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多少錢,uv印表機多少錢

時間 2022-02-02 17:50:13

1樓:小綠小綠瓶

噴墨印表機大約需要500-800元一台,雷射印表機的**一般在1500-2500元左右。主流的印表機分為兩個型別: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

而字模、點陣、針式、熱敏、3d等印表機,有些已經逐漸淘汰,有些則主要應用於專業領域。

2樓:漫玉蘭樹子

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

常見的印表機有三大類:針式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已經過了輝煌期,逐漸步入黃昏;而雷射印表機雖然**在不斷下降但和主流的彩噴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而且如果要用彩色的話**就又會高出好多。

如此來看,噴墨印表機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情況也就不足為怪了。

噴墨印表機是在針式印表機之後發展起來的,採用非打擊的工作方式。比較突出的優點有體積小、操作簡單方便、列印噪音低、使用專用紙張時可以打出和**相媲美的**等等。經過若干年的磨練,噴墨印表機的技術已經取得了長足地發展。

想當初95年時,4000元左右一台的彩色噴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美女可以**粗糙得象王二麻子一般。到現在,一千多元的彩色噴墨印表機卻已經足夠應付一般家庭所有需求了,即使是象攝影愛好者這樣對**質量要求很高的使用者,也能在兩千至三千多元的彩色噴墨印表機中找到比較理想的產品。

雷射印表機

的速度快,現在黑白的機器也便宜了,1千就能買到,但是不能列印彩色**,現在所謂的雷射印表機普遍都是黑白機器,只能列印文字,對於**沒有顏色打黑白的也沒有多大用。

彩色的雷射印表機**在6000元以上,彩色耗材也及其昂貴,很少有人能用得起。

但是雷射印表機的好處是任何噴墨印表機都不可比擬的,就是速度快,因為雷射印表機的列印原理是影印,是乙個半導體滾筒在感光後,接著刷上墨粉,然後在在紙上滾一遍,最後用高溫定型,一張紙就這麼印出來了,根據雷射印表機的反映能力,平均列印速度在一分鐘40-50頁左右,跟印報紙差不多,但可比報紙效果好多了,雷射印表機的列印密度非常大,耗材的粉末顆粒越小,印出來的**解析度就越大,跟**的效果很接近了。

而噴墨的列印原理是針式機的公升級,是靠來回移動列印頭在紙上一行一行的噴點,最後印成,所以解析度要比雷射印表機低的多,肉眼都能看到點,但雷射印表機是根本看不到的,那點的大小是粉末的乙個顆粒,誰能把粉末數出來呢?不可能吧。

噴墨印表機的列印速度及其的慢,比針的快一點,原因是一行一行的列印,解析度越高,速度越慢,我印過一張4英吋的**,最高解析度epson噴墨印表機,一共花了10分鐘印完的,而雷射印表機印一張比它效果還好的1英呎長的相片,5秒之內就能印完。速度差了120倍。

簡單地說:噴墨印表機,機器便宜,耗材貴!雷射印表機,機器貴,耗材便宜!

3樓:萊懷雨扶姬

最常見的有三種:針式印表機,比較好點的1500左右;彩色噴墨印表機

,便宜的150都有,一般是300快吧;雷射印表機

,1000元的都有,但是也有幾千塊的。如果你是普通的列印,要求不高,彩色噴墨印表機,100~200就好。

4樓:聶雅戴憶之

你到辦公用品店轉轉啊,那東西不貴,我知道的從180元往上都有,

像佳能的就有乙個小傢伙很好用,我們辦公室就是用它,才200多塊!

uv印表機多少錢

5樓:哀紹輝

截止2023年,uv印表機的**大概在每台一二十萬元,便宜的有幾萬元。uv印表機的**受多方面影響,如品牌、類別、規格、市場等。在選擇購買之前,多方面地進行了解和對比是必要的。

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例如:愛普生系列uv平板印表機現在主要使用的噴頭是xp600、tx800、4720。

其中tx800最為價效比,4720噴頭就接近於工業噴頭。列印速度快,精度高,噴頭也比較便宜。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在2023年裡佔了市場份額約60%。在2023年估計還會持續上公升,因為愛普生噴頭提出了更多的系列,來慢慢替代工業噴頭的應用。

愛普生與**實惠,超高價效比,迅速占領市場,同時精度效果清晰度非常高。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再也不是幾年前的改裝機器。而是發展成了自主版卡自主技術。所以又迎來了uv平板印表機愛普生系列的新天地。

6樓:彩藝數碼科技****

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7樓:咔勒uv印表機

買一台uv印表機市場**在15萬左右的。常見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1、五個gs508噴頭,列印幅面2.5m*1.3m的,速度18平方公尺/小時;

2、八個東芝ce4噴頭,列印幅面2.5m*1.3m的,速度14平方公尺/小時。

8樓:韓龍兆

uv印表機目前15.6萬一臺,型號為2513的,列印幅面2.5m*1.3m的。

1、偏向速度的話,可以配置五個gs508噴頭;

2、偏向精度的話,可以配置八個ce4m噴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2513uv印表機7萬(七代頭或者五代頭),只需要兩個噴頭,乙個頭列印四種顏色,價效比高,精度高,但是噴頭壽命低,8-10個月左右

理光g5 2513uv印表機15.5萬,機器非常穩定,乙個噴頭出兩種顏色,噴頭壽命3-5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速度決定列印效率,uv印表機廠**表獲取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 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 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uv印表機有什麼作用?大概多少錢一臺

選擇uv印表機品牌,更多需要看裝置印刷的尺寸和硬體配置的。常見的裝置硬體配置有普生,精工,理光,每款噴頭都有其優劣勢的。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 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 精工 理光。2 列印速度。精工 理光 愛普生。3 列印穩定性。精工 理光 愛普生。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需要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