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工藝品印表機多少錢,平板印表機價格一般要多少

時間 2022-01-07 10:15:08

1樓:金谷田科技

金屬工藝品uv印表機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北京、廣東等一線城市

uv印表機的**不等,主要看配置,用的是什麼噴頭,像理光,京瓷,東芝這些潮流上檔次的機器,**偏高點,像愛普生,gh2220**偏低。還要看其他的硬體是否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都不一樣。

2樓:咔勒uv印表機

金屬工藝品印表機市場**,常見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1、四個東芝ce4噴頭,列印幅面1.6m*1.0m的,速度10平方公尺/小時,市場**9萬;

2、八個東芝ce4噴頭,列印幅面2.5m*1.3m的,速度15平方公尺/小時,市場**16萬。

3樓:

金屬印表機可以用uv印表機,**一般在15萬左右

4樓:彩藝平板

金屬工藝品uv印表機各個廠家**都不一樣,但**基本都是根據噴頭型別和印表機型號來區分的。像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理光g5噴頭uv印表機,2513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6萬左右,2030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8萬左右

5樓:彩藝數碼科技****

就是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6樓:杭州臻軒科技****

金屬工藝品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0平方公尺金屬工藝品;

金屬工藝品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40平方公尺金屬工藝品。

uv平板印表機在廣告行業具體有哪些應用

7樓:大誠光馳科技****

包裝行業:酒類(紙質包裝印刷、木製包裝印刷、金屬包裝印刷、pvc、包裝印刷、皮革類包裝印刷、有機玻璃包裝印刷等)。

裝飾裝修行業:背景牆(瓷磚背景牆,玻璃背景牆,pvc扣板背景牆,大理石背景牆,微晶復合背景牆,雕刻背景牆)pvc扣板,pvc樹脂板......整個裝修行業都用的上。

數碼行業:手機殼,tpu手機殼,手機皮套,筆記本外殼,移動電源外殼,硬碟外殼,玩具塑料外殼,機頂盒外殼......

服裝輔料:無紡布、t恤、鈕扣、皮革、紡織物、吊牌等。

工藝品:鐘錶 、石畫、大理石畫、婚紗照、青石畫、紡織類工藝品、木製工藝品、金屬類工藝品、石質工藝品、藝術類工藝品、陶瓷類工藝品、水晶工藝品、廣告類工藝品、有機玻璃類工藝品、民間傳統類工藝品、油畫類、各個地方特色傳統產品群。

廣告行業:pvc卡、有機玻璃燈箱、kt板、pvc板、玻璃、標牌、裝置操作面板、亞克力、pp板、pc板、胸牌、鋁板、整個廣告行業都可以用到。

玻璃行業:藝術玻璃,玻璃隔斷,玻璃移門,玻璃背景牆,磨砂玻璃,透明玻璃,有機玻璃,鋼化玻璃,玻璃幕牆......

家具建材:瓷磚、陶瓷、牆面磚、腰線磚、天花板、吊頂、玻璃移門、傳統門窗、個性家具、聚酯板、壓力板、膠合板、屏風、牆紙、茶几、菸灰缸等。

皮革皮具:皮衣、女鞋、皮包、手袋、旅行包、皮帶等。

文具禮品:筆盒、筆記本、滑浪板、點讀機、光碟、金屬名片夾、各種材質書籤、玩具等。

五金塑膠:打火機、高爾夫球、矽膠、數碼相框、水晶、鋁板、金屬板、塑膠製品、紙巾盒、眼鏡架、儀錶盤、包裝盒、玩具等。

8樓:彩盛uv印表機

一、 標牌、標識類

標牌、標識是戶外廣告牌最為常見的一種,細分可以分為大型廣告牌、行人路廣告牌、公交車站廣告、指示牌、路標……而這些材質大多是金屬、亞克力、廣告布等材質,少數還會有一些木製品、pvc材料等。這些材料對於uv平板印表機來說,都能夠輕鬆搞定。不僅可以讓廣告顏色、內容更豐富,還能夠適應各種自定義,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

