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魯能厲害還是北京國安厲害,09亞冠聯賽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的第2輪比分

時間 2022-02-02 17:55:10

1樓:泣迎韓溪藍

在對待足球的態度上北京比山東強好多

魯能過於重視國內聯賽的成績

浪費了亞冠名額

在這點上我支援國安

2樓:羿絢公良同光

肯定是我們山東啊,這還用問,要不是足協幫忙,國安永遠是第二,奎哥留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山東還可以,但是出了國之後那個丟人啊,讓我看到山東比賽就感到不舒服。北京小組出線了,就這一點就很牛。這是亞冠改制來第一支出線的中國球隊

4樓:慕尼黑之淚

實力相當,關鍵看比賽中的發揮,運氣也很重要。

5樓:七台下橘子

國安的特點是 能打硬仗比較爺們

魯能關鍵時刻就是漏能 欺負欺負慫隊來勁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現在的人員配置來講,山東魯能的人員配置可以說在國內時首屈一指的,雖然北京國安奪得了去年的中超冠軍,但也是磕磕絆絆的,人員老化可以說是北京國安的乙個新的問題。但北京國安的精神卻是國內每一家具樂部都要值得好好學習的,永不言棄的精神,足以讓人敬佩,雖然我也是乙個魯能球迷,但在這一點上,我還是很敬佩國安的。魯能缺少的是一種見誰滅誰霸氣,希望在伊萬的帶領之下可以走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法說 哪方面吧 但就兩隊踢一場來看 魯能勝的面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山東51%,這是說不准的

9樓:森利文

國安 有本事亞冠出線

為什麼中超球隊不叫地名呢?比如把北京國安叫成北京隊,山東魯能叫成山東隊,江蘇蘇寧叫成江蘇隊這樣的。

10樓:愛琴皮馬斯

有幾個方面原因

一方面是中超球隊收入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冠名權,在隊名後面贊助商的名字,可以為俱樂部獲得一筆收穫,不過在未來中超俱樂部也向歐洲接軌,使用中性名稱。

另外也是一些城市有兩支或者多支職業俱樂部,比如上海就有申花與上港,僅僅叫上海隊,也無法區分哪支球隊。

11樓:遊彗

為了足球,更好地發展成立了俱樂部要靠企業來贊助。就成立了北京國安隊山東魯能隊。江蘇蘇寧隊。

09亞冠聯賽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的第2輪比分?

12樓:鈄問筠線儀

山東魯能主場5:0狂掃印尼冠軍斯里維加亞,國安客場挑戰名古屋鯨八,雖然沒能取勝,但是0:0的比分也是可以讓球迷們接受的。

中超哪些球隊沒有降級過?除了國安以外,大連呢?

13樓:青衫客

中超(包括甲a)沒有降級過的球隊,只有三支。除了國安,沒有大連,另兩隻是山東魯能和上海申花。

中超聯賽歷屆降級球隊有:

2004中超降級:沒有

2005中超降級:沒有

2006中超降級:重慶力帆

2007中超降級:廈門藍獅

2008中超降級:遼寧巨集運(武漢光谷中途退賽)

2009中超降級:成都謝菲聯 廣州醫藥(被罰中超降級)

2010中超降級:重慶力帆 長沙金德

2011中超降級:成都謝菲聯 深圳紅鑽

2012中超降級:河南建業(大連實德退出)

2013中超降級:青島中能 武漢卓爾

2014中超降級:大連阿爾濱 哈爾濱毅騰

2015中超降級:上海申鑫、貴州人和

2016中超降級:杭州綠城、石家莊永昌

2017中超降級:遼寧瀋陽開新、延邊富德

2018中超降級:長春亞泰、貴州恆豐

擴充套件資料

山東魯能泰山隊是中國頂級聯賽傳統豪門,球隊獲得過中國頂級聯賽冠軍4次,足協杯冠軍5次,中超杯冠軍1次。2023年奪得中國職業聯賽歷史上首個雙冠王。2023年奪得聯賽冠軍和足協杯冠軍,並創多項中國頂級聯賽紀錄。

2023年獲得足協杯冠軍,並進軍2015賽季亞冠聯賽。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2023年獲「中國足協最快進步獎」,2023年被評為「公平競爭球隊」。球隊曾於2023年和2023年蟬聯中國足協杯冠軍,2023年還同時獲得中國足球超霸杯冠軍。2023年,北京國安隊第三次加冕足協杯冠軍,成為中國俱樂部中第一支三次獲得足協杯冠軍的球隊。

