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流量小生們的粉絲

時間 2022-09-27 03:40:11

1樓:充傲蓉

中餐廳人設圈粉,馬上有粉絲過來說沒有人設吧啦吧啦的,真的很敗好感,希望粉絲們能謹慎地刷存在感,不然藝人辛辛苦苦拉點兒好感再被敗掉了也很可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小生的粉絲們都是比較盲目,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對偶像過度迷戀,沒有自己的生活,過度的打擾了,偶像的私生活。

3樓:辰星

我覺得崇拜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流量小生們的粉絲追捧自己的偶像也是很正常的,但有些粉絲因為盲目追星而詆毀別人,這就是不正常現象了。

4樓:弦酥29203伎騰

發了一條微博誇讚中餐廳人設圈粉,馬上有粉絲過來說沒有人設吧啦吧啦的,真的很敗好感,希望粉絲們能謹慎地刷存在感,不然藝人辛辛苦苦拉點兒好感再被敗掉了也很可惜。

5樓:消化

這些粉絲應該大多數都是女生,他們喜歡一些年輕好看的小鮮肉,這些流量明星的熱度是非常高的,粉絲也是很有素質。

6樓:寶寶71056傷匪

我本人對很多流量明星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演技不好啊,台詞功底不好啊,這樣的意見的,總體而言,是不討厭的,只是希望他們進步,進步了我就會開始有點欣賞。

7樓:離11677汕曝

不好說.有些當紅流量明星的粉絲並不討人厭,他們只是圈地自萌,並且還接受別人對自己idol的吐槽,還會表示會努力.也不找茬,也不愛槓。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那些粉絲的心理承受能力是非常強大的,畢竟現在的流量小生。他們火的快不火的也快,所以說當他們的粉絲需要有很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說一說流量小花小生們還能火多久?

肯定是一輩子啊,你瞧瞧他們人品也是可以的,有愛心,熱心,唉,反正就是都可以。小鮮肉 應該一直是有市場的,畢竟年輕,漂亮,帥氣,迷人是任何人都沒法阻擋的魅力。至於以上的流量明星,當他們不再 鮮 時,就是他們過氣的時候。當然那時,還會有後來人取代他們。沒實力的10年內涼涼。看 朋友們願意炒多久了?或者哪...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如何評價防彈少年糰粉絲的素質

芩璃子 太強了 哭 咱家的主打被防彈包圍了hhhhhhhh,看著都覺得好慘 林詞泡泡茶 阿米們絕對會有nc粉的,理智的粉你要是不嘴我家我們也不會罵你家,防彈是阿米們的驕傲,有的時候吹吹成績也很正常,還有因為鴻門宴的事情阿米們並不喜歡其他家粉絲.所以各家粉絲管好自己就行了. 只想說防彈非常好,阿米們也...

如何評價明星罵粉絲的這種現象

夔安娜 我覺得明星罵粉絲的話,其實怎麼說和粉絲都有一定的關係吧。一般如果粉絲不太過分的話,明星是不會去罵粉絲的,如果明星罵粉絲了,說明是粉絲太過分了!而且明星罵粉絲的話,肯定這件事情會被擴大,然後所有人的矛頭都指向了明星。 影子 這種明星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一樣,恃寵而驕,他們恰恰卻忘記了,自己的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