二、車身廣告、橫幅廣告、燈箱廣告

這類廣告大多使用的是廣告布,目前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噴繪,但是噴繪機達不到即打即幹的效果,而uv平板印表機配合軟墨列印,效果是十分理想的,能夠輕鬆設定列印圖案,簡單幾步即可完成印刷過程,更簡單、方便,節省時間和人力,也間接性節約了成本。

三、餐牌、菜譜、廣告扇、創意廣告禮品

這類產品隸屬於廣告行業,而應用的比較多的材質是人造皮革、亞克力、pvc等材質,這類產品的共性是數量小、面積小,大多數客戶會要求定製。而普通的絲印、熱轉印對於小量產品來數沒有優勢可言,但uv平板印表機可以實現一件起印,在列印過程中更便捷。

9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在廣告行業都是應用在以下領域中:

1、標牌;

2、萬通板;

3、pp板等材質。

平板印表機**一般要多少

10樓:咔勒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的**1-60萬之間都是有的,主要受印刷尺寸和硬體配置的影響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其他地方多為組裝工廠或者**商。最後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

精工gs508噴頭工業大幅面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精工gs1024噴頭工業高配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1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一台**目前市場上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12樓: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一般的2513機器理光噴頭大概在十七萬左右!機型大小不一樣,**也不一樣!還得看噴頭種類數量,零配件等

13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一般都是十幾萬到二十幾萬,根據配置來決定的

14樓:雙雙

什麼是平板印表機,沒聽說過,只聽說有平板電腦。印表機分類: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熱昇華印表機。

按功能分類:印表機、多功能一體機。按形狀大小來分:

可攜式、a4紙的、a3紙的、寫真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幅面來說的,小的話1萬多,越寬越貴,1143寬*2400的話大概9w多吧,1625*2400的大概18w的樣子。

16樓:

質量【最好】平板印表機的**,a2標準型 32000元 【深圳鑫幫實業】

a2加長型 42000元 a1加長型 76000元 a0加長型 168000元

17樓:熱愛生活既享受

幾千到上萬的都有。根據幅面大**吧。

18樓:色可麗

scolor :15\25\30\80\120\300不等

19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一台**目前市場上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什麼平板印表機好?

20樓:咔勒uv印表機

判斷uv平板印表機***壞,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材質等,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可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的裝置。平板印表機來列印圖案.它的列印方式,則是噴墨式列印,列印過程中與物體無實際的接觸。

平板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平板印表機免塗層墨水方案的應用,使得萬能印表機的定義更深入。紙張彩印機曾經創造不少致富神話,而萬能印表機適用範圍更廣泛,謂之賺錢機器也不為過。

要想理解更多的平板印表機知識可以去了解一下東莞基匯的印表機,gj5058平板印表機它配置理光gh2220準工業噴頭6個,列印精度高,速度快。而且有預留光油增加空間,可根據列印需求,增加光油列印功能。y軸伺服電機與滾珠絲杆驅動執行精密,x軸皮帶輪座鑄造成型,無變形,無裝配誤差,牢固可靠。

抽墨通道增加閥門,減少因為抽墨帶來的墨水浪費。增加自動刮墨功能,墨水預熱功能。窄長型設計,平台分割槽吸風更方便於產品擺放以及連續加工。

22樓:和縣小炮子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型印表機,使用的是噴墨型的噴頭,現在比較多的都是理光g5的機器!

23樓:大誠光馳科技****

什麼平板印表機好?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1、行業內不同廠家生產的裝置針對的人群是不同的,有的廠家主要做創業客戶,有的廠家主要做工廠客戶等等;

2、目前行業內沒有專門的權威機構或者協會組織,來對市場上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進行排名的;

距離比較近的話可以到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對uv平板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做乙個綜合測試。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 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 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

印表機多少錢,uv印表機多少錢

噴墨印表機大約需要500 800元一台,雷射印表機的 一般在1500 2500元左右。主流的印表機分為兩個型別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而字模 點陣 針式 熱敏 3d等印表機,有些已經逐漸淘汰,有些則主要應用於專業領域。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 常見的印表機有三大類 針式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

可以列印金屬材料的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 金屬uv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瞭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在平面金屬上列印3d效果是沒有問題的。至於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廠家的不同型號 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尋找廠家,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