2023年,北京國安隊獲得超霸杯冠軍。2023年,北京國安隊獲得中超聯賽冠軍 。2023年11月30日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中,以客場進球多的優勢第四次捧起足協杯,這也是隊史第七個冠軍,也是時隔15年後再次奪得足協杯。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是中國上海的一支職業足球俱樂部,簡稱「上海申花」,現征戰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球隊主場為上海虹口足球場。曾獲得2023年中國足球甲a聯賽冠軍、2023年、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盃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中國足球超霸杯冠軍、2023年東亞a3聯賽冠軍等榮譽。

14樓:

中超(或者說國內頂級聯賽,包括改制前)沒有降級過的球隊,目前來講,只有三支。除了國安,沒有大連,另兩隻是山東魯能和上海申花。

中超聯賽以主客場雙迴圈的方式進行,全賽季共30輪,240場比賽,並實施「公升二降二」的公升降級制度,即當賽季排名末兩名球隊降至下賽季中甲聯賽,當賽季中甲聯賽前兩名球隊公升至下賽季中超聯賽。

15樓:丶

甲a至中超:上海申花(上海申花聯合 前上海申花sva文廣) 北京國安(北京現代) 山東魯能(前山東濟南泰山將軍) 大連實德(前大連萬達)94年甲a至今未曾降級

深圳紅鑽(前深圳平安 深圳茅台 深圳金威)當年公升上甲a之後未曾有過降級

河南建業 長春亞泰 南昌衡源公升上衝超未曾降級

陝西人和(前上海國際)公升上甲a至今未曾降級

青島中能(青島海牛) 江蘇舜天(江蘇邁特)天津泰達(天津三星)只在甲a有過降級 中超至今未曾降級

杭州綠城(前吉林敖東甲a降級 浙江巴貝綠城房產公升上中超至2023年降級 後因廣州 成都涉嫌假球 綠城被中超 實際未降級)

廣州恆大(甲a有過降級)公升上中超至2009賽季 因涉嫌假球被降級 按照正常聯賽積分 不降級

成都謝菲聯 公升上中超至2009賽季 因涉嫌假球被降級 按照正常聯賽積分 不降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隊降過級,現在就在中甲聯賽之中。除了北京國安,就是上海申花,山東魯能這幾支球隊沒降過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申花,山東魯能,北京國安,就這三支了。甲a開始算的話,就去除山東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魯能,北京國安,上海申花。

大連曾經也是沒有降過級的球隊,然而現在已經解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94年職業聯賽以來計算,未降級球隊共有大連、山東、上海、北京,四支球隊。(以奪冠次數多寡為順序)

20樓:招馳逸

申花 魯能 泰達 ... 大連也沒降級過 都是傳統強隊 當然也有後來公升過超的球隊沒降級過

21樓:

從甲a到中超,只有北京、山東、大連、上海沒有降級的經歷,這四支球隊都拿過聯賽和足協杯冠軍。其中,初北京外,山東、大連、上海管理層都有變動,以前是山東濟南泰山、大連萬達、婁世芳的上海申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聯賽沒降級的四隻球隊,北京、山東、大連、上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實德 自從徐明出事後就破產解散了,後來是大連阿爾濱

24樓:姐姐體罰

慕尼黑1978 東京沒電隊 首爾堵車隊

25樓:天籟

山東魯能,北京國安,上海申花,大連實德

2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安不要老是靠裁判,而且還總抱怨!

看看球迷那素質~~~

27樓:

魯能大連,不過今年夠嗆

8月6日北京國安pk山東魯能最終誰贏了?

28樓:看上安琪拉

昨晚的中超聯賽國安主場1:1和魯能戰平,今天的預備隊比賽中兩隊也是2:2握手言和。

中國有哪些足球俱樂部?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超有 16 支球隊

北京國安 山東魯能 河南建業 長春亞泰 廣州醫藥 上海申花 大連實德 江蘇舜版天 天津泰達權 長沙金德 杭州綠城 青島中能 陝西中新 成都謝菲聯 深圳 重慶力帆

中甲有13 支球隊

遼寧巨集運 上海東亞 瀋陽東進 廣東日之泉 南昌八一衡源 安徽九方 延邊 南京有有 北京燕捷聖 上海浦東中邦 青島海利豐 四川智谷 北京理工貴人鳥

中乙有13 支球隊

大連毅騰 天津松江 杭州三超小青 火車頭雅琪 盤錦盟尊 北京八喜 青島科技大學 湖北綠茵 湖南湘濤 三大康天 貴州智誠 溫州明日 寧波華奧

16+13+13=32

以上球隊均按 現時參加比賽的球隊計算,應該無誤!!

