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鄭爽帶著爽爸和張恒上《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

時間 2022-01-10 04:10:08

1樓:逍逍

我覺得挺好的!《女兒們的戀愛2》開播,鄭爽帶著張恒和爸爸一起上綜藝啦,也滿足了很多網友對鄭爽戀情的好奇心。鄭爽的前兩段戀情,都可以用「轟轟烈烈」來形容,她還大方公布戀情,男方卻不是胡彥斌,而是張恒,讓人驚訝。

大家對張恒的第一反應就是「大哥你誰啊」,並直言不看好這段戀情。在公布戀情後的一年多裡,我們也陸陸續續地看到鄭爽和張恒的一些訊息,比如張恒多次挺身而出為鄭爽懟黑粉,兩人甜蜜同框,也讓大家慢慢改觀和祝福。

除此之外,鄭爽爸媽提及張恒時多是誇讚,也讓大家越來越相信鄭爽的選擇。鄭爽爸爸說,他也跟吃瓜網友們一樣,是從網上知道女兒和張恒戀愛的訊息,然後酸溜溜地問鄭爽「哎呀處物件了啊?全天下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哈哈~但通過這一年的相處和了解,爽爸對這個「未來女婿」甚至滿意,並在節目中坦言非常感謝張恒!

爽爸和張恒私下裡也相處很好,家裡有事情時,鄭爽在劇組,爽爸就會叫未來女婿幫忙!儘管對張恒很滿意,爽爸對女兒還是有乙個擔心,就是怕她對待感情太專一,會容易受傷。這也是很多爸爸的想法,既希望女兒有人寵愛,但更希望她有一顆強大的心。

遇到張恒,鄭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這就是所謂「對的人」吧,希望兩人一直幸福!

2樓:

就是小爽想把他和張恒這段戀愛展示給大家 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就很真實 很客觀 這就是我 這也就是我倆的相處模式 而且也想讓爽爸看看他倆的感情以及他這個人

3樓:歇歇

就是乙個節目,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身為演員就是要面向大眾的。什麼節目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給觀眾帶來快樂,所以不能說他們是不好的。

4樓:蜜瓜甜不舔

沒什麼好看的,他們就是為了賺錢啊。反正都是有劇本的。我也不看。

5樓:何安康

跟不好看的,這女的腦袋裡面不知道是什麼,好像喜歡乙個就出來炫,沒幾天就分手了,然後就開始說別人是渣男,真的挺鬧心的。

6樓:杜s微

我覺得之所以上《女兒們的戀愛》

7樓:情感小聽眾

明星事只有明星知,各位看官負責看戲就好,不必糾結那麼多

如何看待鄭爽和張恒在《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上的表現?

8樓:若離

在每乙個綜藝節目中,鄭爽都會向歌迷隱含乙個想法:女孩必須瘦,沒有瘦的女人不配愛。她身高1.

68公尺,體重86公斤。她已經很瘦了。看她的腿。

她太瘦了,怕走路時會摔斷。根本沒有美。但是,在《女兒的戀愛》中,她反覆強調自己太胖了,必須**。

帕皮醬真的感到震驚和困惑。

張恒帶來了食物。咬了一口後,她說:「過去兩天我體重是86磅,最近兩天飆公升到88磅。

我不能吃喝。」張恒說,為了**,她從早到晚不吃任何東西,只喝水,或早上吃些能量來維持體重。 papi:

她已經很瘦了,說自己很胖! !! !!

!!張恒說,帶她去武漢吃美味的食物,她說:「我不吃,如果再吃我會發胖。

我想做一本雜誌,我一定不能發胖。我很胖這兩天都在這個節目上。」帕皮:

她和脂肪有關係嗎? ? ?

張恒和她聊天:將來,當我們兩個生下乙個孩子時,他叫什麼名字?鄭爽說:

「我不想吃,我不能吃。」鄭爽說:「我的腰圍可能不像我預期的那麼細。

我喜歡將來看起來更瘦的腰。將來我的衣服一定要瘦。現在衣服有點slightly腫,我會稍後再設計。

您的所有衣服必須薄,必須薄,必須薄。」 papi:她真的太瘦了!

!! !!在參加親子真人騷《旋風孝順的兒子》中,鄭爽也一直在做家務以逃避晚餐,最後由於飲食問題與父親吵架。

她生氣地說:如果我胖,誰願意我。直到她父親硬說「你吃對我孝順」,她才勉強咬了幾口。

拜託,每個人都不喜歡你,因為你的表演技巧太差了,你只能睜大眼睛,嘟lines台詞。當您參加「花與少年」活動時,每個人每次聚餐,她都會逃脫。當每個人都一起吃乙個小蛋糕時,她說我不會吃。

我只吃餅乾。我實際上並沒有吃餅乾,只是坐了一會兒。每個人都一起去買早餐,一起吃麵包,問她是否想吃早餐。

她說她剛吃完它,但至少在鏡頭前看不到她。出現了未經編輯的「花少」錄影帶。陳一涵和景百然說:

你看到小爽什麼都沒吃,我從來沒有見過她什麼都吃。

9樓:

娛樂娛樂而已,看到的只是一面,不要隨便下結論。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10樓:憂傷jaj明媚

個人認為鄭爽每一次愛情都投入很深,並且愛的都比較卑微,但是她的在乎與卑微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能做出回應。個人認為張恒並不愛鄭爽,至少沒有鄭爽的愛那麼多。

11樓:呼嚕嚕嚕嚕啦呀

我覺得鄭爽和張恒兩個人不適合,張恒沒有鄭爽愛他愛得那麼深

12樓:喜歡澤演歐巴

個人感覺不是很合適,不像是在戀愛,跟張銘恩那對比起來很差勁,可能男方事業比較差也是一方面原因吧,沒什麼自信,所以說戀愛也是需要門當戶對,大家一樣地位戀愛才會更自信。

《女兒們的戀愛》中,爽爸看到女兒和張恒的戀愛心疼,你看好這對情侶嗎?

