感情史就被網友們翻了個底朝天。

因為離婚後再次閃婚的緣故,導致王迅背上了「現代陳世美」的罵名,無綜藝感!王迅在綜藝節目中玩得很差,該認真的時候不認真,該調侃的時候卻非常嚴肅

王迅為什麼能進《極限挑戰》節目?

如何評價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

娛樂沒有圈,各玩各的,各得其所。神運算元並不通天,兔牙迅搞笑連連。節目都有劇本,人人參與,集體創作。感覺挺好的,節目表現很棒。王迅的表現特別好,喜歡看他的節目。王迅的表現挺不錯的,挺他。王迅憨厚的表現深的我愛。挺好的啊,需要他,極限挑戰。看起來比較憨厚老實的人。憨厚老實中帶一點幽默風趣。喜歡你,大松...

極限挑戰為什麼請王迅,《極限挑戰》為什麼會請王迅

王迅在接受 金星秀 訪問時提到了他是黃渤推薦入 極限挑戰 的,王迅說孫紅雷和黃磊都有推薦其他人,然後節目組在那幾個人中選,最後選中了他,他成為 極限挑戰 第六位嘉賓 述娛 現在真人秀都流行請明星大咖來助陣,但是在 極限挑戰 中,卻請了一位很多觀眾不是很熟悉的,有著 配角 稱號的王迅來參加 極限挑戰 ...

《極限挑戰》中哪一幕最打動你,《極限挑戰》中哪些視訊片段讓你最為感動?

孫紅雷騙張藝興的那一截兒吧。五個人在大橋上一起跟隨者時間流逝 打動我的是他們在很髒的地方撿垃圾 五個人風雨同舟,做慈善那一次 懷錶那裡,兩句話,我一直覺得特別特別感動。小豬說雲南那一夜,永生難忘。而紅雷哥寫到,願你一生幸福,早生貴子。喜歡重返人生路最後辦老頭 這我可得說說了!極限挑戰 是我唯一追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