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玩遊戲買哪種膝上型電腦好,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1-07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玩什麼遊戲,有能出的起多少錢有錢1w元可以買聯想的 i7筆記本 5000可以買聯想小y如果**補足可以買神舟 i7**6999 顯示卡 配置都很棒 g240 1g顯示卡 4gddr3記憶體如果在降低 玩遊戲也就只能買神舟了 hp860 hp870 hp880 到l580t 從4398、4999、5989、3999都是高配顯示卡 **實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還是台機比較舒服,如果用筆記本玩遊戲必須要12寸以上的才可以打,要不有的遊戲打不了,最好還要帶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本本要求比較高需要大記憶體2g以上,高顯示卡512以上,另外還有硬碟轉速最好是7200的。對處理器的要求不是很高。我在國外見的遊戲本本基本都是這樣

4樓:嗨皮宇少

我1w買的神舟的

處理器:i7-9750

顯示卡:rtx2070的

螢幕:17.3的

記憶體:16g的

固定1t的,你們覺得怎麼樣。能不能帶動大型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6500應該買什麼遊戲膝上型電腦好?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哪個牌子比較好?

6樓:智**

選擇遊戲筆記本,先看品牌再看配置。

先看品牌是因為,產品質量***,再者,出了問題,售後也靠譜方便。

牌子選知名的就行,以下給出配置標準供參考:

處理器:八代intel i7標壓處理器

記憶體:16g

顯示卡:1060

硬碟:機械+固態

預算在7000及以上

神舟戰神(6k~7k)

惠普暗影精靈4 1050ti及以上顯示卡(6k+~1w+)聯想y7000 高色域螢幕 1050ti及以上(7k~1.2w)戴爾遊匣g5(7k)

機械革命x8ti(8k)

小公尺遊戲本 八代增強版(9k+)

微星gs63 1050ti的(9k+)

外星人美版(1.5w~2w+)

巨集碁掠奪者helios300/500 1060卡(1w)

7樓:你是我的

遊戲本排行榜:這三款筆記本用來打遊戲,效能強悍,關鍵還不貴

8樓:闕聽相睿識

華碩的!價效比很高!外觀也時尚!最主要就是在顯示卡這方面很好!很適合你的要求!

9樓:邛英彥焉周

玩遊戲的就要買貴點的了,聯想的不錯,華碩的也很好,神舟的辦公或者不經常用還可以,玩遊戲就會差點。索尼的你買了就會後悔的,並不是售後不好,而是售後很麻煩,我同學買了個索尼的本不給系統盤也不給驅動盤。

10樓:藺真戰悠馨

強烈推薦聯想小y!我用的就是這個。用學校撥號上網的速度,玩cf都不會感到卡!尤其是那2個jbl音響,震撼…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品牌就很多了,聯想,戴爾,惠普,華碩,巨集基,神舟,等等品牌,我個人比較推薦,聯想y7000系列,華碩飛行堡壘6,等,效能不錯,做工用料和散熱都可以,大概5500至6500塊之間,

12樓:千耀化秋柔

dell

的,就不錯,戴爾靈越系列的,**大約在4500~5000的就比較不錯了!

戴爾inspiron

靈越14r(ins14rd-468)

才不過4500!

13樓:單于芳苓蹇偲

神舟的最便宜,聯想的價效比最高,而且售後服務很好。聯想的價效比還是比戴爾華索惠普高的,所以建議買聯想的。玩遊戲就買cpu

t4200

t6400以上,顯示卡9300m

gs或者hd3470以上的就行,聯想的**是5000,整5000就可以了,別太高了,惠普筆記本沒有好的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華索的**會高個600到700吧

14樓:宛露辛桂楓

外星人和微星筆記本滿足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筆記本都有遊戲系列的,可以看,如聯想拯救者y7000p系列、惠普暗影精靈4系列等都不錯。不過**至少得6000元以上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神舟,炫龍,機械革命

中端:惠普暗影精靈,微星,神舟,炫龍,機械革命,雷神,聯想拯救者,華碩飛行堡壘,巨集碁暗影騎士,戴爾遊匣 等等

中高階:神舟,微星,未來人類,戴爾外星人,機械革命,雷神,惠普暗影精靈,聯想拯救者 等等

高階:華碩rog玩家國度,巨集碁掠奪者,神舟超級戰神,未來人類,戴爾外星人,微星,雷蛇等等

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比較好

17樓:竸機械師

可以看看機械師筆記本f117-x,魂動id設計,ac航空級鋁合金材質,輕薄便攜高效能,全新矩陣式rgb logo設計,rgb矩陣氛圍燈,rgb四區鍵盤,薄至20mm,搭載lntel 8核i7-10875h處理器+滿血版rtx2070/2070super顯示卡的高效能輕薄遊戲本

