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越來越配不上男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45:15

1樓:遠山談房

夫妻在於感情而不在於收入,在於交流而不在於學歷,感情的融洽和互補最為重要。你可以在家務、生活方面多照顧他,支援他的理想與事業。但是,你必須明白,不要過分依賴他,經濟上一定要獨立,不管你薪水多少,一定不要丟掉自己的工作。

不要自卑,只要你足夠努力就足夠優秀,也許他就喜歡你的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配不上是因為你男朋友在大步向前而你進步的步伐緩慢甚至原地踏步。你說你們大二在一起,開始挺好的,後面他跟開掛一樣,可以判斷出其實他應該一直挺優秀的,這大概率是他穩紮穩打的結果,小概率是他後來如深山老林裡遇到高人得了武功秘籍般開竅了。或許是你大學的時候對自己沒有乙個規劃,沒有充實自己,畢業了就隨波逐流考了個研究生…

但是過去的事情反正改變不了了,你男朋友跟你考慮結婚,就說明他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你身上也有吸引他讓他想跟你結婚的點,所以不要妄自菲薄,要改變你現在消極的心態。同時,你應該充實自己,運動、才藝、廚藝…都是可以挖掘的方面,一方面讓你不會胡思亂想,另一方面讓你提公升獲得進步。然後你對現在工作應酬不滿意,你幹的是專業對口的工作或者感興趣的工作嗎?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鍛鍊然後跳槽呀。你可以一點點進步的!你還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和男朋友傾訴,男朋友這麼厲害也可以帶你進步呀!

加油,小姐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很愛你,那你就繼續保持這種心態,然後好好愛他就行了。其實自卑心不一定是壞事,尤其在愛情中的女孩子,有適當的自卑心,可以讓對方感覺自己受崇拜。平時你可以恰如其分的表現一下,比如崇拜他,比如告訴他和他在一起自己還有點自卑。

我相信他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反而會更加愛你。

如果他不愛你,那就另外一回事了。那你就想一想,自己能夠忍受這樣的對待,就為了跟他在一起嗎?不能,就趕緊走吧。這跟你克不克服自卑心態沒有關係了,你自信了,他也照樣不愛你。

所以順其自然吧,畢竟是大學愛情,以後很難說

4樓:歡樂青春正好

首先要恭喜你有這麼優秀的乙個男朋友。既然你男朋友跟你提出了結婚,就證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願意和你走進婚姻殿堂的。那如果你自己覺得男朋友太優秀,自己跟他相比有一定差距的話,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吧,從生活和工作上面去提公升自己,多學習一些東西,盡可能的讓你們還有話題可聊,他說什麼你能懂,然後適當的在生活中多些小情調,讓你們的充滿樂趣,並不一定也要像他一樣年入多少,工資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共同話題,跟得上他的節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選擇你,是因為你是他認識的女生中你算比較優秀的,算比較適合他的,算他心裡比較有感覺的。

他身邊又不是很多女生很優秀,天天圍著他,那麼你和她們比覺得自己配不上這還能理解。

愛情嘛,大概就是你睡覺打呼嚕放屁磨牙,但是人家就是喜歡你,沒有配不配,只是覺得沒有你,他的生活黯淡無光。

6樓:黑水大鵬

這就是一方成長太快,另一方的成長趕不上對方的節奏。

其實,這很正常。不是所有人都能這樣優秀的。何況,成功的男人背後其實是有乙個女人支援他才能如此。

如果想找平衡,那就努力一下,好好把家操持好,工作盡量做好。

很多牛人的愛人也很普通,甘做賢內助也挺好。你們感情好就好。

你可以跟他說說自己的感受,看看他的回答。我想他覺得有你就最好,為了你才那麼奮鬥的。

所以,沒關係的。加油,祝婚姻幸福。

7樓:百花艷麗其中

當你跟乙個人相愛時,想要知道你們之間的愛情處於怎樣的狀態,不僅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對方,同時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待你自己。

若是就算你自己,都沒有發現身上的有點,或者覺得自己太平凡,沒有過人之處的時候,對方又憑什麼來愛你呢?

