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那英在《浪姐2》中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1-05-05 18:30:03

1樓:娛樂時事看點

我覺得那英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的表現可圈可點。這一次那英有一點點相當於上一季的寧靜,都是娛樂圈當中的大姐大,而且說話都很直率,想到什麼說什麼,一點也不怕得罪人。那英一出場也是自帶氣場,就是大姐大的感覺,在見到李菲兒和張馨予的時候,還直接問他們你倆是誰?

那英說話直來直去,見到陳梓童的時候,直接說你胖了。不愧是乙個直來直往的那英姐。不過這樣的行為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有的人覺得這是那英情商很低的乙個表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吧。

不過那應該和姐姐們的相處過程當中,真的看出了那英是有一點社恐的,秀的姐姐都想過來和那英問號,那英面對不熟的姐姐們,都是保持著微笑面帶著尷尬。

當那英開始唱歌的時候,我覺得簡直來到了演唱會現場。那英的音色本身就很獨特,加上多年的演唱經驗,初舞台演唱的這首歌游刃有餘,這首歌的音色本身就非常適合那英在極具穿透力的聲音當中,好像聽出了另外乙個故事。當那英靜靜的站在那裡,開始唱歌的時候,整個舞台都為她閃耀,她沒有一絲的慌亂,氣息非常的平穩。

那英的音色配上這首歌,簡直就是絕配,一分鐘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忍不住想要再唱完之後單曲迴圈。

但是當那英開始跳舞的時候,我笑了。那英果真是幾十年沒有跳過舞,跳著跳著把自己也跳笑了,那英在舞台上跳舞,還是有一些些害羞,有一點點放不開,手和腳都不知道該如何往哪擺。站在舞台上,好像整個舞台會燙腳一樣的,往這走一步,往那走一步。

不過這樣的,那你也很可愛,平時沒有見過這樣的,那英平時都是縮縮火火的那英,見到這樣跳舞的那英還是蠻意外的。參加這個節目,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對姐姐都是乙個極大的考驗,不知道那英能夠在這個節目當中得到多大的蛻變,不知道開始跳舞的那英會是乙個怎麼樣的?

這個節目當中有很多姐姐,平時都是不怎麼跳舞的,所以後期的節目當中看見跳舞的姐姐可能會跟令我意外一點,你在看了第一期舞台表現之後,覺得每乙個姐姐都好美,但是總有些美中不足,有的姐姐唱歌方面差一點,有的姐姐舞蹈方面差一點,期待各位姐姐後期的表現。

2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那英在當中的表現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她的歌聲功底非常的好。但是在舞蹈方面還是有所欠缺。

3樓:你到底敢不敢

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人也很謙虛,和別人相處起來也是很融洽的,看起來很受歡迎。

4樓:江湖是個傳說

我覺得那英在《浪姐2》中表現得很好,因為在表演方面展現出了一如既往的專業水平,在表達方面也是相對真實不浮誇的。

5樓:含淚不言敗

那英在《浪姐2》中唱歌部分特別的不錯,但是舞蹈部分讓我覺得非常尷尬。畢竟娜姐沒有任何的舞蹈功底,能跳舞已經是非常不錯了。所以我覺得表現非常好。

6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在舞台上的表現力還是不錯的,但是她在看見張馨予和李菲兒的時候,問她們是誰,讓人覺得非常的尷尬。

7樓:乾燥溫度

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此節目過程當中彰顯出了自己獨特的唱歌優勢,也是相當霸氣的吧。

那英在華語樂壇的地位怎麼樣,那英在歌壇的地位?

我覺得那英在華語樂壇上面的地位還是挺高的吧,因為那英已經出道了很久了,而且實力也還是很強的,所以地位應該挺高的。那英在華語樂壇是有一席之地,她的歌聲可以說是傳遍大江南北,她有很多經典之作,她的 征服 更是征服了很多人,她參加的綜藝節目 我們的歌 與肖戰改編合唱了許多經典 備受歡迎,更是突顯出了她的唱...

你覺得誠信在職場中有多么重要,你覺得誠信在職場中有多麼重要?

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乙個人講誠信,就代表了他講文明,講誠信的人,處處受歡迎 不講誠信的人,人們會忽視他的存在,所以誠信是乙個道德範疇,是公民的第二個身份證,是日常行為的誠實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稱,即待人處事真誠,老實,講信譽,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諾千金。職場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不光光...

你好你在北京麥田房產做過銷售嗎你覺得應屆畢業生去那怎麼樣

想被像做 安利 的一樣被 嗎?來麥田吧,絕對正確的選擇!算了不開玩笑了,去鏈家,思源,中原都挺不錯的,麥田真的和傳銷公司一樣,不是說他是個傳銷公司,而是他的那種經營理念就和高傳銷的一樣,喊口號,拉親戚朋友一起來幹,你可以去體驗一下 崗前培訓 滿足一下你的好奇心 大聖仙俠 去鍛鍊一下就好了,麥田就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