擁有144hz/240hz高重新整理率:視覺效果更流暢,清晰看穿閃現路徑,看清運動軌跡;減少遊戲畫面卡頓、拖影、撕裂,動作連續順暢;

有著,渦輪散熱:雙風扇四銅管四出風;銅管採用2*08+2*6,3+2串並聯環繞布局;加大的散熱功效。

擁有著三種效能模式:辦公模式、遊戲模式、狂飆模式自由切換。支援無線wifi6、人臉識別、nahimic音效認證。

總體是遊戲、辦公、娛樂混為一體超能x戰艦f117-x戰空。

18樓:華碩服務

為了成就媲美於台式電腦的遊戲效能,華碩傾力打造了rog gx800遊戲筆記本,搭載windows 10 家庭版,並採用nvidia® geforce® gtx 1080 sli可呈現4k/uhd視覺效果,其水冷式底座適於顯示卡、cpu及記憶體超頻。除此以外,rog gx800通過mechtag(機械式觸覺高階遊戲)鍵盤提公升效能範圍,讓您全盤掌握一切。其還採用機械式鍵軸及自定義rgb led背光鍵。

創新採用了水冷式底座、nvidia® geforce® gtx 1080 sli、英特爾® k 系列處理器,呈現桌面級的效能。強有力的融合提供4k uhd 遊戲所需的效能,讓您體驗高質量的視覺效果及更佳的系統穩定性。

搭載改進版 rog gx700 hydro 超頻系統,可為 cpu 及顯示卡降溫,還具備兩組 330w 電源介面卡,大幅提公升效能。hydro 超頻系統能確保出色的超頻效能,並有助於驅散雙 gtx 1080 顯示卡及 660w 電源所產生的高熱。注入冷卻水,並繞著 rog gx800 cpu 及兩塊顯示卡迴圈流動。

冷卻水隨後回流到散熱模組,內附兩組散熱器可幫助散熱。散熱模組及rog gx800之間的rog專利連線可確保冷卻水能在兩者間順暢流動,不會出現漏水情形。18英吋rog gx800 是一款可提供4k uhd的遊戲本。

hydro 超頻系統賦予 rog gx800 更佳的散熱效果,成就4k uhd遊戲,讓您體驗更逼真、更細膩的視覺效果,即便在高設定下也能享受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9樓:生活小星星

回答您好

選擇什麼價位的了

提問3d建模6000到7000多

回答戴爾precision 3550智慧型版

惠普戰99-15

這兩款都是專為圖形設計工作量身定製的配置,顯示卡都是nvidia的專業圖形顯示卡,雖然紙面實力沒有普通遊戲顯示卡好,但是在圖形工作中的相容性和體驗都比同價位的遊戲顯示卡好,

但是我覺得大部分的學生可能不會買這種純圖形工作筆記本,更多的人會傾向於買遊戲本,能學習娛樂兩兼顧,那麼這個價位比較優秀的遊戲本就不少了,這裡推薦幾款非常適合的:

聯想 拯救者r7000

r5和r7都行,哪款有貨就看哪款,這代的銳龍4000系列的cpu效能有了大幅提公升,又是一步到位的提供了16g大記憶體,有效能還不錯的gtx1650ti 4g顯示卡,散熱經過了幾代的優化已經十分出色,還有聯想品牌和銷量口碑的保證,這個價位遊戲本的首選。

惠普 暗影精靈6

10代i5標壓處理器,16g高頻記憶體,gtx1650ti顯示卡,15.6寸高色域大屏,每個方面的配置都非常符合你的使用場景需要,此外散熱效能出色,介面齊全,沒有短板,可以放心購買。

華碩 天選

這款活動價經常在7千左右,也是有r7-4800h這顆高效能處理器壓陣,而顯示卡則是直接上到了支援光線追蹤技術的rtx2060,這就是乙個大的提公升了。還有144hz的電競屏,512g高速固態硬碟,以及rgb背光鍵盤,冰川散熱架構,杜比音效。

榮耀magicbook pro 2020

最後,如果對遊戲本過於厚重的體積重量難以接受,那麼這款榮耀的大屏全能本也非常適合,十代i7+16g記憶體+mx350的配置雖說不如工作站和遊戲本,但非極限情況下也足夠使用,可能也就是輸出要多等一會的差別。但是這樣就非常的輕便,適合外出攜帶,如果是華為榮耀手機使用者,多屏協作也是乙個非常提高效率的功能。

另外就是螢幕素質要盡量好一些,螢幕大一些,以保證你的設計效果。

提問華碩飛行堡壘9行不

聯想小新行不

回答聯想小新的價效比高些

提問飛行堡壘呢

回答飛行堡壘要稍微貴一些而且使用評價也不是太好

其實每個筆記本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提問我想要個好看一點夠用就行67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回答還有什麼要求沒有

