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C5000印表機新機多少錢能買到

時間 2023-02-12 06:30:06

1樓:理光影印機

只有二手了,二手的32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 c5000彩色影印機 c5501列印掃瞄雷射一體機。

某寶1500有賣。

3樓:烏魚頭

早就停產了,買二手的倒是有。

理光的印表機怎麼樣啊,**可以買到

4樓:咔勒uv印表機

理光uv印表機怎麼樣這個要看廠家技術水平的,剛做的,肯定比不上做了五六年的廠家的:

1、理光噴頭的印刷速度15平方公尺/小時,屬於工業裝置入門級的水平,當然**也是便宜的。噴頭使用壽命1-2年左右的;

2、如果是工廠批量化、長時間24小時不停印刷的話,這種機器不合適的,穩定性這塊相比較十多年的精工噴頭,差距比較大的。

理光1357ex影印機新機多少錢

5樓:賀國桓在路上

全新機30-50萬左右,二手機3萬5左右,官翻機4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工程機,新機**都是10w+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生產型數碼印刷機 你只能聯絡理光公司詢價了。

理光c5000和理光c5501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系統狀態裡面,檢視碳粉狀態,黑色的狀態是檢測不到,然而機器卻能正常使用? 正常的,粉瓶晶元不是原裝的導致,如果不想看見這四個字,直接在維修模式中將3-045改成1就行了。

理光4001印表機清潔網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 網上** 還是你當地的** 要是你問當地 你沒有說你是哪的。

理光mp5000印表機如何掃瞄

10樓:歲月無聲

理光mp5000影印機紙盒上方的開關鎖可以左右按下,上面有鎖住和開鎖的標誌,通過這個可以調節擋板。

我們將紙盒中開關鎖左側鎖頭的標誌向下按,此時我們捏住左側擋板兩側就可以調節擋板的位置了。

將紙盒中開關鎖右側的開鎖標誌按下,此時我們按住下面擋板的綠色零件就可以調節下方擋板的位置了。

一體機作為網路印表機,在區域網中配置對應的ip位址,本地電腦閘道器與印表機網管保持一致,通過瀏覽器訪問web image monitor 在web image monitor進行相關的設定。

剛入手理光c5000,彩色雷射機列印為什麼銅版紙的效果反而不如普通紙?

11樓:烏魚頭

列印的時候,在電腦上的印表機的屬性裡要選擇進紙的紙盤以及列印用的紙張型別,然後把對應的紙放到要印表機對應的紙盤裡面,電腦上設定跟印表機上的設定要相同。

列印厚紙的時候速度變慢,因為紙厚要多點熱量才能定影好。不然就會出現白點。

12樓:風雨不定

解決沒?我的也是一樣的問題。

13樓:網友

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不知道怎樣解決!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 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 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

印表機多少錢,uv印表機多少錢

噴墨印表機大約需要500 800元一台,雷射印表機的 一般在1500 2500元左右。主流的印表機分為兩個型別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而字模 點陣 針式 熱敏 3d等印表機,有些已經逐漸淘汰,有些則主要應用於專業領域。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 常見的印表機有三大類 針式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

金屬工藝品印表機多少錢,平板印表機價格一般要多少

金屬工藝品uv印表機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 上海 北京 廣東等一線城市 uv印表機的 不等,主要看配置,用的是什麼噴頭,像理光,京瓷,東芝這些潮流上檔次的機器,偏高點,像愛普生,gh2220 偏低。還要看其他的硬體是否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都不一樣。金屬工藝品印表機市場 常見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1 四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