愛情不只是看重雙方的外在條件,每個人的內在同樣是值得欣賞的。

對方愛你,或許是因為你的外表,你的氣質,你的生活能力。但同時,也會因為你的性格,你的素養,你的人品等等。

不要因為你的外在沒有過人之處,就否認你自身的全部,從而覺得自己配不上乙份好的愛情。

請記住:在愛情裡,只有愛不愛的問題,從來沒有配不配的顧慮。

8樓:夜殤未傷

兩人差距拉大,必然會有一點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但是你也不要妄自菲薄,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盡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配得上他,這也是對你自己好,對你以後好,還有不要輕易否定自己。你也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委婉點,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9樓:老貓說說

兩個人相愛哪有什麼誰配不上誰的,感情本來就是盲目的,並不是說一方多優秀另一方也得同樣優秀才配得上這份感情,關鍵是兩人是不是互相吸引,是不是想一直陪伴著對方。如果一方一昧自卑,那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漸行漸遠。相愛的時候好好愛,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當然,並不是讓你不思進取,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是必要的,但並不是為了配上某個人才這麼做,而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

10樓:好好看好好賺

只要倆個人真心相愛,其它的一切就都是浮雲。至於說你自己感覺越來越配不上他,你是你對自己缺乏信心。只要你是真心愛他,全力以撲地為他著想,就沒有必要顧慮其它。

11樓:空心曾許卿

用工資來衡量配不配是不是不太好呢,現在的錢都很難賺,有好的時候就有不好的時候,反過來也一樣,如果你將來賺月薪數萬元,你男友卻遇到一點挫折了,你會覺得塔配不上你嗎

12樓:中醫神元堂

不能在工作談配不配,要在人品上配合。乙個工作良好的人,他身後需要更多的人為他付出與理解,只鑽牛角尖的人會起反作用。

13樓: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在乎這些的,心裡不要有壓力,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自信一點,自信的女人最美,祝你們幸福。

14樓:九方涵韻

朋友,一定要自信起來,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坦誠,理解對方的,沒有任何人配不上任何人,只有相互的尊重,我相信你也是挺不錯的女孩子,你只是多了幾分單純,不太自信,加油,補足自己,要開朗活潑起來,一定給自己信心,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尊重的!加油,女人自信更重要!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得上不說你說的。主要是你和他是不是真心想不想愛

16樓:**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你不用擔心 即使有這樣的擔心也不用表現出來 他這麼優秀 不是隨便乙個人就能趕上的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辦:

首先可以讓自己拓展面更廣

變得越來越優秀

其次可以努力去完善自我

充實會讓自己變得自信

最後可以順其自然活成自己

該活的樣子

做乙個可以和他並行的伴侶

18樓:兔子尾巴

他一直在進步,你在原地你追不上他所以不自信了。都準備結婚了說明他並沒有認為這會是什麼問題,只要你們之前沒有隔閡,有話題,就不會太大問題,你可以自信一點別想太多慢慢跟隨他的腳步吧。

19樓:縱橫華夏

這事情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兩個人在一起最關鍵的是感情,只要你們感情沒有出現問題,而且沒有什麼原則問題一切都好說。就像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那樣,乙個是王子乙個是平民,他們一樣生活地很幸福不是嗎?他這麼上進,而且如此優秀,讓你碰到了,這應該也是你人生非常大的幸運,不是嗎?

你們儘管條件有差距,但只要心靈上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就好。

20樓:裔資

1-當你覺得你配不上的時候,你應該想自己怎麼去變漂亮。

2-你男朋友不在乎你的顏值,那麼你就坐好他永遠的後盾

3-不要在聽他人的話,他乙個那麼好的男生,為什麼到現在還和你在一起,說明:他愛你

21樓:我是傻瓜暗暗

感情不能用收入來衡量,你有你的價值,兩個人的收入不可能是一樣的,總有個人高,只要他真心對你就就配得上他!

