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上網

時間 2023-03-12 1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位址(路由器反面可以檢視到)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admin

(ps:路由器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麥兜範

路由器連線好電腦後,設定上網方法: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如何設定路由器上網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

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二、路由器復位步驟:

1、直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reset鍵一般位於路由器的後面,乙個凹進的按鈕,需要用細長的東西(如牙籤等)按住按鈕數十秒,則可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每個廠家的裝置都不大一樣,一般長按幾秒,等前面的燈全滅之後再亮即復位成功。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別管那個貓。你怕亂的話乾脆把它斷電。

2、將無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用網線連線;

3、將你電腦的ip配置為,子網,閘道器。

4、開啟ie訪問,就是路由器的介面,用預設密碼admin,admin登陸。

5、按照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輸入你adsl帳號的密碼6、配置dhcp,然後配置無線密碼,修改你無線路由器的系統密碼,儲存,重啟。

7、把電腦ip改回自動獲取,斷開電腦與無線路由的連線。

8、將貓乙個小口接**線 ,將貓的網口用網線連到路由器的wan口。

9、如果你是筆記本,就可以搜尋路由器無線訊號了10、如果你是台式電腦,你再弄根網線接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的lan口。即可。

6樓:華碩服務

新路由器如何設定上網。

7樓:網友

執行嚮導能找到麼 找到了? 那好 按著他的節奏走就ok了!

8樓:網友

先把ip那裡設定成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ie瀏覽器。一般是輸入。

然後會彈出賬號和密碼。就是說明書上的。登入後再根據說明書上進行相應的設定。

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9樓:網友

在位址列輸入(預設。

然後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行了預設兩個都是admin

用路由器上網怎麼設定

10樓:昌又晴哀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也有的是,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謝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在學校裡如何設定路由器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上網

這個就要看你 不用路由器是如何上網的了!如果不用路由器 直接網線插上就可以上網 則用集線器就可以了,如果用路由器則設定成獲取動態 ip 地址 如果不用路由器 直接網線插上還要寬頻撥號才可以上網,則用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 撥號 如果不用路由器 直接網線插上還要手動設定ip地址才可以上網,則用路由...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

怎麼使用路由器上網,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首先給你說有些路由器帶貓的功能,所以說用路由器不一定是否需要貓。需要2跟網線,直接從路由器的lan口引出2條線接電腦即可 路由器裡面設定開啟dhcp服務 自動分配ip位址即可 只要是 線接的線上網,不是寬頻,就必須要貓。貓相當把 線裡的模擬訊號轉化為能上網的數碼訊號,所以貓是用來轉訊號的不能缺。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