30樓:匿名使用者

樶んǎоの哋汸

一,合金

鑽頭經常斷裂的原因:因為整體合金鑽頭,材質雖內然很硬,但相對的來說脆性也大容。在使用硬質合金鑽頭鑽孔時,鑽頭進給不平穩、工件振動、工件跳動,都會造成整體合金鑽頭的折斷。

二, 應對措施:

1,選擇機械效能較好的加工機具,儘量減少鑽頭進給的不平穩。

2,固定牢固被加工的工件,儘量減少和避免工件振動、工件跳動現象的發生。

3,加工途中進刀要做到穩、緩、慢,切記操之過急。

4,如果方方面面的因素存在,不能保證平穩的鑽孔,不妨改用鑲齒硬質合金鑽頭。這種鑽頭的本體為工具鋼材質,只是在切削部分鑲有硬質合金刀片。這種鑽頭在鑽孔時,即使有一定量的振動也無妨。

也不會造成鑽頭折斷。

31樓:龍子誤

中超有bai 16 支球隊

北京國安du 山東魯能 河南建業 長春亞泰 廣州zhi醫藥 上海申花dao 大連實德

回 江蘇舜天 天津泰達 長沙金德答 杭州綠城 青島中能 陝西中新 成都謝菲聯 深圳 重慶力帆

中甲有13 支球隊

遼寧巨集運 上海東亞 瀋陽東進 廣東日之泉 南昌八一衡源 安徽九方 延邊 南京有有 北京燕捷聖 上海浦東中邦 青島海利豐 四川智谷 北京理工貴人鳥

中乙有13 支球隊

大連毅騰 天津松江 杭州三超小青 火車頭雅琪 盤錦盟尊 北京八喜 青島科技大學 湖北綠茵 湖南湘濤 三大康天 貴州智誠 溫州明日 寧波華奧

3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安抄

山東魯能 河南建業 長春亞襲泰 廣州醫藥 上海申花 大連實德 江蘇舜天 天津泰達 長沙金德 杭州綠城 青島中能 陝西中新 成都謝菲聯 深圳 重慶力帆 遼寧巨集運 上海東亞 瀋陽東進 廣東日之泉 南昌八一衡源 安徽九方 延邊 南京有有 北京燕捷聖 上海浦東中邦 青島海利豐 四川智谷 北京理工貴人鳥 大連毅騰 天津松江 杭州三超小青 火車頭雅琪 盤錦盟尊 北京八喜 青島科技大學 湖北綠茵 湖南湘濤 三大康天 貴州智誠 溫州明日 寧波華奧

33樓:愛吃甜的魚

中超有 16 支球隊

北京來國安 山東魯能 河南建

自業 長春亞泰 廣州bai醫藥 上海申du花 大連實德 江蘇zhi舜天 天津泰達 長沙金德 杭州dao綠城 青島中能 陝西中新 成都謝菲聯 深圳 重慶力帆

中甲有13 支球隊

遼寧巨集運 上海東亞 瀋陽東進 廣東日之泉 南昌八一衡源 安徽九方 延邊 南京有有 北京燕捷聖 上海浦東中邦 青島海利豐 四川智谷 北京理工貴人鳥

中乙有13 支球隊

大連毅騰 天津松江 杭州三超小青 火車頭雅琪 盤錦盟尊 北京八喜 青島科技大學 湖北綠茵 湖南湘濤 三大康天 貴州智誠 溫州明日 寧波華奧

為什麼山東魯能這麼厲害

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分為兩個階段 十年甲a 94 03 7年中超 04到10 如果說大連隊是甲a的王者,那麼魯能就是當之無愧的中超霸主,7年中超戰績如下 04年 中超亞軍,中超杯冠軍 05年 中超季軍 06年 中超冠軍,足協盃冠軍 07年 中超季軍 08年 中超冠軍 09年 中超第四 10年 暫列第一。...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

1 已知的最大體型的老虎要遠大於獅子 2 同等體型的情況下,老虎的咬合力明顯高於獅子 3 老虎的奔跑速度可達80公里 小時,比獅子快了20公里 小時。速度的差距,物種的差距 4 虎的腳掌比獅子的腳掌大,事實上雌虎的腳掌也比雄獅的腳掌大,這也是虎獅掌力的巨大差距的原因之一,同樣體型的情況下,獅子的掌力...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老虎厲害還是獅子厲害

要說獅子老虎誰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而老虎是獨居動物,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老虎,是哺乳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也是自然界生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年虎的身長可達公尺,尾巴長1公尺,重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