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動漫設計用什麼筆記本好,學動漫設計,什麼配置的筆記本最好?

時間 2022-01-08 22:40:13

1樓:

這位是大哥還是大姐??冒昧的問句你學動慢設計是學哪個軟體的?ps??還是penter??手繪部分的還是3d設計的 學的3d或者maya??

不管學哪個 我還是建議你不要用筆記本子了.不划算的,一個臺試機器**要便宜一半效能還強很多,這幾個動漫設計的常用軟體都比較耗機器的,但說這其中站用資源最少的ps在設計製作的過程中以我的機器為例子:4核2.

4處理器,256gt8600顯示卡,ds3主機板,scsi160硬碟,2g記憶體,這是我機器的配置.我也是做動慢設計的 主要用maya軟體 和ps maya先不說 光說ps 通常一個人物的造型設計完整的一個作品出來檔案大小都不小於幾百mb,儲存時在怕的事情就是檔案在儲存的過程中會丟失,那樣一來一切的心血都白費了.所以這對機器硬碟的儲存速度要求很高,我的硬碟是家用機中最快的了 一個300mb的檔案可以在兩秒中記憶體貯完畢,那你知道筆記本中最高配置的要儲存多少時間麼?

我見過,也許那機器的系統應該整頓下了,他足足存了有半分鐘.筆記本硬碟的儲存轉速一般也就5400轉每秒,而臺試機都是7200每秒的 你看看這之間的差距.將近一萬塊買個自己用起來不順手的東西 值得麼?

如果一定要買筆記本的話你去看看海兒的吧.至於他們說的hp我建議你不要去了,他的機器結構複雜很有特點而反廠率是最高的!!相信我 我在hp工作過,我最清楚不過了,就到現在為止北京hp服務中心的維修倉庫裡還堆著大量沒修理的機器呢,而且基本上天天都有新的送過來.

2樓:假裝某人

學習動漫設計,主要使用到的軟體有maya和ps等,而maya對電腦的配置有較高的要求,因此為了保證軟體能夠正常使用並且能夠很好的渲染,因此並不是很推薦使用膝上型電腦,因為膝上型電腦的散熱情況,比臺式要差上不少。

maya 2013 軟體需要具有以下硬體的系統:

windows: intel ® pentium ® 4、 amd athlon ™ 處理器 (支援 sse3 指令集 (或更高版本)

2 gb ram

10 gb 可用硬碟空間

經過認證的硬體加速 opengl ® 顯示卡

64 位版本的 maya 2013軟體需要具有以下硬體的系統:

windows 和 linux: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處理器 (支援 sse3 指令集 (或更高版本)

macintosh ® 電腦: 基於 intel 的 64 位處理器的 macintosh 計算機

4 gb ram

10 gb 可用硬碟空間

經過認證的硬體加速的 opengl 圖形卡

3樓:

要電腦系統配置高的,這樣安裝軟體比較好,現在的軟體大部分是64位的,這樣在安裝軟體時才不會出現意外,安裝不上,個人覺得臺式比較好,在操作上比較快,我也是學動漫的,

4樓:摩羯座布丁俊味仙

用華碩吧,買個華碩比較近期出得本就行,4000左右,1華碩全國保修,保修期找個離你近的店或是修理點就行,2華碩抗照,就是抗摔的意思,我的華碩掉地上好機會都沒事,就是角磕到了,華碩雖是國產機但比戴爾什麼的絲毫不遜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配的就好,處理器,cpu好一點,記憶體要夠大,我是學室內設計的,我的電腦就是差不多這樣的

6樓:鬼妞妞

hp3907

hpdv2906

價效比高,還是很高配置

2g記憶體,酷睿雙核

學動漫設計,什麼配置的筆記本最好?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8樓:閉君勇谷芹

lenovo

聯想g480a-ifi

i5-3210m/4g/750g

/1g獨顯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具體引數圖例可參考下面的**:

你是學動漫設計的,需要較大的記憶體和較高的圖形處理速度,這款電腦應該是你最合適的選擇。

學習動漫製作專業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呢?幫忙推薦幾款適合的,謝謝了。

9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

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桌上型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6.5mm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採用華碩 hypercool 散熱技術,搭配自清潔 adc 專利系統與風扇提速功能,可大幅延長其使用壽命,併為圖形密集遊戲提供穩定效能。此外,專利的梯形切割外蓋與智慧平行風扇位置,也能改善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1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x pro,u5800ge 通過典雅的美學、十足的動力設計吸引您的目光。這股動力有助打造您的夢想,刺激您的想象。同時讓您隨心所欲、盡情發揮。

