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時間 2023-03-12 10:40:04

1樓:孤獨出家人

開機直接藍屏,一般是中毒導致的,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先從記憶體來排查,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手擦拭下再安上,如果還是藍屏,就把顯示卡啊,cpu啊都卸掉擦拭再安上,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從做系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之前使用電腦很正常,最近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先試試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試試。

2、如果電腦沒有什麼軟體的變更出現這個問題了,可以先嘗試用衛士等軟體修復一下看看,是否是病毒木馬。

3、重灌系統,微軟官方的工程師都說過一句話……windows系統有時候出現的問題他們也只能推薦重灌解決。

4、最後就是電腦散熱或記憶體問題了~,另外一般低配置電腦中會出現這個問題,即發生定屏宕機或黑屏宕機……這個就需要更換和公升級硬體了。

3樓:翁旗於明珠

藍屏原因很多的,你藍屏先重新安裝系統看看吧。

4樓:電腦鵬舉

重新安裝系統。

硬體的話 檢測記憶體和顯示卡 清灰 重新插好。

5樓:友望未來

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重灌一下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6樓:捷度

先去丁香魚下個防毒軟體看看,還是不行的話重新做下系統,感覺像是系統崩潰或者中毒了。

7樓:上帝也沒我帥

我中過這個毒。

是不是一大堆文字?

進不去系統?

那麼請你直接重做系統~~

直接搞定~~~

8樓:女性主張

是否能進安全模式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就藍屏大多都是由於硬體鬆動或接觸不良造成的。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記憶體。有時可能輕輕敲一下機箱就可以啟動了。

如果藍屏很頻繁的話,最好還是把那些硬體拔下,清理灰塵後重新插好。即可。

出現3的問題,是鍵盤的問題,短路了(之前進過水,或環境太潮濕了),拆開,用乾淨的抹布酒精清理一下。認真小心清理乾淨。一般就可解決了。

注意裡面的線路介面。時間長了可能會氧化的。

再乙個就是看一下那塊小電路板有沒有短路。有的話就弄開。

如果以上不能解決,可能就是鍵盤裡的那個ic壞了。因為大多都是一次性的,所以沒得修的,可能要換鍵盤。

10樓:首席占卜師

藍屏是由於記憶體原因或者是中病毒。

建議: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把金手指擦下,用防毒軟體進安全模式(開機按f8)全面掃瞄。

打字的時候會自動寫出很多阿拉伯數字的3,很有可能你鍵盤出問題。

建議:用吸塵器安上小號刷,鍵盤吸塵。再不行,拆開鍵盤,用酒精棉球擦拭。再不行,換個鍵盤試試。

11樓:情人低語淚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把硬碟多留一些空間就好了。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機器最好超頻3.中病毒了。防毒無用的話重新裝下系統。

4.系統啟動引導程式過多。「開始」——執行」——msconfig _「啟動」項裡刪除不需要伴隨啟動開啟的專案。

5.換元件了,造成軟硬體不相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很多時候是記憶體引起的,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把金手指擦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你看看記憶體吧,把記憶體重插一下。

14樓:受映冬俟山

這需要你提供出現藍屏時的錯誤**才能知道故障在**。藍屏多為硬體或硬體驅動出現問題。

15樓:沙其英史裳

看一下風扇或者記憶體吧。

當你開機的時候。

有沒有**有聲音。

用手摸一下主機。

感覺一下有沒有震動。

或者開啟機箱。

看看機箱裡cpu轉不轉。

如果都沒事。

弄不好就是硬碟有問題了。

如果是硬碟有問題。

哪麼買一張檢查硬碟磁軌什麼的那個光碟。

不好意思忘記叫什麼了。

16樓:網友

和你的硬體設定有關,你到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誰被管理器點開,在有黃嘆號的上面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再隨意點選右鍵選擇掃瞄,看看還有沒有黃嘆號,若有,把他的驅動程式裝上就好了,大體上上說,你的系統裝完後,沒有安裝主機板驅動或其它的驅動,或者是被軟體中的新檔案所替代造成的。

17樓:員素蘭老辰

把記憶體拿下來擦擦金手指。然後看看是不是裝了某個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幾個原因吧,一是硬體接觸不良,二是系統有問題,建議你先重新裝個系統看看,看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如果是就好辦。如果不是的話,那很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下系統,或者還原下系統。

20樓:才悌

大多會出提示,可以不用太害怕,電腦不是想象中的不中用,你可以選擇上次登陸的系統,如果藍屏上沒有提示,重起機器試試,或者是做系統。

21樓:闞柳穆昆綸

開啟「我的電腦」→對「e盤」右鍵→「屬性」→「工具」→「查錯」上的「開始檢查」→「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這2個要打上勾,最好是開機的時候弄,什麼都不要開。

22樓:網友

樓主這應該是上次用電腦時資料沒有儲存好。

有丟失所以開機藍屏恢復資料。

23樓:

能不能進安全模式?如果能進就在安全模式下把你的所有啟動項全關,尤其是虛擬光碟機!

能不能進blos設定?如果能進就在blos裡設定不從光碟機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考慮換一台吧!

25樓:引月鬼

清理硬體,就是這樣,方法自己搜去。一看就是用的時間長的,排除軟體可能,排除電源可能,排除線錯誤的可能(幾率火線問題,但估計沒人用了)

26樓:網友

多大記憶體?換個512的或更大。

cpu風扇換個。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了

27樓:擇天動保

藍屏坐下角有**,0x0000000一堆0把最後兩位告訴我,如0x000000008e 你告訴我8e就行。

滿意的話請選我成滿意答案,鄙視光問不打分的,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別的軟體,不用qq,會藍屏嗎。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 1 最近是不是更新了什麼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了什麼補丁程式,這兩者都可能導致藍屏或迴圈重啟!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剛裝的驅動或補丁程式解除安裝!2 你也可嘗試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前提是你電腦有自動或手動備份 3 以上兩種方法解決不了,就嘗試重灌系...

一開機就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開機藍屏,如果這是偶然的話,一般重啟電腦,便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電腦後,進不去系統,可以強行關機再重啟一次,如果還是進不去,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 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如果還是不...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拍個 發上來,看看具體的原因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