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女兒們的戀愛》,你是如何看待《女兒們的戀愛》這檔節目的?

時間 2022-01-13 08:05:09

1樓:阿qi棄

女兒們的戀愛》以「爸爸們光明正大看女兒談戀愛」為主題,著重展現父親在女兒戀愛中扮演的角色。四個女生選取也很有代表性,沈夢辰、任家萱、任容萱、傅園慧,分別對應戀愛長跑中、剛結束一段婚姻、多次戀愛無果、母胎單身四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綜藝是乙個比較好的綜藝節目吧,或者是乙個好的型別讓人們真正的去看到了,現在女孩子面對的一些問題,問題和一些擇偶標準。

3樓:許長髮

這個東西還是蠻不錯的,而且能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讓女兒跟家人們更好的接觸,了解,對他們終身,但是也有幫助。

4樓:九哥就是這個樣子的

好看,向佐郭碧婷~甜蜜蜜,喬恩昌~憑實力單身,銘恩璐~演恩愛,鄭爽張恒~接地氣。

5樓:蘇杉

真的在一起就好,不是真的,那有什麼看頭啊!綜藝節目,不就是要他們在一起嗎?不在一起,看個屁呀!!!

《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情侶們是按照劇本談戀愛嗎

三千海棠丶 女兒們的戀愛 在2019年熱播,深得喜愛,畢竟這是乙個自己可以對自己偶像有親密了解的方式。不過,綜藝節目一直都被別人大家質疑是有劇本的,而 女兒們的戀愛 也不經讓人想是否也存在劇本?綜藝節目雖然是乙個可以讓演員更多自由做自己的平台,但是說得不好聽綜藝也是需要賺錢的,所以很多綜藝也只是想讓...

對於張韶涵你是怎麼評價的?如何評價張韶涵的聲音?

非常欣賞張韶涵,覺得她很有才華,張韶涵的唱腔一直都是很獨特的,我本人很喜歡韶涵的這種感覺。有這樣的晚輩在,樂壇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好。張韶涵的嗓音獨特,長相甜美,我很喜歡聽她的歌曲,也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我覺得張韶涵非常的好看而且她非常有才華,她的聲音非常的好聽,每次她一唱歌,辨識度都很高。他是個比...

你是怎麼評價演員劉曉慶的,該如何評價演員劉曉慶?

劉曉慶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影壇的標誌性人物,她是一位不甘寂寞永立潮頭的女性,她是一位堅強的女性,更是一位為電影表演藝術勤奮耕耘在祖國大地的奮鬥者,她為中國影壇奉獻了諸多精彩銀幕形象。劉曉慶的經歷就是八十年代至今文藝界的乙個傳奇。我不太喜歡劉曉慶這個人,一是毫無顧忌地說自己最好的女演員,二說都是自己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