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時間 2022-01-11 10:45:10

1樓:淮河雜談

1、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國內很多作坊在做,品質沒保障,不能購買!×)

2、民用級別uv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速度一般,精度高,特別適於初期創業者使用√)

3、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理光gh2220噴頭;(精度高,速度快,效果非常好,價效比高,適於門店加工商使用√)

4、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理光g5噴頭;(精度高,速度快,穩定性好,噴頭壽命可長達5年,適於工廠使用√)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噴頭的型號有gh2220噴頭、理光4、理光g5噴頭的。

理光噴頭uv平板印表機**6萬到25萬之間不等,主要由三個因素影響:

1、理光噴頭種類

理光5**》理光4**》小理光**;

2、理光噴頭數量

數量越多,則**越貴;

3、貨源渠道

大廠家做的裝置貴,一方面零部件***,另外一方面設計、軟體效能好;小廠家的**相對便宜很多。

3樓:彩藝玻璃列印

理光噴頭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理光g5噴頭

4樓:彩藝平板

理光g5噴頭乙個就18000了,一般情況下最少配三個,驅動不是雷賽的就是松下的,當然配置松下的還要貴一些,具體看你怎麼配置了

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啊?

5樓:德眾數碼科技

些年來,個性定製背景**等事物的興起,受到很多人們青睞喜愛的同時,uv平板印表機這種裝置也是逐漸被人們所熟知,而uv印表機的**也是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熱點。

其實市面上的uv平板印表機**沒有固定的標準,裝置不同對應的**也是有所差異的,其**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1、噴頭,機器使用什麼噴頭以及噴頭的型號及數量。

2、機器的結構和使用的材料,不同伺服機構的**相差幾千元,不同方形導軌的**相差幾千元。

3、在板軟體方面,乙個好的軟體和板卡對印刷速度和效果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4、機器型號、不同的機器尺寸和**也有很大關係。

5、廠家的規模和實力決定了後期機器的公升級和維護,以及售後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響應時間。

6、其他因素等綜合起來,紫外平板印表機的**差別很大。不僅是一些市場外廠商在擾亂市場,誤導客戶對紫外平板印表機的**和效能有錯誤的認識,還因為每台機器的配置、售後服務等各不相同。

國內的uv平板印表機市場售價相差巨大,貴的工業級uv平板印表機售價高達幾十萬元而非工業級的uv平板印表機售價則是在幾萬元之間。還有一些改裝機,售價僅為幾千元,因此大家在選擇購買時需要分辨清楚,更多問題可以諮詢一下德眾數碼。

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0平方公尺;

uv平板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40平方公尺。

理光g5噴頭平板2513uv印表機**是多少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5噴頭平板2513uv印表機市場的合理**在16萬左右的:

1、部分廠家會賣18萬,部分廠家會賣14萬;理光噴頭型號越高,則**越貴,噴頭數量越多,則**越貴的;

2、這個主要看廠家裝置的做工質量高低決定的成本不同。

8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廠家的不同型號**都是不一樣的。

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尋找廠家,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2513uv印表機7萬(七代頭或者五代頭),只需要兩個噴頭,乙個頭列印四種顏色,價效比高,精度高,但是噴頭壽命低,8-10個月左右

理光g5 2513uv印表機15.5萬,機器非常穩定,乙個噴頭出兩種顏色,噴頭壽命3-5年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理光g5uv平板印表機2513目前市場**在15-18萬之間,主要看兩點:

1、幾個頭配置,可以是三個的,也可以是四個、五個,越多則**越貴;

2、看品牌,越是大品牌的**越貴的。在選擇的時候,盡量多個廠家之間都現場看看,互相比對下。

11樓:彩藝數碼科技****

理光gen5噴頭工業型uv印表機屬於高階uv印表機的一種,其噴頭全鋼質,壽命三年左右,2513款的機器一般在十六萬左右,

12樓:彩藝玻璃列印

**要看你要配幾個噴頭,一般乙個噴頭15000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5噴頭平板2513uv印表機**15萬一臺的。

14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理光gen5噴頭工業型uv印表機屬於高階uv印表機的一種,其噴頭全鋼質,壽命三年左右,2513款的機器一般在十六萬左右,

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3220**多少錢

15樓:彩盛uv印表機

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3220**在22萬-25萬之間。

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屬於工業級機器,機器相對穩定,速度也還行,列印精度不錯。相對精工1020噴頭uv平板印表機,列印速度慢了2/5。一般做家裝家具方面用精工uv印表機比較多,廣告行業用理光g5uv印表機

16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理光g5噴頭uv平板印表機屬於工業級機器,機器相對穩定,速度也還行,列印精度不錯。相對精工1020噴頭uv平板印表機,列印速度慢了2/5。一般做家裝家具方面用精工uv印表機比較多,廣告行業用理光g5uv印表機

