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是個熊孩子,小蝴蝶心機重,還有那些動漫角色是我們長大後開始討厭的

時間 2022-01-08 22:50:14

1樓:王欣宇

火影忍者裡面的小櫻。

小時候,看動漫的時候都會對一些動漫人物感覺到喜歡。隨著時間慢慢的增長,我們對動漫裡面的人物也開始有了不同的見解。就像《哪吒》裡面的哪吒就是乙個熊孩子,《火影忍者》裡面的小櫻也是我們從開始喜歡到不喜歡的角色。

《哪吒鬧海》是我們小時候很喜歡的動漫,哪吒是乙個小孩子但是很厲害。我們小時候都認為哪吒是乙個英雄,但是我們錯了其實哪吒就是乙個熊孩子。哪吒是李靖的三兒子,性格很暴躁也非常不理智。

哪吒讓李靖夫婦操碎了心,對於哪吒李靖也是非常的傷心。小時候對於哪吒的印象是很好的,是乙個很可愛胖嘟嘟的小男孩。長大了再看就是乙個別人家的熊孩子。

《火影忍者》裡面的小櫻也是後來開始討厭的角色。小櫻從小時候就開始和鳴人佐助打野殺怪,期間也是愛慕佐助的女生。小櫻對於鳴人也是多次用語言傷害,並且對鳴人非常的看不起。

小時候認為小櫻是火影裡面的女主角,做什麼都是情有可原的。其實並不是,鳴人就算是在親近小櫻,小櫻也不可以這麼對待鳴人。

小時候,我們不懂得什麼道理,只是看的快樂就可以了。長大了在看動漫的時候,心境已經很成熟了,對於以前的人物也是有了不同的理解。所以,就會有以前喜歡的現在很討厭的人,並且都是同乙個人。

2樓:得了吧小魚

海賊王中的貝拉公尺,感覺十分的傻,甘心被人利用。

3樓:

鳴人也是我特別不喜歡的乙個動漫角色,小時候還特別喜歡他。因為他身上充滿了正能量,長大之後,我真的超級討厭鳴人的性格,因為鳴人是乙個特別喜歡鑽牛角尖的人,

4樓:欣欣向榮

只是不喜歡而已,倒沒有什麼動畫片讓我討厭的。

5樓:靜好

傑瑞小時候看著比較的可愛,現在很討厭。

作為乙個媽媽縱容孩子打罵爸爸是出於什麼心理?

我認為打罵孩子這事兒得分年齡 分事情大小。青春期的小孩一般都有叛逆心理。你越不讓我做什麼我就越要做什麼,你要我做什麼即使我原本打算去做的但你一說我就不想做了。因此一般五年級以上十一歲左右就不要想著用武力去征服孩子了。要講道理,講能讓人心服口服的道理,讓孩子明白為什麼是這樣,應該怎麼做,但對於心理未成...

宋小睿是個好孩子為什麼還有黑粉?

因為任何人都會有人喜歡,而有人不喜歡他,而且有的時候如果你在某方面特別的優秀,就會動到別人的蛋糕自然就會有黑粉來對付你了呀。宋小睿有黑粉,是因為一人難稱百人心,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喜歡的會特別喜歡,不喜歡的,你怎麼做對方都會黑你。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做到人人都喜歡自己,這個世界上...

老公對我對孩子對父母都很好,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可今年算掛的說,我老公會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算卦的對你老公也是這樣說的,那你猜你老公會相信誰? 不能信,平時的表現就知道了,好老公,珍惜 楊楊楊楊 我覺得我們現在不能信什麼算命的,他們的說話只是察言觀色,而且你要相信你的老公,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嘛,如果你疑神疑鬼,不信任,夫妻生活會整天生活在猜忌中,就算沒有什麼也鬧得不愉快。好好珍惜吧,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