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列印亞克力,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掉嗎

時間 2022-01-08 22:50:13

1樓:大誠光馳科技****

保持uv印表機列印圖案畫質耐久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合適的油墨,且列印完成後做好後期保護處理。但是如果在紫外線和普通白熾燈照射下也是會褪色的。因此想要長久保持uv平板印表機列印的圖案不褪色就要做到以下兩點:

1、使用密封性良好的油墨,這是保證圖案長久不褪色的基本條件。不要選擇保質期長的油墨,因為它的顆粒較大,內部不容易被氧化,會破壞uv平板印表機列印效果。 2、把列印好的圖案擺放在陰涼無強光處,保證圖案不受到強光照射。

2樓:

廣告列印亞克力,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掉可以通過兩種方法解決:1、擦拭一層專門的亞克力塗層,在列印圖案之前,提高圖案附著力;2、列印圖案後,在其表面淋塗一層光油,起到隔絕保護圖案的作用。

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列印,瓷磚、玻璃、亞克力因為表面的硬度,光度比較好,需要做上塗層以提高附著力。

4樓:彩藝平板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掉可以通過兩種方法解決:1、擦拭一層專門的亞克力塗層,在列印圖案之前,提高圖案附著力;2、列印圖案後,在其表面淋塗一層光油,起到隔絕保護圖案的作用。

5樓:

亞克力用uv印表機列印是不會掉色的,這個你應該放心

6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亞克力板列印的時候不需要做任何處理,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都是不會掉色的。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怎麼列印

7樓:

uv印表機列印亞克力列印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繪製好**;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彩墨噴打的功能,並設定好列印精度、羽化數值;

3、亞克力放置在uv印表機平台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就可以製作完成的。

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列印量大的話應選擇工業機,建議選擇東芝uv印表機。

就拿噴頭來說,理光g5噴頭就要兩萬多,而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兩倍,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8樓:韓龍兆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列印分兩種情況的,一種是列印國產的亞克力,一種是列印進口的亞克力。

1、國產亞克力列印圖案的話,不需要擦拭塗層液,萬能uv平板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

2、進口亞克力表面光滑,需要擦拭塗層液,提高uv墨水的附著力,避免圖案掉色脫落。

列印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繪製好**;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彩墨噴打的功能,並設定好pass道、羽化數值;

3、亞克力原材料放置在萬能uv平板印表機平台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亞克力圖案就可以製作完成的。

9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即噴即幹、一次成型、無需製版的印表機,不需要任何別的工藝!列印的具體方法:

將需要列印的亞克力對著原點平整放在印表機平台上,在電腦上把需要列印的**尺寸調整好,

應用印表機控制軟體進行列印

列印完成後將亞克力去下

1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需要注意一點:

1、如果是進口亞克力的話,需要列印之前擦拭一層塗層;

2、如果是國產亞克力的話,則不需要擦拭圖層就可以列印。

圖案的列印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繪製好索要印刷的影象;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彩墨、設定羽化值、列印模式等功能;

3、亞克力原材料放置在uv印表機平台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亞克力圖案就可以製作完成的。效果圖: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在電腦上編輯好圖案,直接的列印就好了。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怎麼打

12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亞克力uv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列印3d效果是沒有問題的。至如果您想購買uv印表機裝置的話,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

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13樓:彩盛uv印表機

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流程:

一、開機,開啟變電器電源和工具機電源、計算機電源。

二、要將圖案在電腦上通過ps、rip等做圖軟體轉換列印格式,調到cmyk通道並排版製作好。

三、開啟噴墨口開關,開啟uv燈電源。加入列印介質,開啟吸附功能電源,測量列印介質厚度,根據印刷物件調整高度,回車到原點。

四、噴嘴檢查,列印樣板,校正顏色。顏色校正後,根據介質大小與圖案尺寸定位原點。

五、列印,uv平板印表機不受物體材質的影響: 可以用豐富的色彩在原材料 (金屬、塑料、石材,皮革,木材,金屬,玻璃、水晶、亞克力、,銅版紙) 和完成品 ( 小部件整理箱,錢包,皮包,商標,牌匾等 ) 等表面進行影象的彩色**印刷服務,列印過程中不得觸碰印表機頭,如有緊急情況迅速按下紅色緊急開關按鈕,列印結束後裝置自動回覆原點。

六、關機,取下介質,依次關掉噴墨口開關、吸附開關、uv燈開關、列印開關、計算機開關等機器停止運轉後關掉工具機、變電器開關。

14樓:韓龍兆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呀,列印亞克力的分四個步驟。第一步ps軟體中作圖。第二步,將編輯繪製好的圖案匯入到列印控制軟體中。

第三步,將亞克力擺放在平台上。第四步,點選裝置印刷開始按鈕,則圖案將自動印刷。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亞克力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亞克力,編輯好圖案直接列印即可,如果是進口亞克力的話,需要擦拭塗層的。

16樓:專業鬥蛆人

彩藝解答、列印,uv平板印表機不受物體材質的影響: 可以用豐富的色彩在原材料 (金屬、塑料、石材,皮革,木材,金屬,玻璃、水晶、亞克力、,銅版紙) 和完成品 ( 小部件整理箱,錢包,皮包,商標,牌匾等 ) 等表面進行影象的彩色**印刷服務,列印過程中不得觸碰印表機頭,如有緊急情況迅速按下紅色緊急開關按鈕,列印結束後裝置自動回覆原點。

廣告列印亞克力,uv平板機選用哪種尺寸合適?