理光2513uv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17樓:大誠光馳科技****

理光2513uv平板印表機:標配是理光g5型號噴頭三個,乙個噴頭1.7萬,噴頭成本5.1萬元,理光機器**有10-20萬、20萬以上的。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2513uv印表機目前市場**9萬到2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是看配置理光什麼型號的噴頭和噴頭的數量多少的:

1、配置小理光gh2220的話,**9萬左右;

2、配置理光4噴頭的話,**15萬左右;

3、配置理光5噴頭的話,**19萬左右。

19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20樓:

uv印表機的**一般在8萬到30萬之間

21樓:彩盛uv印表機

理光uv2513印表機看配置的噴頭是什麼樣的吧,現在流行的是理光g5噴頭。

標準配置的理光g5噴頭uv印表機是3個噴頭的,**在15-20萬之間。

多加噴頭配置的話,要加噴頭成本**,乙個噴頭加1.5萬左右。常用的uv印表機理光g5噴頭配置個數為3-8個。

22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2513uv印表機多少錢一台?目前市場上16萬左右。

23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uv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24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印表機的**主要跟噴頭的數量有關的,想要更高的速度以及列印的質量,可以選擇多個噴頭。不過具體要實地考察一下,多了解一下。

25樓:

標準配置的理光g5噴頭uv印表機是3個噴頭的,**在15-20萬之間。

26樓:漢拓數碼

uv印表機的**主要跟噴頭的數量有關的,想要更高的速度以及列印的質量,可以選擇多個噴頭。不過具體要實地考察一下,多了解一下。

uv平板印表機噴頭多少錢?

27樓:

現在國內主要噴頭有東芝、理光、愛普生等噴頭。東芝ce4噴頭**是5900,理光g5噴頭兩萬多,愛普生噴頭5000左右。

選擇噴頭**是一方面,噴頭的精度、速度、壽命及質保等方面也得考慮,東芝噴頭壽命24-36個月,理光噴頭壽命9-18個月,愛普生壽命3-6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都決定了uv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2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噴頭**:

1、愛普生五代噴頭,7500元;

2、精工gs508噴頭,13000元;

3、精工gs1024噴頭,22000元;

噴頭的種類不同,噴頭的**也是不同的。

29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噴頭幾萬到幾萬之間都是有的。

理光uv2513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

30樓:大誠光馳科技****

理光uv印表機市場**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具體要看你的配置,噴頭數量來衡量,現在市場理光用的還是比較多的,價效比要好一些,相對來說相價效比很高,市場主流的選擇。理光uv2513印表機具體要看你配置幾個噴頭,噴頭的數量不同機器的**也是不一樣的。

31樓:彩盛uv印表機

標配3個理光g5噴頭的理光uv2513平板印表機價錢是15-20萬之間,各廠家不一樣,具體以廠家**為準,我們家**相當美麗

32樓:彩藝數碼科技****

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理光uv印表機市場**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具體要看你的配置,噴頭數量來衡量,現在市場理光用的還是比較多的,價效比要好一些,相對來說相價效比很高,市場主流的選擇。理光uv2513印表機具體要看你配置幾個噴頭,噴頭的數量不同機器的**也是不一樣的。

33樓:彩藝數碼科技****

那要具體看你裝配幾個噴頭了,噴頭數量不同**是不同的,而且理光噴頭還有g5、gh2220等型號的區別。

34樓:韓龍兆

理光uv2513uv平板印表機目前2023年的市場**在13-18萬之間的。

35樓:咔勒uv印表機

2513的理光uv平板印表機**8萬到30萬之間不等,主要由三個因素影響:

1、理光噴頭種類

理光5**》理光4**》小理光**

2、理光噴頭數量

數量越多,則**越貴

3、貨源渠道

大廠家做的裝置貴,一方面零部件***,另外一方面設計、軟體效能好;小廠家的**相對便宜很多。

36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uv2513uv平板印表機16萬一臺的。

37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標配3個理光g5噴頭的理光uv2513平板印表機價錢是15-20萬之間,各廠家不一樣,具體以廠家**為準,我們家**相當美麗

印表機多少錢,uv印表機多少錢

噴墨印表機大約需要500 800元一台,雷射印表機的 一般在1500 2500元左右。主流的印表機分為兩個型別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而字模 點陣 針式 熱敏 3d等印表機,有些已經逐漸淘汰,有些則主要應用於專業領域。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 常見的印表機有三大類 針式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

UV平板印表機有何前景,uv平板印表機前景怎麼樣

uv平板印表機的前景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被應用於很多行業 1 裝飾 裝修業 裝飾品 特製品都是專業的個性化市場,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家具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2 標牌行業 廣告 交通 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受益者。3 展覽展示行業 kt板 亞克力板 有機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