提問散熱好

散熱好回答

然後了提問

聯想r7000可以不

回答聯想r7000怎麼樣,先從價效比來說,目前6000以內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遊戲本之一,特點是散熱表現好+支援獨顯直連:

要知道乙個好的遊戲本除了需要好的配置,還需要的就是散熱,如果散熱不好的話,即使你說是滿功耗的顯示卡,可能都發揮不出來,甚至可能開啟個小遊戲都會藍屏或重啟,但是r7000可以說表現很好;

6000以內支援獨顯直連的遊戲本,可以說只有聯想拯救者的r7000和y7000,它的作用是提高幀數、提公升顯示卡效能輸出。

更多29條

20樓:禹俊明壽庸

如果對**有要求的話,不如買個國產的

價效比較高

tclt5133b

作為一款低端遊戲本,tcl

t5133b憑藉t2130雙核處理器搭配x1300獨顯,遊戲效能不錯,4999的**非常平民。

外觀方面,tcl

t5133b整體採用銀色的流線型設計,時尚簡約。上蓋與鍵盤介面處採用超薄設計,讓筆記本顯得輕薄小巧,非常精緻。

配置方面,tcl

t5133b採用intel

pentium

dual-core(yonah)

t2130處理器,搭配intel

945pm

ich7m主版晶元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獨立顯示卡,1g記憶體,120g硬碟。介面方面,tcl

t5133b擁有4個usb2.0,1個express卡,4合1讀卡器,1個ieee1394a介面。網路方面,內建10-100m網絡卡和802.

11a/b/g無線網絡卡。本本採用15.4寸wxga高亮鏡面屏。

預裝linux作業系統。

本本最大的亮點在於t2130

x1300獨顯,x1300在早期三代平台中口碑不錯,標配的1g記憶體執行大型遊戲也不成問題,最後15寸的高亮屏玩遊戲一定很爽。唯一的缺點就是本本帶linux系統,對習慣windows平台的朋友不方便,需要重灌系統,當然這也是出於成本考慮,因為本本的售價只有4999,價效比非常高。

七喜v66

v66筆記本是七喜在寒促之際推出的一款全新外觀的高價效比筆記本,憑藉其標準的santa

rosa平台、ati

hd2400獨立顯示卡、130w畫素攝像頭一舉成為全能型筆記本,非常受關注,而5999的售價更是受人追捧。

外觀方面,v66採用經典的黑色,穩重典雅,機身線條簡潔精緻。按鍵周圍面板採用高亮的拋光表面處理,給人一種明亮清新的感覺。

配置方面,v66採用intel

core

2duot5450處理器,搭配intel

pm965

ich8m主版晶元組,ati

hd2400獨立顯示卡,1g記憶體,160g硬碟。介面方面,七喜

v66擁有3個usb2.0,1個express卡,

4合1讀卡器,1個ieee1394a介面。網路方面,v66內建10-100-1000m網絡卡及802.11a/b/g無線網絡卡,配備了130w畫素的攝像頭及指紋識別技術。

本本採用14寸wxga高亮鏡面屏。

憑藉酷睿2雙核t5450

hd2400,迅四平台的架構使得v66躋身於中端強本之列,遊戲方面有不錯體驗,**高畫質電影更不成問題,5k的售價真正體現了價效比!

新藍salo

s5020(729)

如果說在國內有廠商能和神舟在**上抗衡的話,新藍肯定應該算作乙個。新鮮出爐的新藍s5020在保持低價的同時,還擁有時尚的外觀和出色的效能。這款機器的整體配色以經典的黑色為主,盡顯穩重大方。

機身邊緣採用圓滑設計,邊角採用弧線過度,顯得豐滿圓潤。值得誇讚的是,新藍這款機器在外殼上採用了高光澤鏡面技術,表面光澤度高、耐磨性,看上去如同鋼琴烤漆一般。而在5999這個價位上,配備nv

geforce

8600m

gs高效能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在當今只有新藍一家了。540mhz的核心頻率,1080mhz的流處理器頻率,採用了ddr2規格的128bit視訊記憶體位寬的獨立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容量為256mb。如此高效能的顯示卡,應對最新的大型3d遊戲也是游刃有餘。

其它配置方面,新藍採用了當今低端機型中最常見的t2330處理器配置,主頻雖然只有1.60ghz,但對於日常辦公使用也足夠了。在記憶體配置方面相當慷慨,高達2gb的雙通道記憶體可以輕鬆應對vista。

再加上160g的海量硬碟、200萬畫素高畫質晰攝像頭以及15.4英吋wxga高亮無亮點寬屏顯示器,新藍s5020讓人們對5999價位的本本有了新的認識。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