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魯能真垃圾,2009山東魯能真垃圾

時間 2022-05-13 13:45:11

1樓:轉轉

看皇馬,還不如看山東呢,至少也是自己國家的聯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是山東人·但我在深圳·今天剛在體育館看完深圳-青島的比賽 深圳雖然是倒數第2名為保級而戰·但是我仍能看到深圳球迷協會和觀眾的熱情·

球隊是需要球迷支援的·支援家鄉的球隊,儘管現在不盡人意。我們都很希望他好起來啊·別灰心,對自己的隊伍要不捨不棄的·

3樓:來自石林峽粉嫩嫩的墨西哥狼

是的 人員配置在中超堪稱豪華 ~~~~~ 打出的結果卻很~~~~~~~~~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今年魯能球員鬥志不夠,有好幾次看轉播,上半場比賽沒結束,就倒起腳來,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支援你,皇馬贏了和你有毛關係,山東魯能再不行也比那些三流隊伍強多了,中超永遠不會下前五名,奪冠保前三是正常事。你知道為啥國足不行麼?就因為你們不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隊伍了。

那還有啥用了呢?

6樓:

做球迷要學會忠誠又要學會寬容~~~~~~~同時喜歡魯能和皇馬並不衝突~~~~~~~你要把魯能當成自己的球隊、和自己的球隊同幸福共患難是件快樂的事~~~~~~~

7樓:熱能的冰

你要看了上賽季皇馬的幾場比賽,沒準你又轉回來看山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就走,廢什麼話,就是因為你這樣的人太多了,中國足球的環境才讓你們弄的這麼差!!!

9樓:畫樓西

你退就退吧~好像沒人要挽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這樣 也好

圖巴回去吧 要是奪冠了 又要挽留他

11樓:流川

啥時候圖吧走了,魯能那些小將出頭了,也就有的盼了!!!魯能雄起!!!!!!!

魯能垃圾不?

12樓:沈醉柳石艾

是魯能的球迷就應該支援他,讓他們度過難關,誰還沒有過狀態不好的時候,相信魯能下半程會給魯能球迷乙個好的結果!!支援魯能!!加油魯能!!!

13樓:荊安卉稽漢

魯能只能在國內逞能出了國門處處挨打,征戰亞冠與日韓抗衡為我實德。

14樓:危德惠強柏

no!!!!!!!!!!原本我以為魯能夠垃圾了,可惜別的球隊

嗨,不說也罷!!!

為什麼山東魯能這麼厲害

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分為兩個階段 十年甲a 94 03 7年中超 04到10 如果說大連隊是甲a的王者,那麼魯能就是當之無愧的中超霸主,7年中超戰績如下 04年 中超亞軍,中超杯冠軍 05年 中超季軍 06年 中超冠軍,足協盃冠軍 07年 中超季軍 08年 中超冠軍 09年 中超第四 10年 暫列第一。...

山東魯能中超全賽程

跳水之神科比 輪次 日期 星期 主場 客場 城市 體育場 開球 比分 1 3 22 日 山東魯能 深圳 濟南 山東體育中心 15 30 2 3 28 六 山東魯能 陝西中新 濟南 山東體育中心 15 30 3 4 3 五 上海申花 山東魯能 上海 虹口體育場 19 45 4 4 12 日 山東魯能 ...

2023年山東魯能主場的門票多少錢

魯能2012新賽季的套票票價分為四個檔次,分別是 480元 580元 980元 1380元。個別vip客戶,也可購買主席臺套票。而單場票價分別為 20元 30元 40元 50元 80元 120元六個檔次。除了以往銷售的套票和單場票之外,今年魯能還增加了一個家庭套票區。在套票區域,擬將3區作為家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