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目前的家庭環境中,你感到幸福嗎?你滿意現在的家庭父母關係嗎

時間 2021-08-30 10:49:01

1樓:勾冷桖

我家裡氣氛相當好,父母從來不吵架,我媽媽脾氣相當好,父親脾氣不好,但是在無可挑剔的母親面前也是從來都沒吵過!

夫妻要互敬互愛,互相關心,如果勉強湊在一起,天天吵架還不好趁早分開,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想好,脾氣、興趣、愛好,瞭解對方,讓對方瞭解自己,不要閃電結婚,一時的衝動,痛苦一生!甚至影響你的下一代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餓不到 凍不到 有衣服穿 有房住 有電腦玩 有電視看 不受疾病的折磨 家庭

和睦 這就是幸福 幸福望實際了說就是知足 人總是愛攀比 達到一個目標了

就想著下一個目標 總是想往上爬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沒有父母 就你有 就算他

們總吵架 你是不是也會感覺你幸福

3樓:摩卡紅酒

我父母正在冷戰,時間也不短了,而我一直逃避,我很厭倦,也很愧疚,身為女兒,沒有去努力的挽回,但我又能做什麼呢。

家庭,既然兩個互不相識的人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不懂得珍惜,又何必去傷害

既然雙方選擇了彼此,就不該只看到對方的優點而忽略缺點,兩個人坦然相對,彼此信任,相親相愛,即使小吵小鬧,也不失為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對方的途徑,我覺得有這樣的心態,這樣的相處應該算是幸福的吧

我在我父母身上學到了,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彼此信任,知道了溝通的重要性,而且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幸福,希望我的幸福感能感染我的孩子

4樓:蓋世英雄

我就不幸福 爸爸媽媽老吵架 我覺得夫妻雙方要相處好 首先要有好脾氣 要耐心。 其次就是包容,理解。再者,就是接受對方的缺點 欣賞對方的優點。

做丈夫的不要處處覺得老婆不如自己 不要大男子主義。要有男人的胸襟。做老婆的也要溫柔賢惠一點。

最後一點就是要明白幸福是要靠兩個人來維繫的。雙方都要從自我做起,愛對方,包容對方,不能看不起或輕視對方。

5樓:倚樓看吧

最近央視正在熱播範偉主演的“老大的幸福”其中的一句歌詞說的很明白。幸福是什麼?只要你付出愛心,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你一定會收穫更多的愛“知足才是最幸福!”

在你現在的環境中,你會為什麼而感到自卑

畢業十年,同學聚會上看著大家都混的有模有樣,再看看自己,老婆不賢惠,三天兩頭就吵,工資太低,這個時候看出了差距,有的時候自卑的不想去參加。因為長相醜,學習也倒數,一直很自卑,覺得那些長得好看,學習又好的人肯定看不起我。不懂事偷竊,出獄以後回家鄉見到熟人就自卑,不敢跟他們說話,覺得丟人。大學畢業以後找...

在exo歸國四子中,你覺得目前誰的發展勢頭最好

會做飯的來福福 鹿晗發展最好四人中發展最好的應該就是鹿晗了,回國之後直接就成為了 跑男 的連續幾季的固定嘉賓。跑男 是國內頂級高人氣的競技綜藝,節目中每乙個環節的安排都非常吸睛。作為常駐嘉賓中的新鮮活力擔當,鹿晗無論是敏捷速度還是爆發力,都是節目中的速度擔當,極具看點。憑藉 跑男 不但收穫了穩定的 ...

令你感到心痛的影視配角是,你覺得影視作品中悲催到讓人心疼的角色是誰?

最讓我感到心痛的影視劇配角是 我在未來等你 中的陳桐。陳桐是學校裡的學神,不僅學習好,家世好,更重要的是他的脾氣更接地氣。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中高顏值又傲嬌的學霸,小未來 中大學在校外就有自己房子的顧未易也顯得不現實。他們有個共同的特點,和同學總是十分生疏。我在未來等你 的陳桐也是學霸,成績好,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