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瑜伽在中國的前景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9-27 03:40:10

1樓:緋攻

應該不錯,我們這裡很多人再練的。隨著,城市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人們的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更多的人需要一種較好的疏導排解的方法以保有健康的精神和體魄.而瑜伽單就在這一方面就有著明顯的優勢作用.

同時越來越多的人們已開始認識到了這點... 在大中城市比小城市好很多的,還是不錯的,我練普拉提,也算是瑜伽的一種變種!

2樓:回憶

好的新生事物,總有乙個被人們認識和了解的過程,國內瑜伽現階段仍處在乙個需要人們不斷認識,不斷發展的初級階段,事實上有80%以上的人還不知道瑜伽是什麼,這就意味著瑜伽在國內的發展還需要乙個較長的發展時期。

3樓:以心

現在的人對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對瑜伽的認識越來越普遍,瑜伽的前景廣闊,但是瑜伽也越來越商業化,演變成了一種秀,真正做到修心的並不是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不僅具有一般的健身運動所具備的增肌減脂的效果,而且能同步拉伸肌肉,改善體型和氣質,甚至對人的精神層面也有所幫助,這是一般的運動所不具備的,所以說,隨著社會的發展,瑜伽行業的發展也將會越來越好。

5樓:離11677汕曝

在我覺得瑜伽應該是乙個前景比較好的行業,就拿幾年前,一提到瑜伽,人家就只會想到印度,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瑜伽是什麼。但從近幾年來的發展看,瑜伽已經開始遍布各大城市,年輕的一代已經知道練習瑜伽的好處——塑形塑心。

6樓:回憶

近二年來,國內瑜伽的發展公升溫速度大幅度提高,表現在瑜伽品牌越來越多,瑜伽館也越來越多。全國來看,特別是中小城市已經在緊緊跟隨著大城市的瑜伽熱潮而熱起來,突出表現在想開瑜伽的館的朋友正在不斷地了解如何開,想學習瑜伽,練習瑜伽的朋友也正在諮詢從哪可以學到專業的瑜伽。

7樓:達

目前來看,國內瑜伽行業培訓單位眾多,培訓瑜伽教練時間最短的只有七到十五天的時間,培訓費用卻不低,少則二千,多則過萬元。這其中必然魚龍混雜,商業性欺詐屢有發生。與此同時,這種過快的公升溫使各地新開的瑜伽館教練員潰乏,也助長了某些人不擇手段趁機撈一把的不良行為的發生。

8樓:陳憶嵐

現階段也有一些瑜伽館在當地的經營勢頭很好,有的不斷地開設分店,不斷地擴充套件品牌及市場占有率。從商業的角度出發,他們的成功經驗在同城市中是很難與其他品牌的瑜伽館共享,原因很簡單,競爭與生存的現實問題。從長遠的發展角度來看,瑜伽在國內的發展需要的是乙個相對平穩的發展過程,瑜伽行業需要律起來,瑜伽館的經營需要吸取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好的經驗,不斷充實與發展。

9樓:夏至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注重個人健康和保養。保健產業也是利國、利民、利他、利己,是一種完全健康的具有發展前景的產業,市場前景與**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瑜伽行業將有非常大的行業發展前景和發展空間。

在中國,瀝青行業的前景如何

前景很不錯,目前高等級路面還沒有更好的替代的材料,瀝青還是主材,用量非常大,特別現在市政道路也逐步用瀝青路面替代。 在中國瀝青行業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當前國家在經濟建設方面投入很多的資金,尤其是關注那些欠發達地區,而道路 橋樑 房屋建設又是首要的,所以要經常上網遊覽一些資訊,相信瀝青行業是很有潛力的...

你覺得25歲是怎樣的年齡段,你覺得25歲是一個怎樣的年齡段?

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25歲是一個挺尷尬的年紀,因為25歲。你剛畢業沒兩年,並沒有太多的存款,沒有房沒有車,家裡人還要逼著你結婚,看著同齡人,每個人都結了婚,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車子,還有了自己的孩子,然而自己還在苦苦的奮鬥著。 緋攻 我覺得25歲是一個著重事業的年齡段,因為我上完大學之後差不多二...

你覺得趙構是怎樣的存在?

剛開始的趙構武藝高強,為人做事果斷,冷靜,兩次出使金營從未落了宋朝的威風。自從當上皇帝之後,就如同變了乙個人一般膽小如鼠,不分青紅皂白。13道金牌將岳飛召回朝廷,並將其處死,這是趙構一生最大的失誤。武藝高強,相比之下,其他皇子是酒囊飯袋。兩次臨危受命,出使金營,相比之下,其他皇子膽小懦弱,到金營後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