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突然開機慢,玩遊戲卡

時間 2021-07-19 13:0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卡現在卡吧,和系統關係不大

硬體和網速的關係,你也可以清理下灰塵,記憶體橡皮擦下配置發來參考下,網速穩定不

給你總結下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開機出現logo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設定系統為乾淨啟動模式排查。具體設定方法為,按下win+r鍵,輸入msconfig後,在啟動選項卡下選擇全部禁用,在服務選項卡下,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 服務後,選擇全部禁用,重啟檢視,若干淨啟動模式下正常,可二分法載入專案和服務,確認導致開機慢的專案,將其對應軟體解除安裝,或禁用即可。

如果是玩遊戲卡,建議您切換到獨顯,為您提供顯示卡切換的教程:

同時,建議您玩遊戲時適當關閉遊戲特效,插上電源並在電源管理選項中選擇高效能,並切換到獨顯。關閉後臺不必要的程式,注意筆記本散熱除塵。這些都有助於提高您的筆記本的遊戲效能。

具體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3樓:小強不死

如果是突然的話可能是中毒了,重灌下系統吧,電腦散熱也是比較關鍵的,大概半年左右建議清一次灰,一年左右重灌一次系統

4樓:歇斯底里一號

可能是中毒了,重灌下系統吧,電腦散熱也是比較關鍵的,大概半年左右建議清一次灰,一年左右重灌一次系統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

聯想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窄屏怎麼解決啊

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遊戲不能全屏的解決辦法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3131903886716231.html 如果是nvidia的顯示卡可以單擊右鍵 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在 顯示 下選擇 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