每個 u5800ge 零件的設計都能擁有比前代更快的速度、更強大的功能及更出色的表現 —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六核處理器、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以及與 harman kardon 共同合作的音效技術,提供使用者沉浸式環繞音效。此外,u5800ge 外觀的每個細節也遠勝以往 — 其中包括精美細緻、全鋁合金一體成型的外殼,以及震撼人心的螢幕。** u5800ge 不僅功能強大,更是美的體現。

在 u5800ge 典雅表面與細膩外型下,蘊藏了內在的強大功能。u5800ge 細緻入微、堅實鋁合金的一體成型外殼,玫瑰金鑽石切割的特色與禪學精神相呼應,而外蓋上的旋壓金屬造型,加上精密的皇家藍配色—— 讓您搭配自己的專業風格。u5800ge 厚度僅20.

3mm,且重量適合攜行,只有約1.86kg,是一款方便您攜帶的全方位筆記本。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酷睿™ 六核處理器及 16gb ddr4 記憶體和玩家級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晶片。

u5800ge 強大的處理能力讓其它同級產品相形失色,而其支援速度高達 1tb pcie® x4 ssd 儲存裝置則具備約 3000mb/s 讀取速度,展現疾速的響應能力。u5800ge 採用高效率雙風扇散熱系統並配備多根熱導管,能隨時保持散熱狀態。儘管 u5800ge 的效能更甚以往,這套先進的散熱設計能讓溫度保持酷涼,隨時隨地發揮更大效能。

為了讓 u5800ge 具備出色的音效表現,華碩金耳朵團隊和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攜手打造新一代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並獲得很好成果。u5800ge 配備一套支援智慧放大器的高音質立體聲揚聲器,可傳遞比前代大出1.4倍的環繞音效,更具備 1.

6 倍更寬廣的頻率響應。這套特別的硬體與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組合就是 u5800ge,讓您體驗更震撼的聽覺盛宴。全方位 i/o 介面 —包括2個usb-c™ 介面、2個 usb 3.

1 gen 1 type-a 介面和1個 hdmi 介面,提供快速、輕鬆的 u5800ge 連線方式。而整合式雙頻 802.11ac wi-fi 則支援理論上比 802.

11n* 快出6倍的速度。u5800ge 採用高容量 71 瓦時鋰聚合物電池與華碩智慧散熱技術,在處理工作任務方面可展現高達約 9.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視具體使用情況而定)。

同時還支援快速充電技術,理論上可在約 49 分鐘內,使 u5800ge 充電量達到約 60%。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2樓:雙華

你好,如果是我我會推薦戴爾的g7

有三個版本可以選,最低為八代i5搭配gtx1050ti

最高為八代i7搭配rtx2080 價位從低到高6000~12000都可以選擇,質量不錯,以前買過戴爾的遊戲本,效能強勁,外觀漂亮,售後良好,謝謝。純手打,累

13樓:青津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大學學藝術設計用台式還是筆記本,學藝術設計專業用什麼筆記本

買台式的吧!螢幕大,配置也比筆記本好,我現在就用筆記本,每次用photoshop做東西我都在後悔 台式電腦的話組裝和品牌的都還好,如果懂的話買組裝的會更好,因為可以按自己的需求來,品牌售後,相容都很不錯,那就看實際情況了。大學有到處拿筆記本走的麼 這個問題,我是沒見到過,因為主流的筆記本太重了,背都...

我現在上大學專業是動漫設計,想買臺筆記本。請各位大蝦一下電腦

hp 520 fh592aa 處理器型別 core 2 duo t5200 標稱主頻 mhz 1600 標準記憶體容量 mb 1024 硬碟容量 120gb 顯示屏尺寸 英吋 14.1 重量 kg 2.3 好像是4600吧 效能很好 關鍵是快 和穩定 不要裝vista系統 xp就ok 這算很划算的了...

學動漫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學動漫設計的話,建議使用臺式電腦,因為,動漫需要用到許多大的軟體,如maya,3d max等做動畫的軟體,對電腦要求挺高的,一些模型渲染,動畫都特吃cpu,記憶體和顯示卡,筆記本也就只能用來做做模型和材質,但到後面的動畫和動力學會崩潰的,如果是作圖方面的還是蘋果系列的電腦比較好。 端蒙洋贊怡 樓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