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待機並發出鳴叫

時間 2022-05-20 23:15:11

1樓:第餘

看是幾聲了: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

記憶體。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元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

這是cpu風扇的聲音。因為你長時間不清理,裡面的灰太多造成的。

還有就是硬碟讀取的聲音。多做磁碟碎片清理能解決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開機直接藍屏,一般是中毒導致的,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先從記憶體來排查,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手擦拭下再安上,如果還是藍屏,就把顯示卡啊,cpu啊都卸掉擦拭再安上,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從做系統就可以了。1 如果你之前使用電腦很正常,最近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先試試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 1 最近是不是更新了什麼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了什麼補丁程式,這兩者都可能導致藍屏或迴圈重啟!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剛裝的驅動或補丁程式解除安裝!2 你也可嘗試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前提是你電腦有自動或手動備份 3 以上兩種方法解決不了,就嘗試重灌系...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一直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出現這樣的情況乙個是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看看是否能解決,乙個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維修,先看看開機時有沒有顯示品牌的資訊,如果有顯示的話,就可以進不去系統,可以重新系統,如果按電源鍵都沒有反應的話,只能維修了。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黑屏 剛加了獨顯吧?提示獨顯的獨立供電線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