17樓:映日荷花好風光

廣告上一般選用uv2513(列印尺寸2.5公尺*1.25公尺)就夠用了,一張大的亞克力板尺寸為2.

44公尺*1.22公尺,uv印表機是一機多用的,可以列印任何材料,實現任何效果,用途廣泛。目前很多客戶會選稍大些的,如uv2030(列印尺寸2公尺*3公尺),uv2530(列印尺寸2.

5公尺*3公尺)。

噴頭的選擇上選東芝ce4m噴頭的較多,東芝噴頭最小墨滴5pl,8級可變灰度,水迴圈恆溫加熱,廠家認證墨水,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機器。

18樓:大誠光馳科技****

廣告標識亞克力可以用uv平板印表機的。一般用2513uv印表機這個型號。

19樓:咔勒uv印表機

廣告列印亞克力,uv平板機有兩款尺寸是比較合適的:

1、2513uv平板機;

2、2533uv平板機。

20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廣告上一般選用uv2513(列印尺寸2.5公尺*1.25公尺)就夠用了,一張大的亞克力板尺寸為2.

44公尺*1.22公尺,uv印表機是一機多用的,可以列印任何材料,實現任何效果,用途廣泛。目前很多客戶會選稍大些的,如uv2030(列印尺寸2公尺*3公尺),uv2530(列印尺寸2.

5公尺*3公尺)。

21樓:佼佼者中的英雄

uv平板機有兩款尺寸是比較合適的:1、2513uv平板機;2、2530uv平板機。

亞克力uv平板列印每平方多少

22樓:大誠光馳科技****

亞克力uv平板列印每平方**在6-10元之間,主要是以下三個因素決定:

1、亞克力uv印表機列印數量越少則**越低,反之**越高;

2、圖案數量越多**越貴,反之**越低;

3、亞克力uv印表機列印圖案越精細,3d浮雕感越強則**越貴,反之**越低。

23樓:咔勒uv印表機

亞克力uv平板列印每平方的成本在5-7元之間不等。

主要看圖案印刷的精度、是否需要印刷3d浮雕效果的。

當然這個是工廠的印刷成本,如果是終端使用者加工的費用,在40-60之間的。

24樓:生命在於一折騰

這個看怎麼說呢,全國**都不等的,一般也就是50到80每平方,深圳是uv的集中區,**是比較便宜的,我之前也讓別人給我加工過,**還是深圳比較便宜,深圳中繪聯合科技找他們把,做的比較好

25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克力uv平板印表機每小時能列印十五個平方,理光g5工業型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

26樓:彩藝數碼科技****

亞克力uv平板印表機每小時能列印十五個平方,理光g5工業型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

亞克力標識標牌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27樓:韓龍兆

亞克力標識標牌uv平板印表機目前工廠出廠價在15.6萬的,裝置的型號為2513,列印的寬幅為2.5m,長幅為1.3m的。

常見的有兩種噴頭配置:

1、配置五個gs508噴頭,偏向速度更快一些;

2、配置八個ce4噴頭,偏向精度更高一些。

28樓:大誠光馳科技****

亞克力標識標牌uv平板印表機一般選擇型號是2513的uv印表機機型。2513uv平板印表機的**大致分為五個級別:5萬以下、5-10萬、10-20萬、20萬以上、30萬以上,不同的**主要取決於機器的噴頭配置和機器的質量,uv平板印表機噴頭主要有精工、理光、愛普生、京瓷等。

愛普生2513uv平板印表機:標配是愛普生五代噴頭兩個,乙個噴頭6千元左右,噴頭成本1.2萬,因此愛普生機器**不貴,有5萬以下和5-10萬的,一般的廠家正常**是5-10萬,5萬以下的多為一些偷工減料的小商家,機器質量難以保證。

精工2513uv平板印表機:標配是精工1020型號噴頭五個,乙個噴頭1萬元,噴頭成本5萬元,精工機器**在10-20萬之間,精工機器與愛普生機器相比,無論是機器穩定性、列印速度、噴頭壽命等方面都要強許多。

理光2513uv平板印表機:標配是理光g5型號噴頭三個,乙個噴頭1.7萬,噴頭成本5.

1萬元,理光機器**有10-20萬、20萬以上的,理光機器很精工機器效能差不多,正常**應該和精工機器是相當的,然而有廠家賣20萬以上,這也是沒準了。

京瓷2513uv平板印表機:標配是京瓷噴頭三個,乙個噴頭5萬,噴頭成本15萬元,京瓷機器**在30萬以上,**雖然高了很多,但各項資料也沒提高很多。

總結:如果問2513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2513uv平板印表機的**比較多,但綜合機器穩定性,列印速度,列印質量、**等方面,選擇10-20萬的機器最為合算。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質,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料

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皮革等平面材質,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 亞克力 2 玻璃 3 瓷磚 4 木板 5 皮革 6 瑜伽墊等等。 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 玻璃 水晶 pvc abs 亞克力 金屬...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