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路由器為開機時自動連線網路,關機時自動斷開網路

時間 2022-01-08 22:40:10

1樓:衛興朝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路由裡面有乙個安需鏈結,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當你成功設定後情況就是這樣了,無論是你計算機開機或是手機用wifi鏈結無線,路由都將自動鏈結網路。如果你手機以及計算機不使用網路,那麼一段時間後路由將會自動斷開網路(一般是15分鐘後)

具體的設定可以看:

但是這個教程上沒有給出「安需鏈結」這個介面,你在你的設定會看到的

下面的文件裡有:

你可以看一下

文中寫到:

再接著下面有四個選擇對應的連線模式:

1、按需連線,在有訪問時自動連線。

2、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在開電腦和關電腦的時候都會自動連線網路和斷開網路。

3、定時連線,在指定的時間段自動連線。

4、手動連線,由使用者手動連線。和第一項區別不大,唯一的區別就是這裡要使用者自己按下面的連線按鈕來撥號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一肚子壞水 不過我喜歡 只要設定我按需連線就行了 需要用的情況下 進入路由器 連線一下就行

3樓:o藥

你可以進入路由器裡面設定。設定按需連線,

路由器設定成自動連線,電腦關機路由器斷電後會不會自動斷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商的網路是不會斷的,斷的只是本地網路。

解釋:路由器如果斷電,那麼說明路由器斷的網路已經斷開,那麼所以的連線此路由器的裝置都會斷網。而**商(服務端)肯定是不會斷網的,如果服務商斷網,那就是整個區域內的所有使用者全部無法上網,這個肯定是不行的。

備註:設定了自動連線,之後再次通電後會直接重新整理連線網路(可能有延遲,但時間一般不會超過1分鐘的)。建議路由可以常連線,放在不經常動的位置,沒必要每次都斷開的,方便下次使用。

5樓:電腦哥網路

路由器必須通電的情況下才能正常執行接收和傳送資料,電腦關機對路由器沒有影響,但是路由器斷電的話肯定就沒辦法工作了,路由器都不通電肯定沒辦法收發資料會斷網。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與路由器是兩個獨立的裝置,路由器只是將網路訊號傳給電腦中的網絡卡,路由器的開關是獨立的,有些路由器乾脆不設開關,所以,電腦關了斷電,路由器不斷電就會一直工作,不會斷網的。如果路由器也斷電了,那麼網路也就自動斷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關機後,無線路由器還是自動工作,但是與無線路由器的鏈結斷開了。無線路由器會自動撥號的,不需要在電腦上撥號。

8樓:

路由器配置好了之後電腦開關無所謂 但是斷電肯定斷網 路由器的電源是應該開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連線是指斷開網後自動連線,並不會斷開,有個10分鐘無資料自動斷網

10樓:酒劍琴詩

路由器斷電當然就斷網了

有路由器的如何設定關機後自動斷網,不關路由器也可以斷開網路。

11樓:

路由器裡有乙個連線方式,找到有資料時連線就可以了

12樓:不可救藥的呆

呵呵 你使用的是什麼路由器 tp 402m的帶這個功能的 設定下 就可以了有個按需連線

13樓:來自禪陽寺國色天香的奧利維爾

閒置多長時間自動斷網,時間你自己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自帶這種功能,我的就有!

路由器如何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網路自動連線?

http jingyan.baidu.com album eae07827e3e9fc1fec548590.html?picindex 4 你可以點這個 參考一下設定,不同的路由器都是大同小異的,只在把帳號密碼填在路由器上,就可以了,電腦會自動捉取ip地址的,不需要拔號。 容瀾嵇痴瑤 開啟網路上的芳...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怎麼設定路由器為動態ip,路由器如何設定動態IP?

動態ip獲取不到的設定方法如下 1 路由器上選擇 動態ip 上網路由器上選擇動態ip上網 2 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路由器上轉殖mac位址 4 一般來說完成上訴3個步驟後,路由器就能夠連線上網,wan口可以獲取到ip位址了,如下圖所示。路由器動態ip上網連線成功 如果路由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