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電腦記憶體,如何看自己電腦記憶體的型號?

時間 2022-05-13 13:45:08

1樓:梅嵐談金融

電腦已經普及到每個家庭中,在購買電腦時,大家一般都會詢問電腦記憶體多少,因為這關係著系統執行速度。一些使用者想要自己檢視電腦記憶體大小,但礙於新手,不懂**下手。今天教大家檢視電腦記憶體的方法。

方法步驟

1.電腦的記憶體非常的重要,記憶體如果較小的話。執行軟體多了就會變得卡頓、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看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2.首先我們可以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開啟之後。我們在介面上就會看到有乙個系統屬性的選項,我們點選一下。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看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3.然後我們在開啟的視窗中就能夠直接看到裡面顯示的電腦記憶體情況了。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看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4.或者我們還可以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裡面我們點選控制面板。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看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5.然後我們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上找到系統和安全這個專案,然後之後我們再次選擇裡面的檢視ram的大小和處理器速度。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看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6.然後我們又回到了這個介面上,在裡面就能夠看到一些簡單的硬體資訊了。

2樓:騷登

點開我的電腦,點選隨便乙個盤右擊滑鼠,選擇屬性,然後就可以看啦

如何看自己電腦記憶體的型號?

3樓:小t學姐

1.將自己的電腦記憶體條從電腦主機板上拔下來,然後自己檢視記憶體的工作頻率等資訊。如果覺得電腦的記憶體條卸的時候不太方便,這時候大家可以使用第二類方法。

3.開啟cpu-z以後,點選這裡的記憶體,可以看到記憶體型號,顯示ddr3代記憶體。

4.然後我們為了檢視到更準確的資訊,點選spd開啟,左邊這裡點選插槽,然後檢視記憶體型號以及頻寬頻率等資訊,左邊這裡插槽點選可以檢視有幾個插槽有記憶體條。

4樓:

cpu-z只能看到當前記憶體的工作頻率,看不到實際的頻率,比如ddr400是可以降頻使用的。

最好自己拔下來,拿到電腦城去實際比對著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有個管理 點選進入有個裝置管理 就能看了

6樓:別有芳華離恨天

ddr 1代 時鐘頻率200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記憶體大小?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2、在搜尋出來的結果裡面點選任務管理器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到任務管理器頁面之後,在裡面點選效能這個選項。

4、接著在效能裡面就可以看到記憶體,這樣就知道電腦的記憶體大小了。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很高興為你解答:

1,首先,點選開啟【計算機】找到【系統屬性】,並點選進入檢視系統屬性資訊

2,點選後進入了【檢視有關計算機基本資訊】視窗中,在系統標籤就能看到【安裝記憶體ram】大小

方法二:

1,首先點選,【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進入執行視窗中2,在【執行】視窗中輸入【msinfo32】,點選【確定】即可3,彈出系統資訊視窗,右側資訊中就有【已安裝的物理記憶體ram】大小就是記憶體大小,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檢視電腦記憶體條大小的方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買的電腦實際記憶體都有數值的,一般是256m或512m,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就可看到。這個就叫物理記憶體。物理記憶體大小直接決定你電腦的運轉速度,越大約好。

與它相對的是虛擬記憶體,那是當物理記憶體不夠時,暫時以硬碟作記憶體用,速度遠不及物理記憶體(所以有時執行多了程式速度就慢了)。虛擬記憶體系統設有預設值,也可以自定義虛擬記憶體——當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程式占用記憶體太多)時。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效能」下面的「設定」——點「高階」——點「虛擬記憶體」下方的「更改」——點「自定義大小」——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設定最大值和最小值(我記憶體256,設的最小值512m,最大值1024m),也可以把它們都設成實際記憶體的2——3倍(假使實際記憶體=或小於256m)——3次確定——重啟。

10樓:一騎當後

檢視自己電腦的虛擬記憶體的方法為: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框內點「設定」

2、效能選項對話方塊,點第二個標籤「高階」

3、頁面檔案大小後面的數字就是虛擬記憶體。

11樓:蒼狼_白鹿

檢視自己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

1,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

2,拉到中間部分,可檢視記憶體大小。

12樓:賽振英釗己

你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了.還有個方法就是你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確定也可以看到。

13樓:樊瑜務荏

最簡單的也最方便的

在我的電腦

屬性要是沒有的話

重啟開機進入bios

要是還沒有就是你的電腦沒記憶體

當然你也就沒法開機了

進入bios可能沒問題

哈哈.......