總覺得我配不上我男朋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配不上是因為你男朋友在大步向前而你進步的步伐緩慢甚至原地踏步。你說你們大二在一起,開始挺好的,後面他跟開掛一樣,可以判斷出其實他應該一直挺優秀的,這大概率是他穩紮穩打的結果,小概率是他後來如深山老林裡遇到高人得了武功秘籍般開竅了。或許是你大學的時候對自己沒有乙個規劃,沒有充實自己,畢業了就隨波逐流考了個研究生…

但是過去的事情反正改變不了了,你男朋友跟你考慮結婚,就說明他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你身上也有吸引他讓他想跟你結婚的點,所以不要妄自菲薄,要改變你現在消極的心態。同時,你應該充實自己,運動、才藝、廚藝…都是可以挖掘的方面,一方面讓你不會胡思亂想,另一方面讓你提公升獲得進步。然後你對現在工作應酬不滿意,你幹的是專業對口的工作或者感興趣的工作嗎?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鍛鍊然後跳槽呀。你可以一點點進步的!你還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和男朋友傾訴,男朋友這麼厲害也可以帶你進步呀!

加油,小姐姐

23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你認為你配不上他,那你就真的配不上他,因為你在內心已經把自己看低啦,別人怎麼看得起你呢?如果你認為他配得上更好的人,那就讓自己努力成為那樣的人吧!不必妄自菲薄!

24樓:敏敏情感答疑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們如果在乙個平等階段,這樣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那是他對你有距離感 消除 這種感覺 就好了

25樓:

這是你自卑心理在作怪,你是心地善良,美麗大方的好女生,男生女生在一起是講究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你與男朋友在一起就是上天安排的姻緣,你要增強你的自信心,做乙個美麗、善良、孝順、勤儉持家的好女孩,男朋友會永遠地喜歡你、愛護你,好人一生平安。

26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你不要那麼想了,他選擇跟你在一起,那你身上肯定有閃光點了,做人首先要有自信了,要是覺得自己有哪些不足的 ,那就要更加的努力了

27樓:左眼睛跳跳

你是自卑,是缺乏安全感。你男朋友都沒有覺得你配不上他你幹嘛自卑。男女朋友在一起互補性的比較合適,你根本就沒有必要自卑,男朋友能看上你,說明你有你的魅力,如果真的還有擔心,那就多給自己充電讓自己自信起來

28樓:幹傲冬

這是你自己的想法,如果男朋友選擇了你。一定覺得你是最好的,是他心理。最優秀的人選。不要自暴自棄,自己瞧不起自己。

29樓:馮哥聊生活

找到自信!總有自己的優點

總感覺我配不上我男朋友怎麼辦?

30樓:凝望伊人

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吧!加油!追趕上他的腳步!共同進步!從自卑演變成自信!有一天回首的時候,謝謝他的動力,使你變成了這樣優秀的魅力的女人!祝你好運!

31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那就更加要提高自己,有個強大的內心和能力,可以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32樓: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的。顏值、能力、性格等等都不是評判的唯一標準,如果您覺得有差距,那就找到原因,從根源解決,或者從其他方面去彌補,努力使自己人格變得獨立起來,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增加自己的魅力。到時候你還覺得是誰配不上誰呢

我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15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別表現的太在乎太愛他 人都是比較那什麼的 適當的表達愛 更多的藏在心底就好了 女人別太傻 如果不是一個真正愛你愛到骨頭的人 愛情就是這樣的,我沒戀愛過,但是我能理解,一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好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其實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一個...

男友對我挺好,感覺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我要怎麼做讓他更開心呢,讓他感到很溫暖呢

anlg諾諾 說明你很辛福。只有多一點關心,可以主動欠你男朋友的手,主動一個擁抱,主動一個慰問。但是千萬別頻繁,否則效果不佳。望採納。 發大水 女方的過度關心過度依賴對於男方可能會產生反感,只要單純的做你自己,不要對他冷就好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就是一個男的,我會很開心女友幫我洗衣服,做頓飯,或者...

男朋友越來越討厭我,越來越不理解我了,怎麼辦

趕快分手,這樣再繼續下去其實對你並不好的。最怕這樣勉強結婚了,那以後你得受多少氣和欺負啊。他要是繼續這樣,就跟他分手吧,你父母養你不是給別人討厭的啊。努力找那個能包容你的人吧。你再看看,要是他繼續那樣,不如分開 你的要求太高了 不是他不理解你 而是你你不理解他了 你們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每人都要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