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玩遊戲卡嗎?聯想電腦i5打遊戲卡嗎

時間 2023-03-12 10:35:07

1樓:小小甜

不是看牌子 而是主要看你電腦的配置。

1:中毒,電腦中存在木馬會導致電腦異常,2:硬體要求不夠或cpu溫度過高,風扇散熱效果不好導致執行速度變慢。後台東西不要開多,3:網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大多官網都有推薦配置的(不同遊戲要求不一樣)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可以檢視自己硬體裝置、匯出資訊、溫度觀察。

對你的電腦也會進行乙個相對規範的評測。樓主可以體驗試試喲。

3樓:夢子呦

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

在遊戲前進行系統優化,並開啟網速保護。這樣能給你提供乙個非常出色網路環境。可能是快取過多造成的玩網頁遊戲卡,建議樓主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清ie快取,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垃圾清理--開始掃瞄--立即清理--完成。

4樓:雙子芭芘

你好,電腦玩遊戲卡和電腦配置高低有關,還有是垃圾檔案過多,或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有時驅動與電腦系統不相容就會造成卡,建議你重新裝下驅動。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啊哥哥,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先發過來好不好啊。

6樓:無夠聊

主要看電腦配置,還有什麼遊戲咯!

7樓:雞蛋拌蘿蔔

這要看什麼遊戲,什麼配置。

聯想電腦i5打遊戲卡嗎

8樓:會飛的牛啊

那就要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了,一般的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一些對配置要求特別高的遊戲玩起來可能就比較卡了,因為i5畢竟只能算中等的處理器,跟一些處理器比較高的電腦比起來,肯定效能什麼的稍有所不及,所以是比不上效能高的電腦執行的速度的。

9樓:零度憶

要看電腦配置以及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1、i5cpu的種類很多。四代以上i5標準電壓的cpu,玩要求不是十分高的3d遊戲,一般都不會卡。

2、除cpu外,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一樣要達到遊戲配置要求。特別是獨立顯示卡和記憶體。

聯想台式電腦玩遊戲卡的解決方法

10樓:朗賽數碼

聯想台式電腦玩遊戲卡解決方法一:

我建議進遊戲了之後,可以看看遊戲右上角,那裡有兩個數字:第乙個是fps值,越高越好。如果fps值低的話,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第二個數字是ping,越低越好,如果有點高的話,就是網速問題了。你可以清理清理你的電腦了。

聯想台式電腦玩遊戲卡解決方法二:

如果不是網速原因,那麼就是電腦原因了。電腦方面玩遊戲硬體最重要的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硬碟大不大無所謂關鍵看空間夠不夠,主要是c盤空間。

cpu的話現在的主流cpu基本都能滿足遊戲需求,所以樓主要換的話可以只換記憶體和顯示卡,特別是記憶體,1g的記憶體是有點捉襟見肘了;軟體方面不排除系統老舊冗餘垃圾太多需要重灌的可能。

聯想台式電腦玩遊戲卡解決方法三:

解析:在日常的工作和總結中遇到了大量在全屏或視窗遊戲中程式被彈出、最小化的使用者,經過排查發現,此類問題是由於其他程序後台跳出,執行造成的。有可能是外掛程式、輔助甚至病毒,也有可能是使用者的一些軟體。

所以我們的解決優先順序是:清理程序,人工病毒。

環境:windowsxp/win7

工具:系統**優化包、360遊戲優化器(建議引導)、遊戲優化大師(建議引導)、360軟體小助手、llfix補丁、組策略。

操作:

組策略:修改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限制可保留的寬頻-已啟用-設定值為「0」

360軟體小助手:安裝並開啟桌面上的「360軟體小助手」-一鍵加速。

360遊戲優化器: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遊戲優化器。

開啟後,立即優化即可。

安裝成功後,只需要點選「開啟遊戲模式」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卡

11樓:淺

硬碟比較弱。

網速穩定不。

給你總結下。

12樓:幼児源

電腦配置不夠那麼執行起來的遊戲就會很卡,玩起來非常的不舒服。所有的遊戲都根據不同的電腦設定了不同的遊戲效果,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電腦的配置調整相應的效果。