14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點開設定去檢視相關的電腦原始配置

15樓:

樓上說的辦法可以看大小 占用多少可以到任務管理器裡檢視(ctrl alt del三個鍵一起按)在效能裡面可以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裡面就可以看到記憶體的大小和cpu的頻率

17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方法如下:

方法一:系統屬性檢視法

1、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常規。

2、在這個頁面,就能看到記憶體有多大。

方法二:任務管理器檢視

1、同時按ctrl+alt+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選擇「效能」選項卡。

3、在物理記憶體這一項,能看到記憶體總數,以及可用記憶體多少等等。

方法三:用命令方法檢視

1、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回車。

2、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systeminfo命令->回車。

3、會列出電腦所有資訊,包括記憶體。

18樓:

執行--(鍵入)mem.exe

要麼執行dxdiag還可以看到很多你的硬體的東西

如何檢視電腦記憶體是多少

19樓:丙秋露任洛

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裡面有乙個以gb或mb為單位的數值就是你的記憶體了

20樓:陀昶釁瑾瑤

最簡單的就是下cpu-z,1兆左右還可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在下面可以看到(xp系統,有個2.00gb就是2gb的)

不過最好還是去下cpu-z吧,下個漢化版的

。vista應該和win7差不多,如圖你看看安裝記憶體就知道了。

21樓:線熠公羊水竹

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按右鍵點屬性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記憶體以及你的電腦的配置。

22樓:玄星海悟三

用360硬體大師檢測

或者在電腦執行中輸入「dxdiag」然後回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點「效能」看「物理記憶體」假如是514120,你可以自己折算除1024或1000可估算得。

24樓:

其實你在執行中執行cmd.exe 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systeminfo 然後回車

你就能你系統的所有資訊!包括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和系統版本等等等等~~

可以試試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在下方就可以看到了

26樓:

把機箱開啟看一眼不就知道了嗎?/笨蛋

27樓:海的序言

當然是512m了,你看514,120 kb ram

怎麼檢視電腦記憶體多大?

28樓:戴瀾高闌

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

29樓:伍信素軍

還有乙個方法:

開始選單

--執行--裡面打上「dxdiag」命令然後確定就會顯示你的電腦硬體

配置所有的資訊都會出現,當然包括記憶體

30樓:牛項母文賦

在桌面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最下面

或者在左下角開始選單內的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

31樓:板淑原慧英

哎........偶以為偶夠菜,沒想到還有比偶

菜的.右擊我的電腦....常規.就哦了

32樓:地獄天使的正義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再加上顯示卡分享的系統記憶體即是你電腦總共的物理記憶體

33樓:鈔波母芳華

前面說的都可以

你想看詳細的話:開始=>程式=>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34樓:宗順己城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裡邊的ram行指的就是記憶體大小

35樓:井芹邴安荷

開機時看bois資訊

36樓:束鋒亓宛凝

除了上面的還可以拔下來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

會看見cpu和記憶體

38樓:灰色di天

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我的電腦 然後點屬性

40樓:q帶

上面都說了

還可以在執行裡輸入dxdiag就可以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最下面一行就是!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是什麼規格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各類測試軟體就可以了,舉個例子cpu-z這個軟體就可以

43樓:匿名使用者

用cpu-z看

07年以前買的電腦 一般是ddr400記憶體

07年之後買的 一般是ddr2記憶體

請問如何從電腦上檢視本機記憶體多大?