13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在綜藝《女兒們的戀愛中》鄭爽和張恒因為衣服問題鬧的很僵持,一路上兩人似乎都在埋怨,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因為事情已經很僵持了,張恒還在對鄭爽冷暴力,甚至絲毫沒有想要哄鄭爽的心,還尷尬的啃手指頭。爽爸看到這一幕心裡有些不平衡了,內心的憤怒壓抑不住表情管理。

其實對於冷戰這件事情,我認為情侶之間是最忌諱的,任何愛戀都抵不過冷戰,這是個常人都知道,張恒這件事情的確是做的不妥。為此,網友們也對張恒給予了批評,畢竟鄭爽是個女孩子,對待女孩子就要大方平和一點。我認為從綜藝節目中,我們大可以看到,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不穩固的,所以愛情路要困難一點。

對於性格直爽,且大大咧咧的鄭爽來說,張恒的性格確實不好駕馭,而且張恒對待女友的方式也有些不妥,似乎沒有什麼愛情經驗,對待辦事的效率缺乏沉著穩重的差異。我並不看好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但這又何妨呢?兩人之間的感情只能他們自己才能決定與否,我們這些外人又說了不算。

不管看好與不好,我們都希望兩人能夠幸福的在一起,因為畢竟兩人相遇不容易,我相信知道找到愛情的破綻,解決根本的原因,就算是不合適也能變為合適。任何女孩子都想要被寵,希望張恒能對小爽好一點,不要總讓乙個女孩子哭了。就這樣,望採納。

14樓:藥哥聊動漫

我看好,兩個人郎才女貌。

15樓:動漫研究生

我不看好,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問題太多了。

16樓:一頁書單

我不看好,兩個人性格不太和。

17樓:**記

我不看好,男方太作。

**《女兒們的戀愛2》後,為何網友都問鄭爽和張恒究竟何時分手?

18樓:舊笙吖

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過《女兒們的戀愛2》。在這部綜藝裡面我們能看到的就是一些關於明星們的戀愛日常。所以很多時候可能我們更能發現一些明星情侶們之間相處的不好之處。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張恒和鄭爽。我們也知道自從這個綜藝開播以來,鄭爽和張恒真的是頻繁的上熱搜。而熱搜內容也不是很好,所以特別多的網友都質問說是鄭爽和張恒究竟何時分手。

我們都知道有乙個熱搜就是張恒情商。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因為我們都知道鄭爽在為她的生日會做準備。畢竟鄭爽是想要能夠給粉絲們乙個特別好的生日會。

所以她就會特別的忙,然後控制不住自己,於是她就在車上向張恒尋求安慰。說起張恒的話,我們都知道張恒真的是典型的直男。他本來想通過說其他東西,然後分散了鄭爽的注意力,但是我們知道人在不開心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去顧及那麼多,所以鄭爽就沒有去應付張恒說的話。

這樣的話,張恒就直接說是你這樣我壓力好大。

不僅僅是在這件事情上,還有特別多的事情,其實在這件事情裡面就反映了張恒其實對鄭爽的態度並沒有那麼的好。當然這也是我們能夠看的出來的,真實情況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吧。但是更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就是鄭爽一邊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一邊安撫張恒。

就是因為這樣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倆。

19樓:珺權

因為大家覺得鄭爽和張恒一點兒都不合適,張恒不會包容鄭爽。

20樓:你說過

因為感覺他們兩個一點都不配呀,張恒非常的不成熟,整天對鄭爽生氣。

21樓:聆聽生活

因為大家覺得他們之間不是很合適,才會有這樣的結果的

2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張恒和鄭爽的戀情明顯存在問題,鄭爽太卑微了

23樓:琦琦的顏色

因為都覺得張恒與鄭爽不匹配,張恒不知道哄女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了節目之後,感覺他們的相處並沒有那麼融洽。

25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從目前來看,他們兩個的性格並不是很合。

鄭爽爸爸如何看待張恒的冷暴力,鄭爽爸談張恒冷暴力是否會影響二人關係?

我覺得看到張恒冷暴力是心疼自己女兒的。說到鄭爽,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熟悉。在娛樂圈非常出名的流量女王的一舉一動都吸引了每個人的注意力。每個認識鄭爽的人都知道她的起點很高。她首次亮相的第一部作品是 一起來看流星雨 因為這次她成功地開拓了自己的市場,在這部戲中她是第一號女演員。最近,鄭爽和她的男朋友張恒出...

鄭爽和楊洋私下關係如何,楊洋與鄭爽的關係好不好,是不是好友

蘇嘉琪寶貝 楊洋鄭爽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時候,真是歡迎為天氣原因生病了,但是楊洋就非常的暖心了,在一旁給小爽端茶倒數,噓寒問暖,可見兩個人的私下的的關係也是相當的不錯的。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她和楊洋組成的一對更是在網上引起很多粉絲們的熱議。很多觀眾都對這部作品的評價非常高。二人也表示在拍這部戲...

如何看待鄭爽胡彥斌復合,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西柚味你 復合大概是給當初不那麼理性分手的人準備的,大概也是給當初因為某些客觀原因分手的情侶,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這次鄭爽胡彥斌復合給我感覺像是遲早會來的一樣,因為我們都知道 鄭爽很愛胡彥斌 她在 關於愛情,你不知道的事 裡寫 這是唯一想讓我寫進書裡的,關於愛情的人,我說不出什麼完整的話語,腦袋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