第一步,將電腦的獨顯開啟。

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不同,根據各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

1)nvidia顯示卡設定方法:開啟英偉達控制面板,選擇左側的管理3d設定,在全域性設定介面中將自動選擇改為你的nvidia顯示卡。然後選擇程式設定介面將你要玩的遊戲新增上,然後將其選擇為獨顯。

2)amd顯示卡設定方法:amd顯示卡設定方法和英偉達控制面板設定方法一樣。只需要將程式新增上即可。

第二步,降低遊戲的效果。

所有的遊戲都有各種不同的畫質上的要求,如果只要求流暢的執行遊戲的話,那麼就將遊戲的畫質降低,調低畫面的顯示效果然後調低解析度即可。

第三步,結束掉沒用的程序。

在執行遊戲時我們要盡量的將系統沒用的程序結束掉,否則會影響我們的執行速度。

聯想電腦玩遊戲卡怎麼辦

13樓:神奇女俠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先開啟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乙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

2、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新增遊戲。

3、接下來對遊戲的屬性進行設定。

4、這個方法不用修改登錄檔也不用修改太多的遊戲配置,能夠解決大部分人的遊戲卡頓問題。但是不能解決網路卡頓的問題,那是你自己網的事兒,這裡只教你怎麼解決電腦自身的問題。

14樓:隨風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用黃山ie修復專家或超級兔子修復ie。

五、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顏色質量、重新整理率;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六、加大物理記憶體到1gb,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2倍,再大了,占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一般可設在靠近裝系統分割槽c的d分割槽中。

七、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樓主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

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這就需要樓主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16樓:網癮少女

卡頓的出現跟你的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都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形式,有時候輸入法也會影響fps。如果你想提高fps的話,首先確定電源是高效能,其次保證驅動安裝正確。最後可以用遊戲加加了解自己電腦的在遊戲是顯示卡和cpu的溫度和占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占用,根據具體情況作出調整。

17樓:邵長華武學院

那就是你的配置不行,配置不行玩遊戲肯定卡的。

18樓:南村鵬

現在的遊戲更新太快,配置跟不上啊,如果你用的是visita系統的話建議你改成windows xp 的系統,找個系統盤就可以的,殺一下毒,把c盤沒用的東西刪掉,下乙個360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不是電腦裡裝的東西太多,帶不動?

第二,是不是電腦配置太低,帶不動這款遊戲?那就要換電腦了在這是不是這款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高,那就要跟換顯示卡了最後是不是網路太卡?

一一排除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都不能玩?

很卡?會不會是你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直接燒掉了一根啊要不就是中毒。

不過卡到連遊戲都不能玩。

我想你這電腦是不是兩個256的ddr2系的512的記憶體啊 若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重新配個主機。

電腦玩遊戲卡

按你說的換,老的ddr2記憶體和新硬體是不配套的,你的主機實際就保留了乙個機殼,東西都換完了。建議這個機殼也別保留了,用了5年了,開關都不行了。2500元的配置單 i3 3220 盒裝 京東779元 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rev.1.0 京東498元 顯示卡 盈通r6770 1024g...

聯想膝上型電腦突然開機慢,玩遊戲卡

以前不卡現在卡吧,和系統關係不大 硬體和網速的關係,你也可以清理下灰塵,記憶體橡皮擦下配置發來參考下,網速穩定不 給你總結下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開機出現logo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設定系統為乾淨啟動模式排查。具體設定方法為,按下win r鍵,輸入msconfig後,在啟動選項卡下選擇全...

聯想電腦充電的時候玩遊戲卡,不充電的時候玩遊戲不卡

右下角電源圖示右鍵電源選項效能模式 筆記本就這j8樣 充電的時候能卡飛 膝上型電腦外接電源介面卡設計的時候就是按照一邊開機給電腦供電,一邊充電的。如果電池電量不足,外接電源介面卡在保證電腦正常執行的情況下,多餘的功率給電池充電。但相對來說,如果乙個低功率的電源,電池充電時間會變長,由於給電池充電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