44樓:月亮愛你

1、在windows系統中,對著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選項。

2、在計算機屬性頁面中,我們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

3、在win10系統中,還可以對著工作列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選項。

4、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頁面中,選擇「效能」選項卡,並點選「記憶體」選單,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再點「屬性」第乙個對話方塊中就能看到。或用一些軟體,如超級兔子,記憶體資訊會介紹得更詳細!

4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可以看見記憶體大小 還可以看見剩餘記憶體大小

和一些系統資訊

47樓:中華速食麵

xp系統右鍵單擊我的電腦 再點屬性

vista系統右鍵單擊計算機 再點屬性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右鍵我的電腦→再點屬性→再看常規的右下角

49樓:二十小時知識小攤

方法一: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選擇 【屬性】 檢視方法二: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系統】,選擇【屬性】方法三:

開啟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cmd】命令,在開啟的命令視窗中輸入【mem】命令

方法四:在工作列單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開啟【效能】選項,檢視物理記憶體,即為本機記憶體大小

方法五:用相關的輔助軟體,如windows優化大師、ccleaner等檢視

方法六:..........

50樓:超人他大爺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選擇 【屬性】 檢視

51樓:mm護衛團成員

開機箱,拔掉就能看到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pu-z這個軟體

5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檢視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有多少

54樓:銀遐思蒿媼

我的電腦——點右鍵——點屬性,裡面就有,如果你是非整合顯示卡,上面數字一般為:256m/512m/1g甚至更高,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上面的數字會比(256m/512m/1g)這些數字小,一般相差32m。

55樓:繁楚餘甲

用滑鼠對準桌面「我的電腦」,右鍵點選,點對話方塊「屬性」,會顯示電腦資料,下方有記憶體條容量,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容量是512m及以下,可以加乙個同容量或原來2倍容量的記憶體條(小了不起作用,大了沒有意義,),或者換乙個2—3倍原來容量的記憶體條,可以明顯改善電腦執行速度。(注意的是:記憶體條最好是同規格的,規格不同的插口一定要相同,加好後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檢查容量。

56樓:況學岺睢庚

右鍵任務爛——點任務管理器--效能

可以看到記憶體使用情況

57樓:箕雁長書

按我的電腦右鍵

常規就有寫了你看看把

58樓:納成陰凰

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最下面有記憶體顯示。

59樓:隆耕順須倩

開啟「開始」——「執行」輸入「dxdiag」

確定就行了

出來的是directx診斷工具

上面有cpu

記憶體顯示卡

等各方面資訊

那個是賽揚cpu

不是記憶體

是cpu的記憶體

一般都很小很小

獨顯有自己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會占用一小部分記憶體!

顯示的記憶體比實際記憶體要小32mb吧

如何看自己電腦最多可加的記憶體,怎麼看筆記本最大可以擴充多大的記憶體

精英iris8這個主機板的詳細引數 記憶體部分 記憶體 雙通道記憶體架構 4 個 240 針 ddr2 dimm 插槽,僅限非 ecc 記憶體,不帶快取 支援 2gb ddr2 dimm,最高支援 4 gb這臺電腦最多可以加到4gb ddr2記憶體。 檢視主機板晶片是什麼型號,就可以知道最多加記憶體...

怎麼在電腦上看電腦記憶體是多大的,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記憶體多大

朋友你好 我分析你當時買電腦的時候他說的記憶體512應該是指的獨立顯示卡的記憶體或者說是分給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現在說的2g的記憶體是電腦主機板上插的記憶體條.嚴格來說你的電腦記憶體就是2g.相對來說玩遊戲記憶體越大越好,但也不是唯一.比如說顯示卡的位寬,流處理器,頻率啊,這些都能影響遊戲的流暢...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多大,怎麼看電腦記憶體多大

很多人都會關心自己電腦的記憶體情況,都知道記憶體的大小會關係到電腦的執行。那麼,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記憶體呢?下面以兩種方法告訴大家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記憶體。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記憶體 2.41是cpu 主頻。2g指的是記憶體大小。兄弟設了這麼多錢,我就再教你個方法,下個魯大師,執行一下,你電腦的什麼東西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