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請問哪個好些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2-04 16:20:07

1樓:飛哥

華碩k42ei46jv-sl 筆記本螢幕:14英吋 cpu:intel 酷睿i5 460m 主頻:

2.53ghz 記憶體:2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335m 硬碟:320gb 華碩a40ei48jv-sl 筆記本螢幕:14英吋 cpu:

intel 酷睿i5 480m 主頻:2.66ghz 記憶體:

2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335m 硬碟:320gb 華碩a40ei38jv-sl 筆記本螢幕:

14英吋 cpu:intel 酷睿i3 380m 主頻:2.

53ghz 記憶體:2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335m 硬碟:

320gb 華碩命名規則有點亂,不過如果想玩遊戲,有乙個好的顯示卡至關重要,不過似乎華碩也就335拿得出手,這些**基本上都圍繞著5000轉,價效比不錯。 當然也有其它的 華碩k42ei48jp-sl 筆記本螢幕:14英吋 cpu:

intel 酷睿i5 480m 主頻:2.66ghz 記憶體:

4gb 顯示卡:amd radeon hd6570m 硬碟:320gb 這個顯示卡和335差不多,**稍貴,接近6000或者6000出頭 華碩n43ei263sl-sl 筆記本螢幕:

14英吋 cpu:intel 酷睿i7 2630qm 主頻:2ghz 記憶體:

4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540m 硬碟:500gb 這個配置更高,但是**也達到了近萬元。

當然還有更好的,只要你預算足夠,而且完全不在乎價效比(實際上我們可以算這麼一筆帳,花雙倍價錢買了一台高效能本,另乙個人買了乙個主流中端本,n年之後主流本淘汰,高效能相當於當時的中端本,那位朋友只好再買一台,再用m年,和高效能本一起淘汰——看起來扣除工資**之後虧了,實際上你已經爽了n年。我乙個朋友就是這種思想買了與下面這款類似的) 華碩g73yi74jh-bl 筆記本螢幕:17.

3英吋 cpu:intel 酷睿i7 740qm 主頻:1.

73ghz 記憶體:4gb 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870m 硬碟:

640gb 另外還有裝gtx460m顯示卡的g73和g53系列 這種本在國內售價很貴,大約1.7-1.9w還不一定有貨,如果找美國**,大約在1.

3w左右,具體**我也不太好說,本友會上介紹得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比較有價效比的就是a42了~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看電影左右的

里程碑式的成功 玩遊戲的話這個價位的本子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不玩大型遊戲。聯想g系列是家庭版本,只能滿足日常需求,玩遊戲的話推薦y系列,現在京東上有一款y470 降價了,才4000出頭,很划算的。配置 i3處理器,2g記憶體,500g硬碟,顯示卡550玩遊戲絕對夠了。而且那個jbl專業音響超級給力的。...

最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5000左右的,帶小鍵盤的,求各位大神

對。的確實價效比很高 神舟精盾k580s d0 不過我來推薦一款 清華同方x46f 鋼鐵俠 這款價效比算是很高很高的了。但價效比高。外殼做工當然不會那麼精細。偶爾會有靜電現象。希望樓主還是考慮清楚了哦。鋼鐵俠搭載的gt650m 跑分都非常的高。聽同學說還有一款聯想的gtx660m也不錯,不過好像要6...